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跟好姊妹阿鄔約會又來到新店七張站附近的精靈咖啡館囉~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外觀跟內部裝潢(請點這裡)~所以這次就單純拍我們的食物囉!

2.JPG

當時精靈咖啡館有在做活動
為了慶祝南非老闆娘與她老公的結婚週年所準備的南非套餐~
所以我們就乾脆點了這個套餐來嚐鮮~不然每次來都只想吃鹹派..


3.jpg

來到這裡之前我們先去mister donut買當時新推出的閒閒圈系列~就是鹹口味的甜甜圈啦
青蔥波堤(左上)-上面是乾燥蔥..只有一點點蔥味,感覺很平淡的一個口味
鮪魚沙拉巧貝(右上)-我對這款沒啥興趣..鄔小姐帶回家之後就送給鄔小弟吃了
柴魚波堤(下)-跟青蔥口味比起來比較喜歡這款,而且我本來就愛吃柴魚
另外還買了我最愛的黑五榖波堤當隔天早餐,可是感覺放隔天口感變差..看來還是當天吃比較好

吃來吃去還是最愛黑五榖啦!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變心...>///<


4.JPG

手工南非蔬菜濃湯
以番茄當湯底,很濃郁,有點酸,不是我愛的口味..但阿鄔覺得不錯


5.JPG

魯伯斯茶
又稱南非國寶茶~南非的大人小孩都會喝~
雖然不是會讓人驚艷的味道,但是很順口很好喝
我們後來各自又買了一包自己回家泡~聽說可以幫助睡眠,果然我一回家沒多久就睡到不醒人事XD

另外~
Rooibos Tea同時對以下症狀的人均具有保健的效果:

高血壓 糖尿病 風濕 /關節炎 抗過敏 腸胃不適者
痛風 視力模糊 皮膚性疾病 花粉熱 肝功能較差者
瘦身 心藏病 免疫功能不佳者 失眠 預防潛在性癌症

◎這是因為Rooibos Tea含有豐富的罕見礦物質,及強力抗自由基的黃酮素能去除有害自由基,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增強體力,調整體質,幫助睡眠,所以能使血壓正常,降血脂,降膽固醇,降血糖,對糖尿病、心藏病才有神奇的療效。

(以上文字摘自此網頁)

這麼多功能也太神奇了吧~~難怪會被稱為國寶茶!!m011.gif  

6.JPG

魯伯斯茶搭配的手工餅乾~心型的好可愛!


7.JPG

啵啵提飯
名字好可愛,其實就是牛肉咖哩和飯
因為飯沒有了所以改成筆尖麵,原本是焗烤的,店家幫我們改成用炒麵的方式加入起司,還滿特別的喔!


8.jpg

不過牛肉是像滷肉的那種碎肉..我比較不愛啦


9.JPG

傳統南非焦糖蛋糕
這..偏黏偏軟的蛋糕,後面那部分太甜,阿鄔非常不滿意


10.JPG

最後...大家有發現我的改變嗎?
新造型耶~美嗎?噗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跟大家說.....戴假髮好熱!!!


0001.gif 


精靈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154巷12號
電話:(02)8911-8885
The Fairy Cafe 網站:http://www.thefairycafe.com/
The Fairy Cafe Blog:http://thefairycafe.com/blog/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0:30a.m~21:30p.m
周六 早上09:00~21:00a.m/ 週日 早上09:00~20:00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新店‧精靈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