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生日宅宅說要帶我去桃園玩

偷偷訂了綠光森林的住宿還不告訴我,只說了在復興鄉
其實還滿好猜的耶..呵呵

抵達綠光森林後,我們先到櫃台CHECK IN,結果宅宅一時忘記他錢帶不夠(冏),櫃檯大哥說有多少先付,等回來付清再帶我們進房,我們只好先付了手頭上的$3000(還少$800,這時我實在覺得櫃檯大哥不夠貼心ㄟ... 我們原本就有付訂金了難道怕我們跑掉??而且提款機離綠光森林也要騎一段距離,他不會請我們先把行李放在櫃檯之類的嗎?不貼心啦~~不過我沒把這些心理的OS跟宅宅講...免得他覺得我愛計較又愛唸XD出去玩還是別亂掃興免得下次沒人想找我..噗)

綠光森林 

看一下綠光森林網站上的地圖,萊爾富有沒有很遙遠~~

l_cir15.gif  

【SPA雙人房】

2

騎車到遙遠的萊爾富領好摳摳再回到綠光森林付清$800,總算可以進房啦!
宅宅訂的是最貴的SPA雙人房,佈置的還挺溫馨的囉~
假日一晚要價$4800!!好貴喔~宅宅的錢包在淌血吧..


3

房內有大片窗戶可以眺望窗外自然景觀~這點真的不錯
不過晚上會有許多蟲蟲爬在上面偷看我們...所以沒事別亂開窗戶喔~
(這裡是山上難免會有些蟲子)


4

整體還不錯,但乾淨度我覺得有待加強...
有些地方都可以看到灰塵,感覺打掃人員不夠用心
床單不是非常潔白...(宅宅說床單怎麼好像家裡面的XD我說這裡是民宿咩)
房間也看的出歲月的痕跡~有些地方都有斑白的現象
不過整體來說我都還可以接受啦!只是對一些小細節稍有微詞..
BUT他們的床很~~軟喔!!我還在這裡完成了我小時候的心願!!在床上跳來跳去!!!XD(天阿~奧客..)


5

沙發上有一隻大熊熊~~


6

話說我們住的是SPA房,但其實它們的浴缸就是一般的浴池
跟宅宅原本想像的按摩浴缸完全不同~害宅宅失望了一下...(誰叫你不先做好功課)
SPA的部分大概就是浴室裡面附給我們泡澡的溫泉粉吧
洗手檯是木製的有些老舊...可能木頭維護不易!?

這裡也有大片的窗戶可以邊泡澡邊欣賞窗外風景~這裡的風景比房間更優!!
(不過白天泡澡要擔心會不會有人在下面偷看..XD)


7

另一間浴室
上廁所要在這間~這裡也有小小的浴缸
洗手檯同樣有些老舊


8

房內附有木製的許願卡,寫完可以拿到許願牆去掛著
(我想我已經過了那個年記..提不起勁來寫願望)


l_cir14.gif 

【晚餐】

9

櫃檯大哥跟我們說晚餐的用餐時間是六點前...會不會太早啦 !!!
因為餐廳供餐只到六點...六點以後員工就要準備整理場地休息= =
原本想先去找羊咩咩玩的我們只好先坐下來用餐
我們點了美式煙燻肋排($480)&義式香草烤半雞($450)
房客用餐有八折優惠


10

自助區沙拉吧
沙拉、飲料、濃湯、水果、點心..甚至連滷肉飯都有耶


11

麵包是大蒜口味,我覺得太厚啦!沾著湯比較吃的下去..宅宅不滿意麵包沒切邊
宅宅拿了沙拉,不過我不喜歡千島醬所以沒吃
只喝了奶油蔬菜巧達湯,覺得還OK
最後請宅宅幫我拿一個果凍...覺得不好吃
它們的水要自己按壓!好累阿~宅宅還一直竊笑說這樣我可以瘦手臂= =


12

義式香草烤半雞
居然有附手扒雞手套!!妙...感覺不像在吃西餐啦!!不過有手套還真給他方便....
這隻烤雞表現的還OK,是脆皮的喔!雞胸部分偏乾(難免),配菜普普...
旁邊搭配了一些黑胡椒醬,好像在吃牛排~哈哈


13

美式煙燻勒排
宅宅說肉質有點硬...薯條我覺得不好吃~~


14 

15

加服務費打完八折兩人費用總共是$837


16

還得到一張VIP卡

l_cir12.gif 

【綿羊放牧區】

17

填飽肚皮之後我們趕緊向羊咩咩的方向出發~~
從本棟建築要走到有羊咩咩的草地要走上一段路,我穿著夾腳涼鞋整個很難走...尤其是有些地方坡度很陡!!

這裡羊兒不多
放牧區的羊咩咩只有六隻,另外綿羊宿舍裡面也有一些小羊


18

跟清境一樣有投幣式羊咩咩飼料


19

我們拿了飼料靠近,一群羊咩咩就衝過來搶食~


 

羊咩咩餵食秀
(影片跑比較慢,可能要先暫停讓他跑完再看才不會斷斷續續喔!
音量我也調小了,因為有我們講話聲音太害羞啦!)



20

旁邊就是羊咩咩宿舍,這裡頭的羊兒都好愛叫
我們一整個覺得牠們好可憐...應該是因為餓肚子的關係才一直叫,因為裡面沒有東西給牠們吃...


21

不知為何我覺得這裡的羊咩咩都髒髒的有些身上還有紅紅疑似傷口的地方..(感覺被虐待= =)
雖然清境的咩咩也是髒髒,可是感覺沒有這裡的慘耶..


