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仰這間饗宴互動式鐵板燒餐廳大名以久啦~
在網路上滿夯的,一直想來嘗試看看~
但雖然宅宅老家在羅東~不過他們家的價位實在讓我怯步...
這天剛好遇到母親節讓我也有機會可以嚐到這間高檔鐵板料理~~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gif  


2.JPG

外觀是一棟白色建築物


3.JPG

4.JPG

坐下時桌上已經擺好了餐具、小菜、茶水&洗手用的檸檬水

接著小姐拿一份MENU讓我們選菜色~
訂位的時候就已經選好價位,三個人分別是$1300、$1500、$1800
我們後來決定使用SHARE的方式,讓大家都可以吃到不同價位的菜色

5.JPG

宜蘭特產溫泉番茄
搭配左邊醬油吃還滿特別的,宅宅說那是南部口味
洋蔥有點嗆,本人不愛..


6.jpg

鐵板香菇
第一道居然是這樣~一朵香菇..感覺有點空虛XD
師傅將香菇放在鐵板上~放到香菇皮都黏在鐵板上了
最後再把香菇皮分給我們,吃起來滿特別的,像烤魷魚


7.JPG

生魚片
找了網友的食記~應該是鯛魚...


8.JPG

師傅拿出圖片跟我們介紹剛剛吃的魚
已經不記得師傅介紹啥米了...下次記得帶錄音筆去錄一下
師傅~你累了嗎?(我把人家拍到睡著啦XD)


9.jpg

10.jpg

這我就不知道是什麼魚了..
很嫩很好吃


11.jpg

香煎小龍蝦
師傅說是宜蘭特產~角蝦~宅宅說這龍蝦好小隻XD


12.jpg

廚師說撥這蝦的時候不可以用一般的方法,因為牠的腳很利,會刺到手~
方法如上圖~先把頭拔掉,再從中間開始把殼往旁邊拔除,另一邊也是
這蝦很鮮甜!!


13.jpg

師傅一邊介紹一邊拿出這隻可愛的角蝦給我們觀賞拍照


14.jpg

鴨胸


15.jpg

鴨胸沙拉
宅宅認為鴨胸不夠嫩,但我覺得比夏慕尼的好吃,而且搭配沙拉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因為吃太多過膩


16.JPG

不過這樣鴨肉有點太多,導致我們才吃到這邊就有些飽足感啦(太弱..)


17.jpg

鐵板香蒜麵包
稍微有點焦,滿好吃的

吃到這兒有點疑惑,怎麼麵包這時才出來?都快吃飽啦!
結果後面還有好多道...Orz


18.jpg

南瓜杏包菇

廚師說那南瓜是日本來的栗子南瓜,吃起來有栗子味,還說一定要吃皮
我原本對南瓜有點害怕,沒想到很好吃,真的有栗子味!
杏包菇反而還好,相較起來就沒那麼特別啦~


19.jpg

卡布奇諾濃湯
當初點湯的時候店員跟我說是香菇湯,結果上來怎麼是南瓜濃湯??
不過倒是挺好喝的,上面搭配的是肉桂粉,一靠近就會聞到濃濃的肉桂味
我其實不愛肉桂的味道,但是沒想到攪拌之後跟南瓜湯的味道超搭!!很濃郁很好喝a08ed27ec14b48d4703f53f7eb94834b.gif  


20.jpg

醬鴨湯
這款口味偏清淡,比起來我的南瓜湯比較特別,但也是不錯喝


21.jpg 

海鮮酥皮濃湯
酥皮好像有加焦糖,比較甜,宅宅很愛,我不愛吃甜甜的麵包所以覺得還好
濃湯也還不錯,很多海鮮料


22.jpg

不知名的魚2d5e21929e752498e36d74096b1965e1.gif  
網路上說是紅喉魚~被分成三等份分配給我們
我本人不愛吃這類的煎魚(可能我娘不太會煎...),不過這隻魚煎的好嫩好好吃喔!!!
可以搭配兩種調味~左上的是芥末胡椒,右下應該是海鹽,芥末胡椒味道比較特別,搭配起來更讚啦!


