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1.jpg

這天到達貓空已經是下午接近晚上
於是我們找了間餐廳進去坐坐

2.JPG

走來走去我挑了這間清泉山莊

3.JPG

因為看到"食尚玩家"這幾個關鍵字!!
食尚玩家有介紹過應該是不錯喔~~~
雖然門口看起來不怎麼樣

4.JPG

清泉山莊的位置比較高
從下面往上看看不太出來到底長怎樣

5.JPG


6.JPG

首先要走一條羊腸小徑上去

7.JPG

紅色那邊是入口
我們是從那邊爬上來的

8.JPG

旁邊還有種茶葉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家種的

9.JPG

上去之後覺得這間餐廳有點簡陋..用棚子搭起來的

10.JPG

我們到的時候有一桌年輕人不知道在玩牌還是什麼遊戲~超吵的啦!!
雖然年輕人就是要有活力..可是這裡還有別桌客人那樣大吵也太沒公德心了吧!!!

11.JPG

戶外座位區
也是很簡陋...不過景色倒是不錯
因為當時很冷所以我們沒有勇氣坐在外面

12.JPG

晚霞真美阿~
還可以眺望101大樓

13.JPG

MENU~茶水費白天$50夜間$60(這是啥??)

14.JPG

原來貓空泡茶不便宜!!
本來想說都來貓空了當然要來泡茶
看到這價位我就放棄...
反正我們也不是懂茶葉的人..就別浪費這些好茶囉

15.JPG

然後我們點了幾樣菜填飽肚子

16.jpg

menu

17.JPG

menu

18.JPG

還可以叫一桌菜的喔

19.jpg

我們點了這幾樣:川七茶葉炒飯炸茶葉烏龍茶蝦(應該是)
幾乎每樣都離不開茶葉XD其實我對茶葉做的產品有特殊喜好~
我很喜歡茶葉的香氣,雖然我不太喝茶,但添加道菜色中我很喜歡
不過我們點的這幾樣感覺都SOSO...
很期待炸茶葉但是吃起來苦苦的= =
我期望太高惹~宅宅說茶葉本身就是苦的

20.JPG

翠玉蛤仔雞(茶葉雞)
又是茶葉...嘿嘿
我記得我們是點半隻雞

21.jpg 

真的有滿滿的茶葉~還有非常多的蛤&雞肉

22.JPG

煮滾了就可以吃囉~
湯有茶香喝起來很順口~不過到最後會變有點澀

23.JPG

小貓咪肚子餓也想吃肉

24.JPG

喵~好吃好吃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fa.gif  

25.JPG

吃飽飯天色也晚了

26.JPG

這裡地勢比較高
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

27.JPG 

結果這天我們發生尷尬的事
就是我們兩個錢都帶不夠啦!!!
還給人家點這得多菜XD
然後宅宅問了老闆提款機在哪用衝的過去領錢
話說提款機在遙遠的纜車貓空站那邊~害宅宅跑的氣喘吁吁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06004011.gif 
   
清泉山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3之1號對面
         (貓纜貓空站出口往左側道路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9368761
手機:0932-325-387
店老闆:張慶元(二哥)
網址:http://gingguan.blogspot.com/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五下午 5:00 - 凌晨過後
星期六與星期日 上午 11:30 - 凌晨過後
星期一公休 (貓纜周一維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品茶】貓空‧映月茶館
【遊】貓空半日遊‧Cafe巷




Posted by 小葉兒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清泉山莊
  • 店貓超可愛的
  • 咦咦~~牠是你們養的店貓阿???還以為是從哪跑來的野貓~真可愛哩!下次再去看牠喔!!

    小葉兒 replied in 2014/06/25 13:15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