22

23

矮額~拍到一個奇怪的東西..(左圖)
右圖是羊咩咩的角...斷了?怕傷到人嗎?


 

邊叫邊吐舌~太搞笑了吧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24

天色漸暗,我們才依依不捨跟羊咩咩說再見~明天在來看你們喔~~

 l_mo3.gif 
綠光森林四周荒涼沒什麼熱鬧的地方,晚上的活動應該就是卡拉OK(民宿提供)
我們則是回到房裡看電視,他們的電視有裝中華電信MOD,可以看電影,我們先看了一部魔幻至尊,然後又看了一部跟鴿子有關的動畫片看到睡著...睡到四五點我們才爬起洗澡,此時天剛亮,天有些冷泡熱水澡剛剛好還可以欣賞窗外山景,也不用擔心外面有人會偷看XD

l_cir15.gif

26

大約七點半我找睡死的宅宅下去找羊咩咩玩
到二樓時先拍照
這邊是晚上唱卡拉OK的地方


27

旁邊的沙發區,好多大熊熊!
不過他們也該洗澡了吧..


28

二樓的戶外座位區


29

(這張是在我們房間浴室裡拍的啦)


30

對面不知是東眼山還是羅浮拉號山~總之山巒層疊超美的!
在我們房間的浴室裡泡澡就是看到這邊的景色喔


31

一片綠油油!

l_cir13.gif  

【早餐】

51

到了一樓櫃檯大哥跟我們打招呼然後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
早餐時間是八點到九點半的樣子,還沒八點但是櫃檯大哥說早餐已經準備好囉!


52

等待期間繼續拍照~
這時還沒有別的房客所以可以盡情的拍照


53

櫃檯


54

55

有一台鋼琴,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彈?


56

早餐送上桌(其實我有點傻眼,因為都是我不愛吃的XD)
薯條跟雞塊?早上吃這些讓我覺得像小學生...薯條附超多的!不過還是熱的所以吃起來ok..
培根太多肥肉我本身就不愛,生菜沙拉不禁讓我們想到前晚沙拉吧的沙拉...
我的蛋沒有熟..宅宅很羨慕但我卻不開心
我的柳橙汁還ok,裡面有果肉喔!!
有麵包沒有湯...宅宅一直叫我去昨天的沙拉吧看有沒有湯,我跟他說沒有他還不信,麵包還是沒切邊...

l_cir11.gif   

【園區】

32

吃完早餐我們迫不及待往後山衝去,早晨來這山裡走走感覺很舒服~~
這裡真的滿有森林的感覺,到處都有高大的樹,還有青綠的草原,空氣聞起來很也舒服~~
都沒有其他人,好像被我們包起來啦!
討厭的是很多蜘蛛網,隨便走一走感覺腿上都被蜘蛛網纏住
應該是前一天晚上結的吧,剛好我們是這天第一個在園區逛的人
所以比較倒楣被蜘蛛網纏上= =



33

園區導覽圖

map  

剛剛那張拍的不太清楚,有興趣請點上圖可以連到官網參考


34

商品販賣區,此時還沒開門
我們到離開前都沒進去過..


35

36

綠光森林的主建築物
住宿、用餐都在這邊~~


37

38

彩色椅子很可愛~


39

大蜘蛛!!


40

41

這群蝴蝶不知道在那邊幹嘛?


42

43

綠光小學
這裡有DIY陶瓷彩繪


44

前往尋找羊咩咩的下坡路段~
穿著我的涼鞋真的很不好走阿~


45

好不容易走到放牧的草地,結果發現羊咩咩都被關進宿舍裡...
宿舍鎖住打不開,我還在那邊弄門,羊兒也在裡面咩咩叫呼應我耶XD


46

觀景平台
看不到羊咩咩我們只好四處走走散散步



47

下面是幸福森林休憩區


48

許願牆感覺有點空虛..


49

竹蔭步道
往下走是地圖上的青蛙生態池,有點荒涼耶


50

生態池
我怎麼覺得很像是積水!?(被揍)


58

這邊是入口處旁邊的幸福DIY教室


59

幸福熊熊~~


60 

57

名片請參考
以上就是我們的綠光森林之旅~


  l-08f-02.gif  
【店家資訊】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
電話:(03)382-2696
入園費:NT$100元
(入園券平日可折抵NT$100園內其他消費,例假日僅可折抵NT$50。100公分以下兒童免入園費)
網址:http://www.furan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桃園兩天一夜行程:
Day1:台北搭火車至中壢租機車→大溪老街→慈湖→愛情故事館→大溪陵寢→基國派老教堂→綠光森林
Day2:綠光森林→小烏來→大溪老街→回家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ing
  • 不知怎麼的,當看到那些羊的照片時
    覺得有點可憐...

    話說從綠光森林騎去領錢真是好遠呀!!!
  • 對啊!我前陣子整理照片看到那些羊羊也覺得好可憐~~好好的羊羊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
    因為綠光森林不能刷卡啦!好家在還有地方可以領錢~不然我們就要露宿山頭了...

    小葉兒 於 2012/05/02 23:16 回覆

  • 跑跑
  • 請問要怎麼找綠光森林住宿? 我想看看別間雙人房跟看一下價位 你這間好貴哦><~~哈哈
  •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應...綠光森林住宿網頁:http://www.furano.com.tw/Content_5.htm

    小葉兒 於 2015/09/22 14: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