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淡水應該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每當不知道去哪的時候我們家宅宅就會提議到淡水..對我來說是有些無趣的地方
這天我們應該是睡到下午才從士林出發...到淡水的時候天色昏暗~老爺提議到紅樓吃晚餐

淡水的紅樓建於清朝時期(1895年),是一間有歷史的古蹟洋樓
地點還有點隱密~不仔細點是找不到的喔!

2.JPG

入口位於淡水大街上
要抬頭才會看到紅樓的招牌~

3.JPG

在對街抬頭可以看到紅樓的一角

4.JPG

入口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由於天色昏暗~更讓人看不清這裡有什麼名堂...

5.jpg

入口處的介紹

6.JPG

要上紅樓還得先爬106階樓梯

7.JPG

終於到啦!!這裡就是門口

8.JPG

因為已經晚上拍不清楚周遭的景色~其實旁邊是一個小池塘
紅樓搭配燈光別有一番風貌~

紅樓總共有三層樓
一樓是台菜餐廳,目前還沒光顧過
二樓聽說是展覽區
三樓則是咖啡廳,我們只有到過這間~

9.JPG

我們的目標就是3樓的紅樓咖啡館~

10.JPG

時間還早所以餐廳裡還沒有很多人~

11.JPG

餐廳內

12.JPG

櫃檯

13.JPG

他們家的燈飾都很漂亮!!

14.JPG



15.JPG



16.JPG

這是他們的戶外座位區~
白天看風景,下午看夕陽,晚上看夜景
我們每次都選擇在戶外~
晚上會比較冷就是了

17.JPG

戶外區可以看到淡水河還還有對岸的八里~視野很好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眼前有建築物...

18.JPG

樓下的露天咖啡座

19.JPG

另一邊

20.JPG

menu(官網有菜單可參考喔!!)

21.jpg

他們家的衛生紙&餐具袋上有紅樓的圖樣

22.jpg

沙拉
湯品:南瓜奶油濃湯
飲料:香甜蜜桃花果茶
杯子上也有紅樓的圖樣~還滿想帶回家的

23.JPG

我不想吃太多所以點了這道~墨西哥生菜捲
我們拍照拍太久居然給我倒了...因為軟掉Orz
這道是素的~有點像菜吃生菜沙拉~裡面塞了一堆生菜~我一邊吃裡面的東西一邊掉了滿地 囧
味道...嗯...算是比較清淡~就還好啦

24.jpg

老爺的烤雞腿咖哩焗飯~我只吃了一口雞肉~印象中還滿嫩的

25.JPG

老爺堅持要點的草莓冰沙

26.JPG

我幫他加工繪製的臉譜XD
嘿嘿嘿...我要把你吃了!!0f96595ed7733393b93a3d67aa4f2f4f.gif

27.JPG

室內坐位區可以看電視

28.JPG

室內的燈

29.JPG

名片

30.JPG

最後來看一下廁所的部分...這是女廁的門口~

31.JPG

32-vert.jpg

打開門就是看到這副景象~好豪華阿~~還有沙發耶!!!

33-tile.jpg

廁所很乾淨~還有造景盆栽~
馬桶那間有馬桶專用的紙墊
最讚的是他們有附淋浴設備跟女孩兒偶爾需要用到的衛生護墊!!!
有沒有這麼貼心阿~~~




吃完晚餐我們原打算到樓下去拍照~沒想到就開始下雨了...
我們只好匆匆離開...

個人覺得紅樓真是燈光美~氣氛佳~耍浪漫還可以賞古蹟兼看風景~一舉多得!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而咖啡館的餐點就是一般的簡餐~所以就覺得SOSO..吃氣氛的啦!!
目前比較想要試試他們家的英式下午茶啦!!有人想約我嗎...


34.JPG

最後放上當天的指甲彩繪~
第一次自己嘗試畫豹紋風格(有人看出來嗎???)
而且還是粉紅色豹紋!!
其實有點失敗啦...開心就好囉~哈哈哈哈




09.gif  
【資訊】

淡水紅樓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三民街2巷6號
電話:02-2625-0888‧2625-8855
網址:http://www.rc1899.com.tw/

紅樓咖啡.png

↑官網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凱
  • 照片拍得好讚,
    我比較想知道丟上BLOG照片是用哪一種軟體的框去加的
  • 我都用"photoscape"~你去GOOGLE一下~簡單好用
    加了框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喔!!

    小葉兒 於 2010/12/07 23:40 回覆

  • 阿凱
  • 我用光影魔術手用的好順了說~
    photoscape我去搜尋看看。
  • 光影魔術手..他沒有圖框可以用嗎?
    我用photoscape也用的很順啦~因為操作很簡單明瞭~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XDD

    小葉兒 於 2010/12/09 22:51 回覆

  • 阿凱
  • 光影有圖框可以用,不過風個和photoscape不太一樣,
    共同點是兩者都很傻瓜式,
    我RAW檔都會先用CPP調整後轉JPG,在用光影去做。
  • 我覺得photoscape的圖框還挺多樣的很好用~
    CPP是啥呢?
    我不太愛拍成RAW檔..檔案太大又要轉檔很麻煩啊~
    光是整理照片修圖那些我就覺得夠麻煩了說~
    我PO一篇文章都拖到一個月以後了XD

    小葉兒 於 2010/12/13 00:23 回覆

  • 阿凱
  • 打錯
    我其實是要打DPP,
    只是拍RAW檔,出來的照片細節會保留很多,
    文章拖了一個月大概是懶的發,或忘記發吧
  • ㄟ...我還有很多照片躺在硬碟裡睡覺:P
    發文的速度比不上出去玩的速度XD
    拍了一堆照片回來要整理要轉檔要修改...很難不拖啊...

    小葉兒 於 2010/12/16 00: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