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年最後一天我們來到平溪看天燈
看到成群的天燈往天上飛去內心就有種感動..

2.JPG

有許多媒體也來拍攝

3.JPG

尾巴有鞭炮的天燈

4.JPG

這種好像比較貴

5.JPG

這隻狗兒很應景的帶了兔寶寶耳朵

6.jpg

我們也來放天燈
其實我不愛放天燈
一來放天燈不太環保(我每次都在想這些天燈是會飛到哪?有人會去收拾嗎??)
二來我總是想不到願望...冏
不過宅宅堅持要放..所以我絞盡腦汁想了一些願望

7.JPG

我們的天燈
飛走了
希望我們的願望都能實現
掰掰

8.jpg

這間手工咖啡生意不錯
還有媒體報導過喔!

9.JPG

菁桐國小的天燈活動
好像須要報名
我們到的時候四周已經擠滿拍照的人

10.JPG

雖然我自己不愛放天燈
但我還滿喜歡看這些成群的天燈~
看著看著還會熱淚盈眶(?)

11.JPG

這是最後一場
給服務人員放的天燈
這個晚上辛苦他們囉

12.JPG

有人放炮先偷放

13.JPG

接著大家也都跟著放了

14.JPG 
我們不太會拍天燈
看到別人拍的很漂亮的天燈都好羨慕喔~
明年再來看吧!


24.gif  
菁桐國小
新北市平溪區菁桐街45號
02-249510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