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約了宅宅來去看老梅石槽,順便安排了北海岸一日遊!
出來玩一定要先填飽肚子~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到這間位於三芝的哇哩咧義式餐廳
由CHINA BLUE樂團隊長貝斯手小朱、鼓手Dino與友人合開
雖然我不是CHINA BLUE的粉絲,不過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而且哇哩咧這名字聽起來好爆笑XD
原來是來台20年的義大利主廚的口蟬,真是有趣的由來!


2.JPG

其實當天我沒拍到外觀...這是過了幾個月之後坐摩托車經過補拍的啦!
從外面的大馬路上看外觀有點不怎麼樣XD尤其那一路上有很多外表裝潢華麗的店家,相較之下就...


3-1.JPG

入口


3-2.JPG

4.JPG

果然有五佰跟CHINA BLUE的劇照!!


5.jpg

從牆上的照片看的出他們是一群喜愛衝浪之人


6.JPG

乾脆拿衝浪板來當裝飾!!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我們的坐椅長這樣,另外還有沙發


13.JPG

這些玩具不知道是他們家的還是客人帶來的?


14.JPG

奶油番茄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15.JPG

麵條是寬麵條..不太習慣,對我來說有點太鹹
其實應該先說我不是個愛吃義大利麵的人..


16.JPG

主廚特製PIZZA
餅皮脆而且很薄,吃起來像餅乾,還是覺得太鹹..


  17.JPG

注意上面有青~椒,討厭青椒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18.JPG

芒果冰沙
上面有西瓜、鳳梨、櫻桃
冰沙喝起來還好...有點甜~(本人口味比較清淡..)


19.JPG

到戶外座位悠閒的喝冰沙其實還不錯..不過天氣熱冰沙很快的溶化變成飲料XD


20.JPG

戶外座位區
沒人....因為太熱啦!!!建議店家可以弄個傘之類的..
隔壁的餐廳有大傘,連另外一邊的海鮮餐廳都有玻璃屋~~


21.JPG

聽說二樓的景更好喔~但詢問之後發現二樓沒有開放><超失望的..


22.JPG

這裡的餐廳都可以看到海喔~~


23.JPG

也可以直接走到沙灘去玩耍~不過要小心會曬成人乾..


24.JPG

發現下面有一群人帶了好多狗狗...是狗聚嗎?我超喜歡狗狗的啦!!!


25.JPG

整體來說對
哇哩咧義式餐廳的餐點感覺普普,可能我們沒點到他們美味的招牌吧!
如果是CHINA BLUE的粉絲可以來,幸運的話可以遇到鼓手Dino,聽說他本人非常非常親切喔~~

我決定下次來到此地還要再去造訪別間餐廳!這一排真的有好多特色餐廳~看起來都好讚喔!!



line67008.gif  

哇哩咧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12-1號(淡金 16.5 km處)
電話:02 26360851
FB:
http://zh-tw.facebook.com/walilei.taiw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三芝‧邊界驛站
【食】三芝淺水灣餐廳推薦‧VILLA SUGAR
【食】三芝‧淺水灣景觀餐廳~巴莎諾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