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久沒來這間狗吧餐廳了...找了一下以前的照片,上次來居然是2009年!!!
雖然這間在離我家不遠處,不過來的人幾乎都會帶寵物,感覺我這個沒帶寵物的人在裡面很異類...

這回來發現店裡面的店員都跟上次來不一樣,以為是老闆請了員工,然後一直沒看到他們的兩隻店狗(科基+小臘腸),結帳的時候問了店員說牠們退休了...
後來回家搜尋才發現原本的老闆不做了把店交給了想接手的現在的老闆

現在店裡寵物換成一隻馬爾濟斯跟一隻貓咪,不過那天都沒來店裡(哭哭)
好險有客人帶的一隻法國鬥牛犬好奇的跑來跑去,讓我少了點遺憾..XD



2.JPG

3.JPG

4.JPG

走進店裡感覺跟以前不大相同,印象中應該是中間商品販賣區變的比較空洞了


5.JPG

6.JPG

7.JPG

8.JPG

裝潢都沒變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狗兒們的玩具


13.jpg

14.JPG

自家寶貝的便便請自行清理~~


15.JPG

還保留著以前的照片牆..


16.JPG

17.JPG

這兩隻~Kulimu跟Ice就是以前的店狗~好想念牠們


18.JPG

這是新增的照片區


19.JPG

MENU造型也換啦!不過餐點似乎沒什麼變動!?


20.JPG

21.JPG 

主餐是義大利麵


22.JPG

鬆餅跟輕食是下午茶時段才能點


23.JPG

24.JPG

還有提供狗狗餐喔!


25.JPG

田園沙拉
搭配和風油醋醬,我覺得稍油...


26.JPG

燻雞肉沙拉
一上來宅宅就說雞肉在哪??後來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吃到..


27.jpg

蕃茄海鮮湯
我平常不太喝加了番茄的湯...不過這湯味道不重,裡面有蛤蠣、魷魚等海鮮料


28.JPG

青醬燻鴨胸義大利麵
本人是不怎麼愛吃義大利麵啦(這也挑那也挑XD)~不過來到這也只能點義大利麵...
餐點真的不多~~ 很想點輕食類但只有下午茶時段可以點...72ddf2c585fe77dd0be731b19624d8cb.gif  


29.JPG

這青醬跟我以前吃到的感覺不太一樣,沒有濃稠的醬汁,不過我不討厭啦~
我反而比較害怕濃稠的...燻鴨胸口味 一般...上面搭配花生變的比較有口感


30.JPG

香蒜嫩雞腿義大利麵
我有吃一些雞肉覺得還滿嫩的喔!


31.JPG

32.JPG

加州風味水果茶


33.JPG

對我來說稍微甜了點


34.jpg

芒果冰沙
點餐加點飲料可折抵$50
宅宅說這跟他想像的冰沙不一樣..不過我不太清楚他想像中的冰沙是如何XD
他說這是冰淇淋...應該是跟平常喝的冰沙比起來這款口感比較綿密吧!?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居然要九百多!!我還以為我聽錯

35.JPG

原本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後來有別的客人帶了這隻鬥牛犬上門
牠一直四處探索,跑我們這兒來,我們興奮的一直偷摸偷抱牠XD


36.JPG

欸~是累了嗎?還是嫌頭太重??


37.JPG

別聞我的臭腳啦...


38.JPG

短小的尾巴也太可愛了吧!!


39.JPG

老闆正在討好牠XD


40.JPG

41.JPG 




l_x04.gif   
狗吧寵物餐廳
ADD: 台北縣新店市環河路17號1F
TEL:  (02) 2918 369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公休)
 週三~週五/11:30AM~09:00PM
 週六~週日/11:30AM~10:00PM
部落格:http://gobar.pixnet.net/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