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長灘島第二天,行程滿檔:
海釣→浮潛→香蕉船→午餐(離島海鮮燒烤BBQ)→拖曳傘→JONY'S芒果冰沙→風帆船→S1沙灘+聖母岩礁+夕陽→CYMA希臘風味餐→逛大街→按摩→夜店COCOMANGAS
導遊特地幫我們把出海行程都安排再這一天,這樣就有更多時間去別的地方玩囉!


DSC_0597

吃完早餐後吞了一顆暈船藥,我們從飯店走路前往S1沙灘準備出海~

上船必須先走過沙灘到海裡面~結果衣服都濕啦><


2

全員穿上救生衣,聽導遊廢話中XD


3

突然有艘賣椰子的船駛來,大家紛紛買來解渴
我沒喝..因為我討厭椰子~56336bb821c4766001816639e55e5811.gif  

xmas1-line1.gif  
【海釣】

4

第一個行程是海釣,船員們都在準備釣魚工具


6

船載我們到一個定點之後開始進行海釣活動
原本旅行社跟我們說長灘島已經不准海釣了,不知道為何我們還是有進行這個活動

釣具就是使用上圖中的釣線~


7

導遊說如果線放下去太久都沒動靜可能是魚餌被吃掉了,所以要收回來檢查一下
宅宅第一次收線就有釣到魚喔!原本是準備換新餌,把線收回來才發現他釣到了!
後來也陸續釣到幾隻魚兒

本人技術太差通常都是餌被吃掉卻沒有釣到半隻的狀態
坐我旁邊的好像是船長吧,他釣到魚還會跟我換釣線當成是我釣到的~所以我也釣到好幾隻XD
不過後來我開始不太舒服....就.......吐了@@(早上吃了暈船藥根本沒用= =)


8

大家釣到的魚兒集中在這桶子裡
不過這些魚最後上那兒去了我也不知道~有些五彩繽紛非常漂亮的魚也被釣上來感覺好可憐..

xmas1-line1.gif  
【香蕉船】

11

原本我們的行程裡沒有香蕉船,導遊還是讓我們上去,他說暈船的去玩一下香蕉船就不會暈
(導遊人很好可是我很害怕阿~~)
長灘島有規定香蕉船不可以翻船,我還是嚇的拼命亂叫(很弱)
而且水一噴到眼睛上我就張不開啦!超痛><

xmas1-line1.gif  
【浮潛】

P1010038

因為我不太舒服所以就沒有下去....好像有點浪費錢a0a9a7ec75e4dc06f9714714df728673_w23_h22    


9

宅宅下去水中拍的船員


10

宅宅說水裡頭沒什麼好看的..覺得這個浮潛點好像有點弱
而且好像因為海中浪有點大結果他也開始不太舒服~上岸之後他也去吐了...


  xmas1-line1.gif           
【離島海鮮燒烤BBQ】
早上的行程結束,準備吃午餐啦!

12

船開到一個海灘讓我們下船,一堆當地小孩跑到我們船邊翻跟斗跳到海裡,有個小孩還唱"123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我超想拍照的..不過很怕他們衝上來跟我要錢~導遊叫我們不要理他們,下船之後很多小女孩拿了首飾嘴巴說"送給妳送給妳",跟她說不要她還硬丟到妳手上,我把她弄掉她又繼續放...後來聽說那些真的是送給遊客的,不過很多遊客可能收了會不好意思都會意思意思拿一些錢給她們,我們團也有人跟她們買~後來看團員買的東西還挺特別的~其實可以跟她們買~而且她們生活很困苦~幫助她們一下也好...
 
 
  cats1

我們的午餐
每人桌上都有一隻大螃蟹&兩支大蝦&一隻小雞腿跟小香腸還有兩顆芒果



cats2  

自助式吃到飽的菜...都不怎麼好吃耶@@


IMG_8331   

(這張照片本人實在太醜所以...重點是螃蟹!!)
螃蟹我真的不太會吃,雖然導遊有教...最後是宅宅幫我我才可以順利吃到
雞腿我覺得還不錯吃,香腸宅宅有吃說很詭異,螃蟹鮮度還OK,蝦子也還可以


15

吃飽飯稍做休息補一下防曬就回到船上

xmas1-line1.gif  
【拖曳傘】

16

我們兩自費參加了拖曳傘,其他人則回到沙灘上
拖曳傘的工作人員都把頭套住好像歹徒 ,等我們穿上救生衣跟裝備就可以飛上天


17

我們的傘上有超人的標誌喔!


