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假日的早午餐來到天母的左手香咖啡解決
在雜誌上發現這間咖啡店,吸引我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家有一隻狗兒XD


2.JPG

在外面閒晃的店狗XD
身上無毛好害羞..


3.JPG

店外種植著許多小植物


4.JPG


06004018.gif  

5.JPG

先來看一下MENU吧!


6.JPG

各式咖啡&果汁


7.JPG

8.JPG

食物只有早餐&三明治..


06004018.gif  

9.JPG

櫃台


10.JPG

店內空間不大
不過佈置得很溫馨


11.JPG

12.JPG

沙發椅都被坐走了..72ddf2c585fe77dd0be731b19624d8cb.gif 


13.JPG

14.JPG

15.JPG

牠叫Maggie喔!


16.JPG

客人的大白狗


17.JPG

奇異果汁
新鮮現打好喝喔


18.JPG

卡布奇諾
沒有加糖...好苦XD我喝一口就不敢喝啦!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喝咖啡...


19.JPG

20.JPG

法式早餐
滿特別的,還不錯吃,雖然中間那顆生蛋我有點害怕


21.JPG 

美式早餐

06004018.gif 

22.JPG

Maggie幹嘛學人家XDD


23.JPG

24.JPG

25.JPG

Maggie發現我在偷拍牠..


26.JPG

27.JPG

28.JPG  

要離開的時候宅宅跟Maggie玩了一下
沒想到牠就整隻躺下來給宅宅摸摸~
店家說牠很信任宅宅喔!
不過這姿勢不太好雅觀阿XD


左手香咖啡是一間溫馨、不會讓人感受到壓力的咖啡館
店家跟客人的互動就好像朋友一般~
不過食物的部分我覺得少了點啦~如果能提供更多樣的餐點就更好囉!

另外,剛剛搜尋一下才發現~原來,左手香是一種植物!
店外的小庭院內有種喔~


line-89.gif  
左手香咖啡輕食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54巷7號
TEL:02-2871-2507
營業時間:08: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