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繼上次跟小可愛姊妹來到貓空泡茶之後我就很想再度光臨~~這次終於約到Ginny小姐陪我~ 

這回我很聰明先上網預約了貓空纜車的水晶車廂,結果卻很豬頭的把單子丟在公司,只好去小七列印結果只印出四分之一,沒印到我們搭的那個班次~傻眼...後來帶著那四分之一的單子去現場,一位小姐幫我們查詢在抄我們的時間跟續號之類的就叫我們進場,外頭還滿多人在排隊,我們拿著預約的單子可以直接進入,到上面只小排了一下下就可以搭囉~

2

雖然搭了三次還是覺得很有趣~哈
兩個人在車廂裡頭不停拍照,有時候車廂跑比較快還覺得有點怕怕...是我年紀大了嗎= =



3

纜車上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4

之前撘水晶車廂都覺得車廂底下都被踩的霧霧的,這次撘到的車廂好乾淨喔!!
一整個覺得好讚~這樣才叫水晶車廂嘛~~~



5

6

抵達貓空站~站旁有貓空地圖供旅客參考~


7

這次上網找到一間離貓空纜車站很近的緣續緣茶館,走路不用兩分鐘就到了喔!


8

9

一進去到店裡頭店員居然開口問我們是不是Japanese,我回她中文,結果店員自己一直笑 
我們兩很像日本人嗎?不過這天真的有日本人來,還有歐美人士

店員先在門口跟我們講解一下消費方式,說每個包廂都要點茶葉,茶水費另計$150
其實我自己有帶茶葉,可是她先說一定要點茶葉我就想算了..就點他們家的茶吧~
結果後來聽到其他包廂的人說他們自己有帶茶葉,店員說自備茶葉茶水費是1人$200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也可以自備茶葉,不過這裡消費比我們上次去的映月還貴~
可能是養魚養烏龜費用吧...(映月茶水費是$100,自備茶葉的茶水費也只要$140)


10

店內小橋流水造景超讚!!
我跟Ginny兩人都好興奮不停拍照~



11

到包廂要走這些水上的石頭過去~水裡面好多鯉魚~
很有趣..不過感覺也滿危險的~有點害怕腳一滑就會栽到水裡頭
店員都有練過走超快的~


12

真的很像來到古時有錢人家住的屋子


13

我們的包廂底下是透明的,裡面也有好大的鯉魚唷~


20

還有超可愛的小烏龜在屁屁下爬來爬去~~~我沒事就注意牠在做啥~哈哈
包廂下方的池水跟外面的有通,不過用了鐵絲網圍住所以牠們出不去


14

從我們的包廂往外看~

進入包廂要脫鞋子,包廂裡有拖鞋可以換~
這樣方便多了~不用每次出去都要穿穿拖拖


15

17

隔壁的大包廂


16

聊天聊累了可以看看窗外,不然就欣賞魚兒的悠哉


18

包廂這裡只有簡餐跟小點心可以點
我們有點一份簡餐兩人一起SHARE


19

店家還把茶點做成模型給客人參考耶 


21

22

另一邊的包廂區是一般的木地板~


23

這邊的包廂底下沒有魚兒可以欣賞~不過山景倒是比我們那邊好些
如果覺得屁屁底下有魚兒優游感覺怪怪可以選擇坐這邊


24

茶具送上桌~


25

我們這回點的是木柵當地產的鐵觀音


26

覺得鐵觀音有一股特別的香氣,對我來說是重口味的茶葉,個人覺得上次喝的東方美人茶好喝些~


27

Ginny小姐泡茶很有架式喔XD
她常在家裡泡老人茶


28

喝茶的蠢樣XD


29

簡餐有送一份茶凍,另外又加點一個,茶味不重,不過還滿清爽~算不錯吃摟!


30

檸檬香茅雞腿


31

雞腿還滿嫩的,不過配菜裡頭的糖醋肉居然被我發現一隻蟲...我們兩人還默默的吃完,我問Ginny說如果我去跟店員說裡頭有蟲她會不會算我們免費或打折之類的,不過只是講講,店原來收盤子的時候我才隨口說菜上面有蟲,當場她也沒特別反應只是先道歉,過一會兒送上茶梅當作補償~哈~其實我們兩也沒很在意啦~


32

小龍湯包
覺得皮太厚了~不過至少它有湯汁



33

發現餐點有小蟲贈送的茶梅~本人不大愛吃蜜餞,不過倒是對茶梅還滿有偏好的 


34

窗外的景觀...

話說一進到此店兩人就忙個不停,剛開始忙著拍照,後來又忙著泡茶、忙著吃東西
第一次去一間餐廳這麼忙碌,一整個覺得好好笑~ 



35  

Ginny小姐的搞怪墨鏡


36

這天兩人總共花費$1035

我們在這邊大概呆了三個半小時,雖然吃到蟲子,但不損我們的雅興~兩人都不以為意
最後小姐跟我們說我們時間到了...我有點嚇到,她說我們時間是到2:55
可是當時已經3點多了,原來是多送我們半小時的時間
不過我不知道這裡居然還有限時間~之前去映月從下午坐到晚上好幾個小時都沒趕我們~覺得真有點兒掃興阿~~


40

41  

再撘貓空纜車回家~~印象中回程沒有等太久~很快就可以搭上纜車囉!
可能是我們離開的時間還早吧!

06004011.gif  
緣續緣景觀茶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16之2號2F
訂位專線:02-2936708
部落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貓空‧清泉山莊

木柵‧空貓纜車初體驗

【遊】貓空半日遊‧Cafe巷

【品茶】貓空‧映月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