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是延續上篇寶藏巖之後的行程..
原本是想到公館"自來水博物館"走走拍拍~
原來他晚上沒營業 Orz 這種蠢事發生不只一次...還沒學乖(揍)

自來水博物館不得其門而入之後我們原本打算就近在公館吃晚餐
晃了一圈不知道要吃什麼..我提議到附近的美食聖地~師大夜市
於是我們就來到這間超熱門的美式餐廳~Evens Burger

2.JPG

以前每次來都一堆人
這次還沒到晚餐時間所以我們很幸運的馬上就可以坐定位~

3.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左圖中的詭異男子XD
這間餐廳佈置很有萬聖節的fu~應該是當時接近萬聖節..

4.jpg

左上:櫃檯+餐廳內
右上:牆壁上
左下:餐廳內的電視播放著棒球轉播~邊吃漢堡邊看棒球真是男孩們的極致享受~~
右下:似真似假的蜘蛛網...

5.JPG

櫃檯

6.JPG

menu有三本~早餐午餐和晚餐...任何時段皆可點

7.JPG

部分菜單內容~

8.jpg

老爺點的漢堡有附湯~好喝
點餐都有附飲料~我點蛋捲有多一杯柳橙汁

9.JPG

大~~~~~~~~~漢堡
好吃~但份量太多..連豬宅宅都吃的很辛苦

10.JPG

我的蛋捲...也很好吃~但我也覺得好飽...(我們兩人都好弱 囧)

11.JPG

我說要薯泥他給我薯塊~
你說奇怪不奇怪....

12.JPG

吃好飽~~~離開時得到一個他們獨家的扇子

evens burger餐點不錯吃~但我們的坐位有點擠...跟隔壁好近~手臂跟手臂都快打架了= =
他們還有開外一間分店也在師大...每次經過也都人滿為患~生意好到不行~~佈置風格跟這間好像不大一樣
不過下次要吃還是要考慮一下胃容量...免得把自己撐死得不償失...



6d84beb6d248d7c85c212adaf2048544.gif

資訊:

Evens Burger 依凡斯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電話:(02)2365-5022
網址:http://www.evansburger.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