18

拖曳傘不恐怖,但我不知道它也會暈...
飄上去的時候其實還滿有趣的


19

此時的我還很興奮


20

21

22

在上面就一直一直看這一望無際的大海


23

在上面待好久,我開始不太舒服..可能一直看著海吧~然後我就好想吐..可是我想現在在上面怎麼吐阿~~又沒準備袋子~~最後我真的受不了...就給它吐惹~~~不過我是往後面吐所以沒有吐到身上也沒有吐到下面的船(應該吧),宅宅還拍下我嘔吐中的照片,這有什麼記念價值嗎!?我無法理解35b16fc25623670e41c2be6bf8ac38c7.gif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一直閉著眼睛想著快下去吧...哈

下去的時候會把我們放到水面上讓我們有點刺激的感覺,開始玩之前導遊有事先問過我們想要哪種降落方式,我選擇蜻蜓點水稍為沾一下就好~我可不想濕身阿~~

宅宅後來搭船回沙灘的時候也有點暈船了

xmas1-line1.gif  
【JONY'S芒果冰沙】

24

回到沙灘上導遊帶我們到JONY'S喝旅行社送的芒果冰沙,裡頭有座位
我們兩個喝著冰沙沒多久就倒在桌上睡著...
半夢半醒間導遊又送我們一罐冰沙(導遊人好好~免費讓我們玩香蕉船又多送我們一罐冰沙),叫我們好好休息,四點的時候集合玩風帆船,結果我們就一直睡一直睡...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超浪費的啦><),四點多一點我們被一個台灣旅行團吵醒,宅宅叫我起床我們才去找導遊搭風帆

xmas1-line1.gif
【風帆船】

25

沒拍到上船的樣子,我們的風帆船就上圖中那種一般造型的船


26

搭風帆吹著海風還挺舒服的,不會暈,感覺很悠哉,還可以躺著,不過坐在網子上久了屁股會有點痛XD
還有水可能會噴上來所以導遊建議我們不要拿不防水的相機,所以宅宅的單眼又無用武之地
 

27

28

29

可惜沒有夕陽,導遊說有夕陽就沒風,有風就沒夕陽,只能選一樣...不過沒風風帆就走不動了吧...


30  

準備回程~這位小弟很帥氣


31

岸邊一堆風帆~~


32

上岸

xmas1-line1.gif  
【S1沙灘&聖母岩礁】

33

下船之後我們兩都覺得好累(我們也太虛了吧!?)
不過宅宅帶了他的D90出來,一整天都沒用到,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去拍一下聖母岩礁好了
從搭風帆的地方到聖母岩礁要走一段路過去
 

34

S1沙灘的沙子超細~踩起來超舒服~~~


35

太陽準備下山


36

37

S1沙灘旁的Discovery飯店有人在結婚耶~~


38

聖母岩礁


39

很多人等著拍照,所以我們沒有上去拍


40

41

當地小孩會做沙雕賺錢,不過這幾天我們沒有看到很多沙雕耶~好可惜喔

xmas1-line1.gif
【 CYMA希臘風味餐廳】
拍完聖母岩礁時間不多,因為還要回飯店梳洗一下再出門吃晚餐(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一定要回去洗一下不然我會覺得渾身不蘇胡),所以趕緊去搭計程車回飯店,回到房內也是匆匆忙忙的梳洗、換衣服接著就出門到DMALL跟導遊會合,導遊帶我們到當天旅行社安排的希臘餐廳CYMA 

42


這間CYMA在網路上還挺紅的喔~而且生意很好要先訂位(不過評價不一..)
這間餐廳是旅行社安排的晚餐,跟別人的行程不一樣,所以很期待^^


43

導遊已經幫我們點好幾樣這裡的招牌菜了~
首先送上一人一杯冰茶,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44

