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IZZERIA RIALTO位於中山北路七段天母市集到天母圓環的途中
是某天我們在天母晃來晃去不知該道要吃啥米時找到的~


2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坐位(不過這個四人座不是我們的)


3

我們的雙人座位& menu


4

菜單上披薩的名稱都是英文,一度覺得這樣很難點,還要一個一個去看內容..
當我們看到最後一個海鮮總匯時就決定是它了


5

另外加點了套餐,可以選濃湯或生菜沙拉
飲料我們點了紅茶去冰


6

甜點必須單點沒有含再套餐內
我們點了Mille Fogile千層派


7

洋蔥湯
宅宅認為有點油,我覺得還好,只覺得好多洋蔥~~


8

麵包
這種麵包比較不吸引我啦~我喜歡軟嫩的麵包,不然就要有嚼勁的,它兩者都不是...
(不過聽說越軟的麵包越容易胖越不健康耶 冏)


9

Scoglio
這款披薩海鮮味道很重,有魷魚、蛤利、魚、蝦等海鮮~


10

口味我覺得太鹹...吃不大習慣
除了配料跟海鮮味吃不慣外,餅皮跟起司都不錯~餅皮很Q喔!


11

千層派
看到別桌點的杯裝提拉米酥我就開始後悔為何我沒有點提拉米酥...
結果我們的千層派也很好吃!尤其是酥脆的千層派皮完全就是我的菜~~~m011.gif    


12

二樓店內隨手拍


13

窯烤披薩的大烤爐


14

一樓的座位是開放式的空間
老外很喜歡坐這兒吹吹風~~


15

冰櫃,拍的不太好~裡頭有店家自製的甜點


l_cir11.gif 

以下是前陣子的二度造訪食記 

16

這次餐具擺的很簡單


17

原本想點第0號Calzone,店員說是用餅皮把料包在裡面很像超大水餃的那種..我怕太多吃不完
於是改點1號披薩Spinaci Ricotta另外再請他幫我們加巴入瑪火腿(要加$150)


18

南瓜濃湯
最近愛上南瓜了,這個南瓜湯好濃好好喝~~


19

剛剛看到圖片才發現原來麵包跟一訪的口味不一樣
不過口感差不多


20

Spinaci Ricotta
等了好一會兒..我們的批薩終於上桌囉~
不知為何上面還加入奶油??


21

第一次吃到加入菠菜的披薩...吃不太習慣,雖然菠菜沒什麼味道,不過吃的出菜的口感~
我覺得我可能不太適合吃特別的批薩~只能接受陽春的大眾口味...


22 23

這次宅宅堅持要點兩種甜點 冏...
原本想點上次沒吃到的提拉米酥,結果好像是賣完了吧
最後點了水果派跟千層派

上圖是水果派
有點酸,可能我不愛酸的甜點吧,所以就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喜愛
宅宅說自然醒咖啡公寓的蘋果派好吃些
(怎麼現在只要吃到蘋果派就拿來跟自然醒的比較?XD)


24

千層派
還是千層派好吃~~~有幸福的感覺呢!
不過宅宅覺得有點乾!?我一點都不覺得阿~~


25

特別的燈飾


26

一樓辛苦的PIZZA師父


27 

名片^^

2013/7/9更新:
之前經過看原址已經變成空屋想說大概關店了
結果今天騎過似乎瞄到雅朵在對街上
不過看得不是很清楚,回家查了一下網路上的地址也改了
不過還是查不太到他們搬家的資訊
所以還是先把查到的地址放上來,再請各位打電話問問囉


42.gif   
雅朵義大利披薩屋(天母店)
PIZZERIA RIALTO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16號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57號
電話:02-287432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慶生】天母‧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