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4

Happy Halloween!!
今天就是萬聖節啦!以前對這個阿多仔節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很有趣~
可能是去年剛好在萬聖節的時候去長灘島所以稍微感染到歡樂的萬聖節氣息~
不然就是最近突然開始愛吃南瓜了...(這也算理由!?)
於是10/27這天來到充滿異國風情的天母參與萬聖節活動~
(說參與太超過,其實只是瘋狂偷拍 )


2

活動會場在天母運動公園~這天天氣超好,還有點熱~會流汗的那種
 

3

天母運動公園的攤販,攤位不算多很快就可以逛完
ICRT也將錄音室直接搬到現場做Live直播

 
3-1  

攤販的萬聖節裝飾


4  

忘記這一攤是賣什麼的,弟弟裝的吸血鬼還滿像的耶~
正在弄他的假牙XD


5

逛攤販瞧見的外國小女孩~超可愛!!


6

古椎


7

逛完攤販我們到對面尋找要糖隊伍


8

這家日本漂洋過海來台的高級蛋捲店擠滿了人~~我們乾脆就站在這邊拍個不停
聽有進去要糖果的同事說發的是還滿有質感的果凍~早知道我也進去要了XD(不要臉)
不過很懷疑他們到底準備多少阿~這麼多人會發到手軟吧~而且那一個果凍好像也不便宜耶


1

還特地推出萬聖節蛋捲 


9

接下來看看大家的精心打扮吧!
首先登場的是可愛南瓜裝~~
本來討厭南瓜的我突然開始愛上南瓜,所以對這些小南瓜們特有好感


10

超人Superman
左下圖那位弟弟我不太清楚是在扮什麼人物耶 
右下圖的那個我同事說是很久以前的超人卡通?


page  

十大熱門造型之一~豬豬人~Sspider Man


11

小惡魔妝扮也挺熱門的
話說右下圖的那個女生好清涼喔~~
大家手上都有贊助廠商發放的南瓜桶~給小朋友要糖果的喔!
看到好多小朋友桶子裡都滿滿滿~好黑皮喔 


12

萬聖節當然少不了女巫


13

變形金剛&鋼鐵人


14

同樣熱門的公主裝扮


15

鬼臉大集合


16

這兩人超吸睛的~大家都要求要跟他們拍照
(不過他們原本不認識的樣子)


17

幽靈&繃帶人
我們在猜扮成帶人好像還滿省的!?


18

打火英雄
最右邊的外國小男孩我一直不知道他是扮成什麼
後來才想到應該就是消防員吧!服裝上有火的標誌(?)
宅宅說他是裝成樂高人物~因為他的手是樂高人物的手  →→634333785465968750  
是這樣嗎??


19

帥氣騎士~在騎個馬就更讚了!
右圖的爸爸是在學魔鏡夢遊男主角的造型嗎?
剛剛搜尋一下~好像是耶!→→px_fAen7114296601-1  哈哈哈~超有趣的~


20

吸血伯爵&蝙蝠俠~
右下圖的弟弟我有點不懂他是在扮蜘蛛還是被蜘蛛網纏住的吸血鬼?


21

超酷的蝙蝠俠(夫妻?)
大人打扮起來果然比較專業~背影也好酷!如果不要拿袋子的話


22

海盜


23

海綿寶寶~大部分都是像右邊那種弄個紙箱套在身上
左邊的弟弟真是可愛到爆炸~~


24

小飛俠!是童年的回憶耶~(遠目..)


25

Cowboy~~


26

米妮~


27

日本小女孩


28

這個該不會是日本軍人吧!?


29

當天也有看到幾隻可愛的憤怒鳥~
可惜沒人想扮豬頭 


30

舞台後方的大南瓜~孩子們很喜歡去推推擠擠
晚上還會發光喔!


31

現場也看到好幾隻小恐龍


32

玩具總動員的?


33

尼莫~~~


34

哈利波特!!!超帥的啦~ 


35

好漂亮的兔女郎!!(應該是辣媽喔~)


36

這個很帥~哈哈


37

老外這裝扮是牧師嗎?有fu~
(看到這篇部落格才發現他是修行的道士,我也有看到他老婆跟孩子~一行人走在一起超酷的啦!好可惜沒拍到><)


38

不確定是不是小叮噹..


39

我跟宅宅超愛這家人~
爸爸媽媽是馬利歐跟公主!(宅宅說馬利歐體型很適合 )
女兒是草莓~娃娃車裡的那隻我不太確定是啥~哈
後來我還強迫宅宅主動要求幫他們拍全家福XD


40

當眾換衣~小妹妹不小心露點啦~~超可愛的~~
宅宅說為什麼女兒不扮成魔菇呢?


41

全家變裝總動員


42

好像是巫師之類的?


43

這位媽媽是是清朝宮女 


44

喜羊羊~~好像還有小朋友扮成大灰狼
戴那頭套感覺很熱 


45

埃及王子?(他手上那個該不會就是高級蛋捲店發的果凍吧??吃到睡著了~)
右圖的小女孩感覺好專業喔!


46

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都出現了~ 


47

外星人也來湊一咖~
是為了外星人探索特展作宣傳啦


48

合照


49

有恐怖 


50

偷拍工作人員


51

狗狗也要換裝喔!
當天看到有換裝的寵物不多耶~可惜
 

52

新光三越天母店的拍照區


53

上圖是新光B1超市內的萬聖裝置
下圖是有萬聖氣息的麵包店~拍了一兩張就被店員阻止><


54  

活動舞台
中國神明三太子特地趕來參加西洋萬聖節搞鬼活動大跳騎馬舞! 


55

蔣偉伯先生到場造勢,本人感覺滿親切的


IMG_1236  

經過一家日本料理店~店門口有大蜘蛛!
原本我還想說那個阿嬷幹麻一直坐在那邊我要拍照啦!
後來才發現原來阿嬤是發糖果的!好可愛喔~哈哈


56   

 最後有人問我的萬聖節裝扮呢?
我只好說我裝在指甲上...哈哈哈~(眾人:好爛...)
看似簡單我卻弄了一晚上~~~(倒) 

 
2012天母搞什麼鬼活動網頁:http://halloweentianmu.blogspot.tw/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獨孤玉兒
  • 哈哈 又看到我被偷拍到了XD
    我就是那個露腦袋全身血淋淋的鬼新娘^^
    明年我還要更恐怖
  • 妳弄這樣已經很恐怖了啦!
    太恐怖會嚇到小朋友喔XD
    超厲害的!!

    小葉兒 於 2012/11/03 10: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