DSC_0395.JPG




這間悅豪在幾個月前去台中時也有住過
這次是使用在旅展買的劵升級的房間(上次忘記帶)
其實上次的住宿經驗感覺不太好...先是我們兩在車庫跟小強玩捉迷藏
進房之後我又覺得他們房間有點老舊,椅子上有汙漬,天花板不知道為什麼有好幾個洞
廁所的牆壁感覺也髒髒的~覺得它們的設備應該要維護一下囉...

上次我們是住"絕色上海風"的房型,這次則是用絕色上海風的劵升等到"驚豔巴洛克"
只要加500元就可以盡情的唱歌啦!!!
雖然我不曉得它們的"驚豔巴洛克"哪裡讓人驚豔哪裡有巴洛克...


room.jpg

這次去住的感覺是還ok啦~雖然車庫還是有小強...(嚇的老爺用逃的上二樓房間XD)
房間是沒有讓我感覺舊舊髒髒的~雖然房型感覺比較普通也比較小
上次住的有樓中樓XD
不過這次的浴池有冷熱池(雖然我們不會想去泡冷水..)還有KTV讚!!

我們九點就進房,瘋狂歡唱了兩小時KTV~~~
他們的歌有點難找..而且很多都不是原版的MV~都是不知道從哪剪接來的連續劇
因為唱到不同的歌居然有相同的主角劇情還可以連接耶~~超妙!!
播放歌曲的聲音很小聲~可能是怕吵到別的客人吧~老爺對這點感到很不滿XD


浴室.jpg

唱完歌我們就去洗澡+泡澡~
浴池很大泡起來很爽~哇哈哈~~
我還是喜歡這種大理石大浴池~~可以在裡面游泳
浴池也有水療SPA按摩喔!!順便幫我們洗去一身疲憊~~讚啦!!!

他們廁所很大間~~說不定比房間還大!!
但我覺得有點空洞...而且電視也離太遠了吧~~
 

DSC_0394.JPG

突然跳到這張XD
這是在逢甲夜市有名的一心素食臭豆腐啦!!老爺說不錯ㄟ~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不用等很久!但我們多叫的一份泡菜等到臭豆腐都吃完了才上來
最後只好單吃泡菜....老爺說有點辣..我是覺得沒什麼辣啦~(是說泡菜不是本來就是辣的嗎?)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他們的餐廳去吃自助式早餐~~(沒拍照片...sorry)
雖然沒有非常美味但也還OK啦!!有稀飯跟一些小菜,也可以自己烤麵包+果醬~飲料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回到房間老爺還看了一部電影~
所以這次住宿還算滿意囉~~
(最後老爺還是用逃的離開,因為小強好喜歡待在車庫啊~~)
我還寫了意見書說他們小強太多啦!寫意見書居然得到一張VIP卡XD
可是我應該不會想再來住了吧...
台中MOTEL這麼多間~讓我連續住兩次已經夠了~~



資訊:

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3號
TEL:04-2258-3366
網址:http://www.love-motel.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苗栗三天兩夜行程:

9/24 Forro Cafe→彩繪眷村→高美溼地→逢甲夜市→夜宿悅豪
9/25 哈魚碼頭→中友百貨(午餐)→后里騎腳踏車→南瓜屋(晚餐)←夜宿逢甲音樂屋
9/26 紫雲巖→王塔米糕→龍騰斷橋→苗栗天空之城→返回台北


延伸閱讀:
【住】台中日租‧J&I逢甲美宿館(二館)
【住】台中‧文華道會館&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