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某日收到citytalk的mail得知這間a CHI有街貓攝影展,馬上找了個假日抓宅宅陪我去瞧瞧
地點位於八德路二段巷弄中,我上一份工作地點的附近~今年七月才開幕的咖啡廳
常有藝文展出~這次除了有街貓攝影展之外還有刺青攝影展


    2

這裡有點像一般住家改裝成店面~從門口近來之後還有一個小前院


3

提供一些藝文資訊


4

店內空間不大,人多的時候很快就會客滿


5

6

7

8  

店裡有一整排書櫃
書櫃上有好多哩哩摳摳的玩具、公仔~有些很特別~看起來像是從日本來的耶


anigif3(75)  

龍貓先生正在跳幫助小樹長大的舞~哈哈
  

10

看門河童~


11

書櫃上好多漫畫喔!!


12

雙人座位有點小...因為我東西很多^^|||
包包只好塞在椅子下面


13

燈具很漂亮


14

櫃檯~(偷拍到老闆的背影了!)
我拍了他們的放酒的冰櫃,老闆疑惑問我酒櫃有什麼好拍的嗎XD(向來都是亂拍一通嘛 )
老闆留著一頭長髮感覺非常隨性,後來還綁起一顆丸子頭好像古代人!
真想建議老闆穿個古裝賣咖啡一定吸引大批顧客上門XDD(被揍)


15

這天的重點除了看展還有牠!!!
貓咪店長"皮耶"~~超可愛的啦!!
牠非常不怕生,還會到處串門子找客人玩~喜歡玩繩子、偷翻客人包包~
有時乾脆整個身軀窩到包包裡去睡大頭覺XDD


16

MENU
大部分都是飲料,可以填飽肚子的大概只有鬆餅


17

因為剛剛在王記府城肉粽吃飽才來所以只點兩杯飲料

左上:蘋果紅茶~還行(跟友人學的對岸用語?)

右上‧巧克力奶昔~因為宅宅喜歡喝有點冰淇淋口感的奶昔,而這杯喝起來就像巧克力牛奶,所以他有些失望

左下:直接送上好大一瓶水!!

右下:我們在這邊坐應該有兩小時以上,老闆不但不趕人,還給我們送上一片鬆餅~
(其實一直聞到別桌客人點的鬆餅的我老早就開始流口水了..本人雖然眼力耳力都不怎麼優還常被阿目罵糙耳郎(台),但鼻子倒是挺靈的 )宅宅居然說這是烤壞的才會送給我們,哼哼,明明就香酥脆~真是以小人之君度君子之腹!!


18

通往B1的樓梯口有幾幅非常藝術的畫~


19

店內牆上展出瘋得雄的拍立得刺青攝影作品


20

東西放下後我們就來到B1逛逛街貓攝影展
主題是『去找貓的安穩,及那些遺失的好心情』
看起來有點LOMO的藝術風格照


21   

看完攝影展回到我們的座位上發現...
宅宅的位置被佔據了!!


anigif1(75)  

佔了人家的位置還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尾巴超愛動來動去


 23

哎~誰捨得趕牠阿~~~太犯規啦!!


24

皮爺是英國短毛混種,我覺得有點像吃太胖的虎斑貓耶XD(亂入)
總之牠很可愛,有時候就會倒在地上用同一種超萌的姿勢定格好久
老闆說牠可能被拍習慣了真以為自己是MODEL啦!


anigif2(75)

後來牠跑去找別的客人玩之後又想要佔據我的位置


25

皮耶賣萌ing


26

28

硬是要跟擠在一起 (還偷偷拿了隨身攜帶的貓咪飼料引誘牠)
皮耶也可以去拍少年PI~長的好漂亮喔!
(我看起來好呆 冏)


29

原本在跟皮耶玩,忘記做了什麼手勢牠突然就這樣定格住了~ 


30  

大家有空也去找皮耶玩吧~~

l_cir11.gif  

以下為當天同場加映午餐跟晚餐~王記府城肉粽&咖啡弄

IMG_1946  

每次來到八德路付近就會想到這間王記府城肉粽~因為在台北很難得能吃到台南的菜粽啊!

上圖中上排:碗粿+魚丸菜頭湯
下排:菜粽+肉粽

桌上都有放一大罐花生醬可以淋在粽子上,果然是台南吃法!害我每次都忍不住淋好多上去..
這天吃完覺得喉嚨有點痛~不知道是不是醬的關係?還是花生粉太燥?
還是比較喜歡在台南吃到的菜粽,不過偶爾在這邊解一下相思也不錯^^
菜頭魚丸湯我還滿喜歡的~碗粿我本來就不太愛吃摟..
以上為這天的兩人份午餐


IMG_20121118_193458

從a CHI離開後已經晚上,因為本人肚子不餓不想吃太多,宅宅提議來咖啡弄享用輕食
(宅宅記不得店名每次都說要去甜點屋吃 )
士林有兩間分店分別位於中正路跟文林路,本人比較喜歡文林路上這間~

這天我發現咖啡弄的女店員都長得好正身材又好耶~男生也都不會太差,應該都有挑過吧!
不過他們店員跟客人一樣歡樂~整間店都熱鬧滾滾..真的有點吵阿= =

(這天在a CHI拍皮耶拍到相機沒電了..咖啡弄的照片只好改用平版拍^^a)


IMG_20121118_192223

這天不想吃鬆餅,本來想點上次吃過覺得不錯的燻鴨沙拉
被宅宅打回票說吃了那碗沙拉其他的就不用吃了 (超大一碗公!)
所以就依照他的意思點一份鹹食、一份甜食,飲料則是低銷每人必點

上圖為總匯三明治
好大一份...沙拉跟餅乾都不錯,三明治也好吃


IMG_20121118_191452

凍檸檬
好好喝~~檸檬味跟茶味都有出來~
我都會先把裡頭檸檬片戳個不停讓檸檬汁液都跑到飲料裡~讚啦! 
不過宅宅喝了一口說怎麼這麼酸~~同事說男人中10個有9個都怕酸是真的!?


草莓奶昔
也不錯喝,可惜又不是宅宅愛的冰淇淋口感
雖然現在不是草莓產季,不過上頭的大草莓不會太酸


 IMG_20121118_194527  


優格水果千層派
這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那個千層派酥酥脆脆完全就是我的菜阿!我超愛吃酥皮、派皮這類容易發福的食物
不過宅宅抱怨說這怎麼沒有蛋糕體在裡面完全就是在吃派皮...叉子一叉就碎掉怎麼吃!?(好笨喔~~ )
上頭有冰淇淋兩球,香草+草莓,不知道什麼牌子,個人覺得普通
可能我整個人都被那個千層派吸引過去其他的都不重要了,水果也挺新鮮的囉~總之就是我好喜歡!! 



l_x09.gif    
 a CHI 藝文空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5弄25號1樓
電話:02 2773 0360
facebook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Chicafegallery 

王記府城肉粽(八德店)
地址: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4號
電話:02 2775 4032

咖啡弄(劍潭站)
地址: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2樓(寶島鐘錶眼鏡2樓)
電話:02-28835777
網址: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ng
  • 貓咪真是太可愛了
    好喜歡這種會親人接近人,個性很好的貓咪呀^o^

    (跟小葉兒一起看鏡頭那張好好玩 呵呵)
  • 牠完全就是公關貓阿^O^
    哎~我考慮好久才放那張,因為皮耶看著鏡頭太可愛了~可是我好呆阿Orz

    小葉兒 於 2012/12/20 2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