23.jpg

香煎溪鰻(鱸鰻?)
師傅特別叮嚀說魚皮要吃喔...我好怕這個魚皮阿~~72ddf2c585fe77dd0be731b19624d8cb.gif  


24.JPG

日式
還滿特別的


25.jpg

飛魚卵焗龍蝦
上面是滿滿的魚卵~~~上網看到人家說還有海膽@@
味道超濃郁~~我還滿怕那個口感跟味道..不過宅宅覺得超讚~


26.jpg

中場休息時間..
師傅居然拿出戳戳樂給小朋友玩XD
可惜只有小朋友才有...


27.JPG

洛神花茶
有一股藥味我不喜歡,可能我不愛喝落神花茶


28.jpg

鵝肝牛肉捲
廚師說要一口吃,他說會像在吃湯包的感覺,但有些燙口要小心
真的非常美味耶~~~


29.jpg


30.JPG

廚師把牛舌放在這超大塊的玫瑰鹽上!!一整個讓大家驚豔~~
廚師說這是今天吃到最高檔的料理喔,問我們也要分成三等份嗎?我們說好
這牛舌的口感....我不會形容,不難吃~
可是我一想到是牛的舌心理就有份戈瘩...><天阿~~是牛的舌頭~~~牛的舌頭m008.gif     


31.jpg


32.jpg

香煎牛排
一樣有多種調味讓我們沾取,右上角是大蒜片,宅宅說大蒜味超重~~
牛筋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肥肉..跟我們一般吃到難咬的牛筋不同,是軟到不行,感覺起來好油..所以我們都沒吃完


33.jpg

炒飯

廚師有問我們要不要,我們異口同聲跟他說不要~廚師還笑說要我們別後悔
結果我們果然後悔了XD大家紛紛跟廚師說請給我一兩口...
廚師說有悶的動作會讓炒飯吃起來像鍋巴一樣
口感果然很特別,是脆的!!很好吃喔!!

結束這最後一道之後大家紛紛給廚師掌聲鼓勵


34.JPG

吃飽後移駕到別的餐桌上享用飯後水果&甜點


35.jpg

桌上有本書~在地饗宴
翻了一下還找到今天的晚餐的菜色


36.JPG

飯後水果


37.JPG

洛神花茶
因為用餐中就有送上一杯洛神花茶,所以宅宅超後悔點到這一杯


38.jpg

釀製三年的梅子酒
宅宅喝一口受不了說酒味好種,但我覺得甜甜的挺好喝的


39.jpg

薏仁美膚茶
我喝不太習慣..可能是因為有點像牛奶~太過濃郁,宅宅認為很好喝


40.JPG

咖啡奶凍捲
還不錯吃,但有點甜


41.JPG

拍一下室內環境


42.JPG 

43.JPG

44.JPG

梅子酒


45.JPG

玫瑰鹽~好大塊!!


46.JPG

牆上海報~應該是老闆兼廚師吧


47.jpg

走近點看~


48.JPG

再近一點~都是由他們自己的照片結合完成的一大張海報!


49.JPG

酒櫃


50.JPG

入口處的食物冰櫃


51.JPG

室外有桌椅供休息


52.JPG 

我們大約7:50進場,離開的時候居然已經10點多啦!!

這次來吃的經驗還不錯喔!!滿特別的,只是覺得吃到好多肉類,蔬菜類似乎比較少~
而且海鮮好多喔~我很少吃到這種海鮮類偏多的鐵板燒~很讚!
只是吃完真的是超級無敵撐!!!
網路上有人說裝潢跟價位不搭,宅宅的解釋是說這是鄉村風格~哈哈哈



 l_cir01.gif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電話:(03)965-7998
營業時間︰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1134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小謎&amp;婷
  • 哈哈~還會介紹耶~好妙哦!!
  • 互動式嘛^^

    小葉兒 於 2012/02/24 23: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