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用這張大臉當首圖會不會很欠揍?
這隻是雙叟的店狗黑輪喔~晚點再來介紹~

上次發了六十石山的金針花之行
這篇則是交代一下前往六十石山之前的行程:租車→南濱夜市→雙叟香草貓園

line67008.gif 

【全興租車】

2

因為我們實在太晚決定要去六十石山了
打了好多家汽車出租店都說沒車
有一間我覺得比較無言的是店家跟我們說假日不能只租一天~~~冏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家~~花蓮全興租車公司
因為位置不是在火車站附近,所以必須跟老闆約好火車到站的時間他會來接送
老闆人很好,車子也滿新的~推薦喔!
還車的時候是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美眉熟練的開車送我們回火車站ㄟ!


line67008.gif   


【南濱夜市】

3

租到車後我們先來到久圍的南濱夜市
這裡跟我以前的記憶不太一樣@@好像變的有點冷清?
之前來這邊有一整排原住民攤位這次都不見了!
不知是旁邊在施工的關係還是因為當天是星期五..?遊客少的可憐阿~~


4

夜市的釣魚遊戲也有多種變化!
那滿滿的鴨鴨有嚇到我~~
還有釣烏龜...覺得有點可憐~72ddf2c585fe77dd0be731b19624d8cb.gif  


5

上一次來花蓮住境外漂流民宿,老闆推薦一定要來吃這間全花蓮最好吃的烤番薯~
他們家號碼牌是麻將耶~真有趣615f18f7ea8abc608c4c20eaa667883b.gif  當天還有電視採訪的樣子~店員有跟節目主持人拍照留念
點完玉米之後我們四處亂晃知後回到玉米攤,店員找了老半天發現找不到我的,很尷尬的叫我再去挑一隻馬上烤給我,有點搞笑...
我們後來在旁邊等了一下才拿到,還不錯吃喔!我還滿喜歡的,跟前幾天在南機場夜市吃食尚玩家採訪過的那間比起來我覺得醬料好吃多了!南機場夜市那間有點過鹹~~花蓮林記則是偏甜,但又不會過膩,好吃!3385896779bf1c13188bf92ca516878e  


6

等待烤玉米的時間來買烤魷魚~口味一般般


7

烤魷魚隔壁賣小動物(小老鼠、小鳥之類的)的攤子有隻鸚鵡不停的亂叫,仔細聽牠會學好多種類型的叫聲耶!
喇叭聲、汽車發動聲、講話聲、口哨聲....等等


  

錄影完之後他馬上開始學狗叫...笑死我了~~可惜沒錄到
叫個不停~~真懷疑他不累嗎?XD

06004083.gif 

【雙叟香草貓園】
雙叟是看了嘟嘟胖胖生活日記發現的,我跟宅宅都喜歡貓咪當然不會錯過囉!3385896779bf1c13188bf92ca516878e  

8

門口


9

兩張門口都拍的很醜..哈哈


10

翻開菜單,才發現這裡根本就是泡沫紅茶店~~
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是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11

餐廳一角


12

中間空的那桌是我們的位置


13

店狗黑輪~非常古錐!
很乖不亂叫~不過可能會流口水XD


14

粗壯的大腳


15

點完餐迫不急待跑到外面的庭院找貓咪
這裡燈光昏暗好難拍喔><


16

貓咪都待在外面的庭院,室內則沒有半隻
貓兒自遊自在在這個大空間行走遊玩


18-1

聽說這裡有三十幾隻貓咪!真是驚人的數字!!


17

好幾間小屋子供貓咪在裡面休息


18-2

zzz


19

我打擾到你們了嗎?不然怎麼各個都是一臉不爽...?
(其實是天生壞人臉)


20

大份量糧食天天吃到飽!


21

兩隻漂亮的暹羅貓


22

連廁所都好大間!


23

24

很喜歡這張!


25

這張也不錯~哈
暹羅貓都好上相阿!!


26

瞧瞧這坐姿~真是太有氣質啦!!


27

太喜歡了多拍幾張~


28

哇~~好大的呵欠!!
不過兩腳還是乖乖併攏耶!


29

這兩個傢伙在門邊苦苦守後~你看我我看你...
等人開門就想要衝進去玩耍


30

31

這裡還有個池塘~裡頭有鯉魚~聽說有隻貓咪特別喜歡玩弄牠們..(汗)
聽說裡面有烏龜!?下次再仔細找找


32

33

在外面跟貓咪玩到不想回我們的位置XD
餐點來了我們都不知道
這些是宅宅點的,稍早在南濱夜市吃了烤玉米&烤魷魚根本不夠他塞牙縫!
這理餐點口味一般般~原本就對這理餐點沒有特別期待所以也沒什麼不滿~反正重點是可愛的貓貓啦!!!


34

右邊是我點的水果茶~只能說...不會令人想要喝



35

另一隻店狗~拉不拉多
看起來有些年紀囉~


36

大頭狗


37

黑輪好懶..只有眼球在動


38

ZZZ


39

40

突然開始下起大雨!
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把小貓咪抓倒室內..


41

雙叟的名片


42 

在雙叟混了許久..也該出發前往六十石山了~
一路上狂風豪雨害我好擔心隔天的天氣阿...


l_cir05.gif   
【店家資訊】
雙叟香草貓園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一段86號
電話:03-8580077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devxmagot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vxMagot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1/8/27~8/28花蓮兩天一夜行程:
DAY1:全興租車→南濱夜市→雙叟香草貓園→六十石山
DAY2:六十石山吉蒸牧場紅瓦屋文化美食餐廳石梯坪→巴歌浪船屋→豐春冰菓店→木瓜溪農場慶修院家南洋原味咖哩屋→太魯閣號回家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