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宅宅從小在台南長大,很愛吃台南的鍋燒意麵
在台北很少有在賣這味的
於是我特地上網搜尋發現原來好吃的鍋燒意麵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在我們工作地點的附近就有一間台南傳統美食店

2.JPG

店面隱身在巷弄中,不仔細找有點難發現..

3.jpg

店面很小
老闆非常熱情
第一次去他還會請你喝他們家的自製飲品:青草茶or杏仁茶
記得有次我跟我爹吃飽在這聊個不停
老闆還一直幫我們倒飲料@@
他們家的青草茶跟杏仁茶都很純很好喝

4.JPG

牆上的menu

5.JPG

菜單
賣的東西很豐富~
有冰品、飲料、煙勳滷味、麵食、肉包等等

6.jpg

這是我們點的
左圖是用料非常豐富的鍋燒意麵←每次來必點,很好吃..有肉有有海鮮有青菜
(我們這碗是大碗的,料都是雙份)
鍋燒意麵的麵是有點像泡麵的那種炸麵,比較香
所以宅宅非常喜愛..只是我一直覺得他們家蛤蠣有點小顆
右圖是鴨肉雞絲麵,因為我滿愛吃雞絲麵,所以偶爾會點..還不錯吃

7.JPG

小紅報到的時候我就會點一碗熱的紅豆湯~很溫暖
順便推薦一下紅豆杏仁凍,地瓜薏仁湯也很不錯喔!

8.jpg

他們家還兼賣冰棒..
滿古早味的那種

(2011/8/6補充:上次才發現原來是台南有名的芳苑冰棒!!!)

9.JPG

不知從何開始他們家冒出這隻店狗

10.jpg

第一次看到牠的時候就發現他舌頭歪一邊..
所以我們在想他該不會是狗界中的...阿達阿達?XD


自從發現這間餐廳後我們就常常上門光顧
他們就位在士林捷運1號出口附近的巷弄中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親自去嚐嚐^^


line-101.gif 
大水缸 士林分店
地址:士林區中正路235巷17號
電話:(02)2883-1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