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位於三芝的老地方餐廳是宅宅帶我來的,生意好到不行~~
由於當時還是夏天我們又剛在烈日下拍完荷花,整個滿身汗
好險店裡頭有冷氣強力放送不然真的會中暑


2

3

綜合湯
因為是宅宅點的所以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綜合湯..
這碗湯對我來說有點油,尤其是肉丸子裡頭咬下去油都流出來吃完還覺得嘴裡油膩膩 
宅宅說油豆腐包肉挺特別的

4

潮州肉圓
在這餐廳點的所有菜色裡面最喜歡吃的就是這肉圓了吧~皮Q味美真是好吃 


5  

蝦仁湯包
好難夾喔~每個都被我夾破,筷子都會黏住然後就破了..湯汁都流掉啦~~嗚嗚嗚


6

鮮肉湯包
一來就有點傻眼...賣相不太佳阿~東倒西歪,而且好幾個都破了~~>"<
本人覺得嚐起來比蝦仁還一般~沒對我的胃吧


7  

豆沙小包
超飽的,宅宅以為我愛吃豆沙包所以特地點給我= =
再吞下這籠根本飽到快吐啦!
其實我愛吃的是鼎泰豐的芋泥小包,這個豆沙包我也覺得普普耶^^a



IMG_5285  

 吃完這頓深深覺得...還是鼎泰豐的湯包好吃...
(胃口被養刁了?本人吃過的湯包店家不多~只能拿它來比囉)
不過他們生意還真是好耶~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吧


06004018.gif  

DSC_0003

最後放幾張當天早上在三芝拍的荷花


DSC_0005

因為只是一小池,整片拍起來不漂亮,所以就只有獨照了


DSC_0006

DSC_0014

DSC_0010  

宅宅拍荷花,我則拼命注意荷花底下的福壽螺XD


0755a52617032f546145eb7a76515ca6.gif  
老地方湯包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
電話:02-2636 77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2/6/10三芝一日遊路線:
賞荷花→老地方手工小籠包餐廳→貝殼廟淺水灣巴莎諾瓦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