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應該是來到西門町看電影吧,不小心發現這間鼎鼎大名的So Free柴燒比薩
一直很想嘗試卻找不到機會,沒想到得來全不費工夫!?


2

店門口


3

決定好要吃什麼之後先到櫃檯點餐&付錢


4

大烤箱


5

工作中


6

店內裝潢還挺特別的


7

有點兒奇幻的FU


8

9

還有二樓,我沒上去
不過小黑板上說"上樓會走光~可以用下面的布遮蔽~"還挺貼心的


10

menu
比薩口味只有9種耶~
第一次去還沒發現,後來上了他們家FB才發現這是間素食PIZZA店@@
難怪第一次去的時候還遇到了尼姑~~


11

桌上提供多種醬料
胡椒、辣椒粉、天然海鹽、孜然粉、頭家嬤辣椒粉..等等


12

吃披薩口會乾,先點個宅宅愛喝的青草茶
結果這裡的飲料都是罐裝飲料~害宅宅有點失望


17

香草洋芋


16

光看這個圖片我實在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口味~猜是羅勒鮑菇吧???


13

鮮菇蘆筍


14

15  

香蕉杏仁


18  

因為吃完後回家忘記紀錄下來所以只能略說一下大概的心得
第一次去覺得這裡pizza的品項好少~有點不知道要點什麼
因為辣的不吃、肉桂不吃、泡菜不愛、薑絲不想吃,甜的批薩感覺好奇怪
怎麼都沒有我愛吃的~~~而且都是些詭異的口味~~~(我沒有挑食我沒有挑食.. )
連最簡單的夏威夷比薩都沒有耶..(當時還不知道是素食披薩店)

食用感想是...起司好多~~餅皮酥脆,不過口味上比較清淡~吃完有點空虛...
覺得便宜窯烤比薩就口味上來說士林捷運站旁的I PIZZA還比較好吃些~(無肉不歡?)
不過起司跟配料是so free比較多~而且我剛剛才發現他們家披薩的餅皮是全麥的耶!好健康喔~
所以so free應該是一間推廣蔬食、健康概念的比薩店吧!

第二次去宅宅點了香蕉杏仁口味,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答應了(第一次說要點馬上就被我阻止)
沒想到甜甜的香蕉跟起司還滿搭的~加了杏仁片更添增口感~好吃~
結果我最愛的口味居然是甜的香蕉杏仁耶~~一改我對比薩一定要吃鹹的刻板印象!


hbln02  
 【店家資訊】

So Free Pizza
台大店
H: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溫州公園旁
':02-23643351

西門店
H: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峨眉停車場汽車入口處對面)
':02-2314-6225


延伸閱讀:
【食】西門町美食~維多利亞香港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