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就想來嚐嚐這Afternoon Tea,不過價格實在有點讓我不敢踏入..
好險有小七點數可以買一送一,真是太棒啦!!!

這天五點一下班我就抓著宅宅直奔新光三越南西店的afternoon tea
結果居然還要等八組!!!天阿~哪來這麼多閒人,一般人不是都六點才下班嗎!?
看來閒閒沒事的貴婦真的很多..XD
登記之後拉著宅宅四處亂逛,還逛到對面的三館
回來之後過號要重排....不過這回只要等兩組~很快就可以進場


2.jpg

等帶的時間先拍照吧!
蛋糕櫃的蛋糕也太美了吧!!!一看就覺得好想吃喔~~~


3.JPG 

也有賣周邊商品,茶葉或餅乾那些的


4.JPG

我們的坐位,空間有點小
地上有可以放包包、衣物的籃子,好貼心喔~~


5.JPG

Afternoon Tea走的是日雜風~

6.JPG

桌上的花兒


7.JPG

MENU
我們使用小七點數點特別套餐送一主餐
特別套餐是+$220有麵包、湯品、主餐、飲料($120)、甜點($150)


8.JPG

麵包
最先送上的麵包非常軟嫩,但香氣稍嫌不足塗上奶油比較有味道
我還滿喜歡的^^


9.JPG

義大利蔬菜湯
宅宅覺得不錯喝,他還跟我說很營養..冏..我覺得好酸~我討厭煮過的番茄><


10.JPG

tearoom原創茶
宅宅在不知何為原創茶的情況下點的..送上來才知道是這種英式熱茶
應該是吃下午茶比較適合~加入糖比較好喝


11.JPG

熱茶附有紅糖跟白糖


12.JPG

怕茶水冷掉所以都會貼心的蓋上保溫袋


13.JPG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醬汁是用蔬菜下去製作所以比較清淡~阿不過青醬不都是用蔬菜做的嗎...??


14.JPG

送上來的時候覺得不是很美觀..尤其是那上頭的花椰菜看起來像是煮太濫一樣~
不過吃起來還好,沒有想像中的軟爛,蝦子還OK~整體吃起來真的滿清淡的~


15.JPG
 
燻鮭蘆筍燉飯
剛開始送錯送成麵,反應之後馬上拿走又送了燉飯上來


16.jpg

旁邊的沙拉泥&飯裡的生蛋


17.JPG

將蛋與飯攪拌之後一起吃,宅宅本以為蛋味會很濃,結果沒什麼味道,整體也是偏清淡~


18.JPG

插曲
吃到一半突然發現我的盤子裡有小小強...招來服務生說明之後馬上幫我收走
過一會兒另一位服務生前來道歉,問要不要再做一盤,我說不用...
她一付非常抱歉的樣子拼命道歉然後說不然再請我一份甜點+飲料,拿了菜單來讓我任選,我當然選了最貴的XD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選最貴的啦..因為有一個蛋糕所以不想再點蛋糕了,宅宅又喜歡吃冰,所以選擇了看起來不錯吃的蛋捲草莓慕斯聖代,因為本來點的茶是熱的,我想宅宅也不愛喝,所以選了一杯冰的水果茶


19.JPG

甜蜜水果茶(冰)
加入了蘋果、柳丁、香蕉..原本說要少冰結果冰塊還是很多,喝到最後都無味了


20.JPG

喝起來很像在宴會餐廳中喝到的柳橙汁..吃了一小塊蘋果覺得味道怪怪的..


21.JPG

蛋捲草莓慕斯聖代


22.JPG

挺好吃的,裡面居然有一小塊一塊的方形蛋糕,料多味美


23.JPG

草莓也很好吃!!


24.JPG

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


25.JPG

有點咖啡味,宅宅說提拉米蘇不夠鬆軟(?)我沒感覺,不過我比較喜歡蛋捲草莓幕斯聖代


26.JPG

上面那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莓,好酸!下面的餅皮有點硬,不過還不錯吃


27.JPG

結帳時還讓我們免收10%服務費


28.JPG

一館旁邊有一隻好大隻的Harrods熊熊~~~!!


第一次造訪 Afternoon Tea雖然發生不太美好的事情..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處理方式很ok
雖然我同事都罵我太好說話~應該要跟他們說全部免費之類的...
餐點的部分有點失望,覺得甜點類比較ok


6d84beb6d248d7c85c212adaf2048544.gif  
 Afternoon Tea(三越南西門市)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樓(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二館)
電話:(02)2562-3966
網址: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