Flaming Cheese
這間很有名的餐點,之前上網做功課就看到很多人點這道(不便宜)
送上來之後服務生會將酒精倒在cheese上面點火,然後服務生會大叫"OPA!!",聽說很多人都被嚇到呢!
這整個過程太迅速我來不及拍下來m002.gif  


45

盤子裡是起司,加在餅皮裡面,很簡單的一道,我們覺得還不錯吃,宅宅一直說好像在吃口香糖


46

雞肉捲
很好吃~~餅皮跟裡面的料口感非常相容~宅宅吃一口就說讚


47

淡菜天使麵(上網搜尋之後好像是這個名字吧!?)
口感還可以,麵條還滿軟的

xmas1-line1.gif  
【沙灘逛街購物】
吃飽飯又來逛大街囉~

49 

在Dmall吃了Crazy Crepes的可麗餅,就在前一天晚上冰店HALOWICH的隔壁
我們點了巧克力+香草+芒果口味~可麗餅皮是軟的,好不好吃我已經忘了~想知道的話就自己去吃吧!2d5e21929e752498e36d74096b1965e1.gif



48

逛到一條陰暗的街道感覺像是菜市場
只是想拍一下當地人的生活


50

宅宅在這間islandssouvenirs買了一件T-shirt~
三百多peso~很便宜,品質也還不錯~宅宅回台灣也常常穿
這裡還可以在衣服上印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做紀念

xmas1-line1.gif
【按摩】 

52

 接下來就是大家的基本行程沙灘按摩,但導遊說沙灘按摩很濫
在沙灘上要脱光光被大家看光,隨風飄來許多沙子會黏在身上順便做去角質
幫我們換到室內的按摩,這間位置在Budget mart旁邊不遠處

按摩方式跟Palassa spa一樣,力道比較大,一開始我還覺得有點太大力
後來就覺得挺舒服的~還睡著了~不過聽到有人說很痛...
這裡比較吵雜,按摩小姐會互相聊天
還放流行音樂~我的按摩小姐還可能很想展現歌喉所以不停在高歌
前一天的Palassa spa品質好些,按摩環境乾淨舒適,很安靜還會放輕音樂 (不過當天的按摩小姐力道對我來說有點弱)

導遊說這邊的按摩跟沙灘上差不多,一次一小時$350peso,很便宜所以按的也還好~我倒是覺得很ok~可以的話我還想天天來~~因為每天都玩的好累全身痠痛阿~~到最後兩天我們居然都開始腰酸,果然是不年輕了阿....

 xmas1-line1.gif
COCOMANGAS】

53

按摩完跟著其他團員去夜店COCOMANGAS~
我們行程中沒有,不過導遊說我們可以跟去體驗一下,這間最有名的就是挑戰15杯調酒成功可以送一件T恤~


54  

因為我們兩不愛喝酒而且隔天又有自費的出海行程所以改點可樂~我們在這坐沒多久就閃人
聽說後來導遊到了之後被其他團員灌酒隔天他來接我們還在宿醉XD
 
以上就是我們這一整天的活動內容,真是累到爆炸阿~~下次再來長灘我應該不想參加這麼多海上活動了吧... Orz


【延伸閱讀】

【遊】2011秋‧長灘島五天四夜~Day1(菲律賓航空、沙灘BBQ、沙灘巡禮、Palassa spa)

【秋遊長灘】2011長灘島五天四夜之Day3 (體驗潛水、文華飯店午餐、ATV、麗晶buffet晚餐)

【秋遊長灘】2011長灘島五天四夜之Day4(上)((Diniwid Beach+星期五沙灘+ Aria pizza+海底漫步))

【秋遊長灘】2011長灘島五天四夜之Day4(下)((cafe del sol下午茶+S1沙灘夕陽+Discovery Buffet晚餐))

【住】2011秋‧長灘島~麗晶潟湖渡假村(Regency Lagoon Resort)

【住】2011秋‧長灘島~發現海岸渡假村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