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我們又在京站閒晃尋找填飽肚子的餐廳
逛到四樓發現這間傳鮮樓港式飲茶
宅宅就把我抓進去..

2.jpg

店門口


3.JPG

店門口


4.JPG

候位區
我們在這兒等了一會兒~看來用餐時間生意不錯


5.JPG

6.JPG

坐位滿多的


7.JPG

菜色多樣看的我眼花撩亂..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我們原本想點的幾樣都說沒了...連芒果奶烙上面的芒果都因為塑化劑停賣
真是傻眼~~


13.JPG

奇異果汁
現打的還不錯喝

14.jpg

韭黃鮮蝦腸粉
一上桌就冒出疑問:為何大小不一呢?
蝦子很大隻,還不錯吃,原本以為裡面是韭菜,原來不是


15.JPG

五香芋頭糕
我愛芋頭


16.jpg

傳鮮蒜味台牛
恩~我覺得這牛有點小塊,相較起來這價格偏高
沒有給我們刀子...直接用咬的不太雅觀阿~


17.JPG

芝士焗烤明蝦
還OK...有奶味...裡面的蝦子有帶殼

18.JPG

突然發現我們的奇異果汁變成油水分離的狀態!很妙XD
我原本還攪拌著喝,宅宅阻止我說喝上面就好啦!
也是~上面的比較純XD
(後來發現不管去哪喝奇異果汁都會出現這種現象)


19.JPG

魚翅灌湯包
原本以為那湯不能喝XD結果我覺得好好喝喔~~


20.JPG

蟹黃鳳尾蝦
很多蝦!!還不錯


21.jpg 

錦繡魚翅餃
我們找不到魚翅XD
有一顆好像沒有熟..皮是硬的


22.JPG

芋香西米露
又是我愛的芋頭 ~~真的有一塊一塊的芋頭,好喝~~


23.jpg

這次點的菜



l_ho11.gif   
|
由於第一次光顧傳鮮樓的感覺還不錯,鄔小姐說她也想吃
剛好又遇到她生日,所以隔了一個禮拜我又來了...以下是第二次的食記

24.JPG

牛蒡絲
刷卡送的,吃起來就像餅乾...有的還有點潤掉啦


25.JPG

熱茶


32.jpg

我們自己點了海鮮串,醉雞跟芥蘭,其他港式小點則是店員介紹
點完之後我一看到這單子有點嚇到,這些似乎太多XD


26.JPG

紹興美醉雞
阿鄔說好吃~我吃第一個覺得酒味有點重,吃第二個之後就還好啦!吃起來很清爽~~


IMG_5223.JPG

芝士海鮮串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好吃,可是點了之後覺得還好...


cats1.jpg 

有蝦子跟干貝,加了很多美奶滋...鄔小姐還把青椒丟給我,真是個挑食鬼


IMG_5226.JPG 

翻開海鮮串下面那一塊東 西我們一直在猜是啥
我說看起來像肥肉,鄔小姐吃了一口說不是要我吃吃看,我吃了一口覺得味道有些熟悉..但我想不起來
問了店員小姐才知道是....茄 子= =


27.JPG

白灼戒蘭菜
這是我想點的啦~~因為我很愛吃芥蘭,不過白灼是加了魚露醬
點餐小姐說魚露就有點像泰式餐廳的醬油,聽起來有點詭異,不過吃起來就是有點鹹的醬油
菜來了鄔小姐才跟我說她不怎麼愛吃芥蘭,因為會苦....(我從來都不知道芥蘭是苦的!?)
結果..他們家的芥蘭真的會苦~~
我超愛吃芥蘭的梗,鄔小姐說全部給我吃XD不過我覺得它們家的芥蘭還好..我沒有很喜愛


28.JPG

牛肉腸粉
這道我們都覺得還好,我覺得腸粉還是要吃包蝦的好吃


29.JPG

香煎花枝餅
皮煎的脆脆的~但吃起來滿普通的..


30.jpg

傳鮮小籠湯包(上)
有點失敗...皮好硬,阿鄔說還有麵皮味,餡吃起來就普通

晶瑩鮮蝦餃(下左)
阿鄔說好吃,裡面的蝦好大隻,原來有兩隻耶~

魚子醬燒賣(下右)
原本我們很想把這道退掉,因為實在太飽啦!!!不過我們手腳太慢來不及..店員小弟一臉抱歉
其實這上面的魚子醬我一直覺得也太鮮豔了吧,是染色的嗎??(誤)


31.JPG

我們兩點了一桌子的菜
最後我們好飽,還訂下目標想解決一整桌的菜,只要解決一盤我們就高興的歡呼XD
最後我們當然無法解決全部,還是打包回去

傳鮮樓第一次光顧覺得還不錯吃,第二次去不知是點錯菜了還是怎樣~總覺得沒有第一次品嚐來的好吃...
  然後我發現他們家的蝦料理都做得還不錯~其它餐點可能要看運氣..XD

xmas1-line1.gif       
傳鮮樓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訂位專線:02-25527508
營業時間:11:00~22:00
供餐時間:21:00
網址:http://www.hkfood-tw.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