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夜好眠之後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早餐~~~
check in的時候櫃檯會先問我們吃早餐的時段~
我們是選7:30~要好早起阿~

2.JPG

3.JPG

4.JPG

吃早餐時發現原來這裡有很多日本人入住耶!

5.JPG

入坐之後服務生會來幫我們點餐
原來他們家的早餐是套餐式的!好特別~

6.JPG

這是熱飲區

7.JPG

冷飲區~有柳橙汁,另一個應該是冰奶茶吧!?

8.JPG

首先上場的是沙拉~我選和風醬~清爽可口

9.JPG

宅宅的是優格醬沙拉

10.JPG

好吃的烤吐司~
服務生會先問我們需要什麼果醬
我選巧克力,宅宅則是草莓醬
其實我吃吐司不愛抹什麼果醬啦~吐司本身就有香味囉~

11.JPG

我們兩人都點咖啡..雖然我不愛喝咖啡~但更討厭牛奶

12.JPG

接著送上西式早點~可以選擇荷包蛋或炒蛋
我們有志一同的選擇炒蛋~超好吃的啦!

13.jpg

美味又營養!!

14.JPG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fa.gif

15.jpg

阿堂鹹粥!!
這是這次早餐的一大重點!!!
其實我就是為了這碗鹹粥硬要訂佳佳的XD
因為我怕沒時間自己去吃(我們行程很緊湊)
所以如果能在住宿的地方就享用到想吃的早點而不用特地帶著大包小包去店家排隊真的是非常完美~~
(我好任性 冏)
check in的時候櫃檯小姐有問我們吃不吃海鮮
因為這是一碗海鮮粥...
其實我有點怕海鮮~但為了嚐鮮還是說我願意~~
不過看到這麼豐富的海鮮料~尤其是蚵仔~我就三條線掉下來...
好啦..撇掉我的挑食,其實這碗粥還不錯~很新鮮很美味....吧
我只能說這是南部口味~我這台北小孩有些無法習慣

16.JPG

還有飯後水果ㄋㄟ~都很新鮮喔!

17.JPG

哦哦~我超愛百香果~~
可惜這人間美味宅宅不愛~只能全部落入我的腹中XD



這頓早餐也太豐盛太美味了吧~~
我吃完直呼太過癮太值得啦!!!
整個由內心深處發出深深的感動
以後吃不到這麼棒的早餐怎麼辦~~



42.gif

JJ-W佳佳西市場旅店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11號
電話:06-2209866
網站:http://www.jj-whotel.com.tw/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01.gif

台南‧JJ-W佳佳西市場旅店-環境篇

台南‧JJ-W佳佳西市場旅店-展覽原點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