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這天是我的好學姊書書生日~所以揪了阿鄔&小白一起來幫她慶生
因為書書還沒吃過貳樓餐廳所以這次就選擇了內湖的小貳樓
我原以為平日應該沒什麼人,沒想到提前三天訂位還是訂不到位置~~~
接電話的服務生建議我去現場排隊,說是現場都有保留位置


2.JPG

原本我還盤算著要提早去!結果...我當天不知在摸什麼東西,快七點才到,門口接待的帥郭服務生一臉抱歉跟我們說可能還要等1小時.....現場的位置才剛坐滿....
挖勒~~我跟壽星約7點耶~~只剩10分鐘!!結果他跟我說要等1小時不是要我把壽星氣死嗎~~~


3.jpg

然後我就拼命祈禱壽星遲到或是在家睡過頭...XD
果然壽星遲到約15~20分鐘~大約又等了20分鐘到7:40才可以進去
等待期間服務生還拿了汽水跟薯條給在外面等待的客人享用
薯條很好吃!超貼心的啦


4.JPG

總共等了快一小時終於可以進場啦!服務生帶我們來到二樓請我們入座
一入座我們就覺得頭上的冷氣吹的我們好冷,服務生聽到馬上說要幫我們轉風向
之後我們還是覺得有些冷,服務生又馬上幫我們調整風速,不時來問我們還會不會冷,真的好SWEET阿!!


5.jpg

點餐附送的飲料


6.JPG

總匯三四味
內容物有紐約辣雞翅 、馬芝瑞拉起司條、炸蝦仁、烤培根起司薯盅、芹菜、紅蘿蔔條


7.jpg 

炸蝦仁炸的酥脆,還OK
起司條~看大家吃的牽絲,我根本不敢吃啦!
烤培根起司薯盅書書說很好吃喔
下圖醬料中的四個口味我覺得都還好~沒有特別喜愛的
白色那個醬大家似乎很喜歡但我有些無法接受那個味道


8.JPG

法式牛排餐(早午餐)
書書覺得牛肉很嫩下面的麵包也很軟,不過這道我覺得還好,可能跟我不愛吃牛排、麵包有關..
我覺得兩者搭不起來阿~~中間的是馬鈴薯,本人還滿愛吃馬鈴薯的,但這個我也覺得沒有合我口味


9.jpg

墨西哥酥餅

我們選蝦仁口味,很好吃喔~~
白色就是總匯中我不愛的那個醬,綠色的是芥末醬,基本上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啦!


10.JPG

椒麻雞柳麵
義大利麵我們都改成小辣
應鄔同學的要求把這款的麵條改成筆尖麵,還不錯吃~味道偏重,但不會太辣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fa.gif  


11.JPG

泰式雙料麵

這個應該是我們那天點了最普通的一道...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小辣還是挺辣的


12.JPG

四人總共吃了$1628
我們點太多吃的超撐的啦!!!肚子都圓滾滾...


13.jpg

最後大家拿著相機拍拍拍,服務生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耶~~


14.JPG

這張拍起來挺有fu的喔!


15.JPG

樓梯間


16.jpg

我想這家店會這麼難訂不是沒有原因...
除了食物好吃,服務生各個都很貼心阿~~~讚讚讚,等了將近1小時是值得的啦!!



37.gif     
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secondfloor2
FB:http://zh-tw.facebook.com/2floo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內湖‧小貳樓餐廳(一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