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突然很想吃咖哩
上網找到這間好久以前就想嚐嚐的三明堂
一下班就衝去天母吃好料~順便排解我的星期一症候群!!


2

藝人溫昇豪也推薦 


3

門口菜單


4

另外也賣了多種日式甜點


5
6

店內裝潢有日式風格


 7

天婦羅烏龍麵
原本想點咖哩烏龍麵,被宅宅阻止說看起來噁心(是想到什麼???)
後來我想點原味的特製麻糬烏龍麵,宅宅硬要我多個炸蝦變成天婦羅烏龍麵= =大概因為他想吃吧



8

湯頭我喜歡,烏龍麵黃黃的宅宅說因為湯有入味
蟹肉棒海味重~比我們平常吃到的蟹肉棒還有味道


9

我愛麻糬~~麻糬豆皮好特別喔~~ 


10

炸蝦看起來有點瘦小,不過很好吃
總之當天吃完這碗烏龍麵我超滿足的~真是相見恨晚阿!


11

右邊酸酸的小菜漬物我就不怎麼喜歡啦 ~吃了兩口被我丟在一邊..
左邊的小點心一上桌我就有點怕怕,因為是羊羹~~~ 
結果宅宅一吃就很驚訝說好好吃,是紅豆口味,而且是真的一顆一顆紅豆
整體口感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12

宅宅的炸牡蠣咖哩定食

13

他說牡蠣不錯,沒腥味海味又夠
咖哩他還嫌人家料太多XD裡頭有好多肉塊跟紅蘿蔔&馬鈴薯~
他原以為是沒肉的咖哩,因為已經有牡蠣
另外付了一碗海帶豆腐湯,裡頭的豆腐是好吃的凍豆腐~不過湯頭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烏龍麵湯頭


14

店內小小的位置不多~~而且有點擠,假日來常常都會客滿!
我們當天是平日,五點一下班就過去
那天好多日本人喔!吃個飯旁邊都是講日文的感覺像在日本餐廳一樣


15 

原本在想要不要來個鼎鼎大名的草莓大福,可真的吃不下了
只好點個北海道霜淇淋,原本還在想黑黑的是什麼口味,結果店員說只有抹茶 
 

16

雖然本人沒有很愛抹茶,不過這抹茶味也太重了吧!!!
就是真的超抹茶的抹茶冰淇淋~抹茶控快來阿!吃了舌頭還會綠綠的喔XD
不過這樣一隻就要$80,真有點高檔呢
(後來發現就算去北海道買冰淇淋也是不便宜..) 

阿...突然想到我忘了拍我們的綠茶~
一坐下就會送上一杯綠色的茶~~喝起來也是很抹茶喔~ 


17

賣好多哩哩摳摳的日式點心,宅宅說這裡好像雜貨店XD
醬油糰子我也好想吃吃看喔~~


18 19

日本店家都喜歡招財貓


20

許多雜誌都有介紹

l_cir14.gif  
以下為二訪

21

咖哩烏龍麵
這次終於吃到咖哩啦!


22  
 
不錯吃,不過咖哩口味重,本人吃太多會膩(其實我以前是不敢吃咖哩的~~)
最後還是比較喜歡清爽的烏龍湯麵~還有令人懷念的麻糬豆皮....



23

海帶豆腐湯
宅宅說這次的湯好像太鹹,我一喝覺得是豆腐的問題...豆腐好鹹阿~
(難道豆腐是自己做的?然後這天師傅不小心失手把鹽巴打翻?)


24  

薑~宅宅訝異說薑味好重


25

豬排咖哩飯
$300的豬排咖哩價位稍高,宅宅還在懷疑為何他們的咖哩這麼多肉塊,明明就已經有豬排了(太超值了讓人懷疑XD)
豬排也還不錯吃,不過宅宅認為他們的咖哩好吃勝過豬排~(這兩者可以比較?)


26

草莓大福
好多人來到店裡就直接來帶走草莓大福,或是用完餐就追加一份當飯後甜點享用,看著別人吃實在是口水掉滿地...
宅宅貼心的幫我點了一個~店內食用店員會問需不需要切
草莓好大而且好吃!滿訝異的,因為對我來說除了冬天以外的草莓都不好吃說
草莓外頭包覆著紅豆沙不會太甜耶~不過我吃了外頭的白粉掉滿桌
這個甜點一定要當天用畢喔!

前幾天選個假日去吃,好多人進來說要買大福,結果店家說下午做的賣光廚房正在趕工~真的很夯耶
話說假日真的很多人,而且餐點要等比較久,他們人手不足阿~~難怪門口還貼著徵人啟示
決定下次還是挑平常日造訪好了 


27  

叮噹冰淇淋
為何取這個名字?明明就是銅鑼燒冰淇淋阿!
小叮噹愛吃的明明就只有銅鑼燒~~
同樣只有抹茶口味,冰淇淋很硬,抹茶味道還是超濃,銅鑼燒餅皮薄薄的,冰過頭沒什麼特別...
最後我們一致認為下次只要吃霜淇淋就好
最後兩樣甜點總共$160~要價不斐...


28   

門口~離天母新光三越很近喔!

l_cir15.gif  
以下為2012/11/17忘記第幾次造訪..

IMG_1928 

這天終於吃到醬油糰子了耶~~
宅宅說那個醬的味道好怪,阿我吃起來就是醬油膏..宅宅可能覺得兩者不搭吧~
不過我還滿喜歡那種醬料的~糰子如果是現烤的就更好吃了吧!
(想到北海道展殘念的現烤醬油糰子..)


IMG_1936 

炸豬排定食
這次有拍到綠茶~應該是用綠茶粉泡的吧!無糖


IMG_1938  

宅宅說這天的肉好像有點硬,可能炸的有點兒久囉


page1

宅宅跟往常一樣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今天吃抹茶冰淇淋
是後面那位先生幫我們用的(有看到嗎?)
之前看他做內場,今天則換他當外場服務生,可能不常幫客人弄冰淇淋吧
他把我們的冰淇淋弄成這樣了..裡頭也沒有裝滿~技術有待加強 


IMG_1940 

這邊是廚房~用個相撲先生遮住


IMG_1944 

做冰淇淋的材料~不知何時才能吃到其他口味的冰淇淋?
之前好像有人問,說要等到下個月的樣子


IMG_1945 

  店內擺飾~
這天是假日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沒有很多人說~

l_cir12.gif  
2013/3/20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比利時巧克力口味冰淇淋~~

IMG_5705  

這巧克力口味冰淇淋跟抹茶口味一樣超級無敵濃郁~
不過是有點苦甜的那種大人口味巧克力
本人是還滿喜歡的啦!雖然顏色很像..........(一切盡在不言中  )


2013.10.18更新:
上禮拜去發現三明堂已搬家至天母東路的大馬路邊~下方的地址資訊已更新~別跑錯囉~
(招牌是藍字白底的大型超亮招牌~宅宅說好像藥局XD)

06004007.gif  
三明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9-1號1樓
電話:02-2876-5283
facebook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