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10.JPG




最後一個行程是苗栗的"天空之城"
到達天空之城前我們先經過"鯉魚潭水庫"
覺得很壯觀又有彩虹~大家紛紛停下車來拍照~

DSC_0899.JPG

拉近一些..真的有彩虹喔!
此水庫是全國最大規模水庫之一


DSC_0918.JPG

從水庫旁邊往上走就會抵達"天空之城"
入口處的建築...
居然是警衛室XD
要先在此買門票

DSC_0927.JPG



 in.jpg

從門票背面的導覽圖中會發現它們園區應該是滿大的..我們沒有全部逛完
(可以點圖進入天空之城網站看比較清楚~)
但我們沒有去很多地方走~大多在"天堂古堡"待著~拍照


P9260040.JPG

進入天空之城會先到這間~"鳥V.S人"
我們只在裡面繞一圈~

anigif.gif

我來解釋一下這張圖~
阿弟仔腳酸想坐著休息~
坐著坐著驚覺自己抓到一隻大青蛙嚇了一大跳!!哈哈哈~~

P9260038.JPG

這張拍的不好...看不出來這間的特色 囧
可是我沒有拍別的照片惹...殘念
只好請各位參考這位網友的網誌~

P9260041.JPG

各餐廳的MENU還有導覽圖給客人比較參考~

DSC_0944.JPG

我們在這間"天堂古堡"吃下午茶~
很有特色的建築!

DSC_0958.JPG

特別的門~

DSC_0961.JPG

從另一邊拍

DSC_0970.JPG

旁邊的藤蔓好像我們的相框
這裡是我們的位置..
剛開始我們坐裡面~因為餐廳裡面很空我們就自己坐下~
店員說要領號碼牌應該是要等30分鐘之類的吧
因為我們自己找位置坐下~原本還有店原想來把我們趕走...= =
後來我們換到外面~可以直接點餐~
但還是等很久..搞的大夥兒不太開心~
假日到這種地方就是這樣..唉


DSC_0980.JPG

DSC_0988.JPG

說實在~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阿!!

DSC_1005.JPG

露出我的小肚肚惹...
其實當天的照片幾乎都有露出肚肚~
可是我自己根本不知道他這麼努力的跑出來給大家看...
所以我不敢放太多我的照片

DSC_1008.JPG

真的很像城堡吧
有處在歐洲的FU(才沒有XD)

DSC_1016.JPG

我們的提拉米蘇~沒想到賣相還不錯
老爺原本一直想要吃冰淇淋~
但這裡不能單點冰淇淋~一定要搭配套餐!
討厭!!又貴又不想吃這麼多~因為一定要把兩張可以抵餐點的門票都用掉
後來我們點了一杯飲料跟一份蛋糕吧
這台照相機好像沒拍到飲料...原來上面有一球冰淇淋耶~真是驚喜~哈
因為在等餐期間我們先去別的地方晃晃,發現原來他們有一間冰淇淋專賣店
但是輪到我的時候居然沒了~~~沒了~~~~沒了~~~~~~~

DSC_1018.JPG

餐廳二樓~櫃檯也在這兒,要來這裡付錢
我們發現他的餐廳真的很空阿~為何要等?為何要等??為何要等????無語問餐天.........

DSC_1019.JPG

這裡很多昆蟲做成的燈~很特別


DSC_1020.JPG

二樓旁邊的走出來就是這兒

DSC_1022.JPG

往下看~景色還不錯

DSC_1024.JPG

還可以看到剛剛的鯉魚潭水庫耶~

DSC_1032.JPG

阿弟仔不可以在這裡睡覺啦!!
嘴巴還張這麼大

DSC_1038.JPG

臨走前來一張全家福

DSC_1062.JPG

這裡也有漂漂的金針花耶~~
雖然之前想去花蓮看金針花沒去成
但在這裡也可以過過乾癮
(只有小小片啦)
天空之城有種了很多東西~
龍眼、柚子、楓葉、橄欖樹、櫻花、茶花...等等~
我還滿喜歡的喔^^雖然很多都沒看到~哈


資訊:

【鯉魚潭水庫】
地點:苗栗縣三義鄉大安溪支流景山溪上游
《交通資訊》
開車:高速公路 → 苗栗交流道下 → 往公館方向 → 經公館、大湖 → 台3線 → 到卓蘭轉58線往內灣里即達
搭車:搭乘台鐵火車至豐原站下,在站前改搭豐原客運往卓蘭班車,經東勢在卓蘭中街站下車行程約60分鐘,在卓蘭中街站下車改乘新竹客運往泰安班車,在東盛社區活動中心站下即到,行程約1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空之城】
網址: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電話:(037)951815
《交通資訊》
◎衛星定位:N24.34922‧E120.77871
◎南下: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下→接13號省道左轉往南行(后里方向)→往大安溪高架橋前走右方下行道路往卓蘭(不要上高架橋)→遇叉路接苗52線往鯉魚潭水庫(卓蘭)方向→過鯉魚潭拱橋與鐵橋後→龍門橋前左迴轉上坡道進入苗52-3線→前行約1.3公里即達
◎北上:國道一號轉國道四號→后里豐原出口下→接后豐路左轉往后里方向→過中社花園,高架橋前7-11路口右轉→過橋接苗52線往鯉魚潭水庫(卓蘭)方向→過鯉魚潭拱橋與鐵橋後→龍門橋前左迴轉上坡道進入苗52-3線→前行約1.3公里即達
◎由豐原、東勢、石岡、卓蘭或大湖方向:台三線轉苗52線→往三義交流道方向→經鯉魚潭水庫管理局→過龍門橋轉右上坡道進入苗52-3線→前行約1.3公里即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ellylin
  • 看起來很不錯的地方也~~
    下次也來去看看~^^
  • 不過還是平日去好~~假日超多人!!

    小葉兒 於 2010/10/24 2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