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了這次幫宅宅生日辦的墾丁之旅,我幾乎把所有墾丁民宿都瀏覽了n遍!
舉凡山上的、海邊的、路邊的、偏僻的、熱鬧的都看過了~找的我頭昏眼花~只差沒吐血...
最後讓我找到這間~~迷路為了看花緩民宿~
地點位在關山上,離熱鬧的墾丁大街有些距離,所以我把第一天的行程都安排在後壁湖、恆春這一帶~


2

這天抵達墾丁我們先到後壁湖玩體驗潛水,結束後才出發前往民宿
上關山一段路之後一直騎,然後要彎到一條小巷子裡去才會找到迷路
地點滿隱密的,真的會讓人迷路啊!!

上圖是大門,按了門鈴好像沒人出來招呼
我們就自行打開一旁的小門大搖大擺的走進去啦~


3

非常有度假風的建築


4

左下邊有個可以躺或坐的墊子~好喜歡那個位置~好悠閒


5

我們自動自發的跑進大廳結果還是沒人,後來才發現他們都在樓上整理房間了
一位小姐下來看到我們嚇了一跳跟我們說現在還無法進房,我們表示說想要先放行李
她叫我們先丟在沙發上,這樣就讓我們有點受寵若驚,以前的住宿都是叫我們放在地板角落耶~


6

這個大廳佈置的好有氣氛喔~~
桌椅是台灣品牌『友情門』的設計傢俱喔!


7

下午到民宿行李已經先幫我們放上到房間去了~
櫃檯小姐拿了IPAD叫我們填寫資料~
還可以免費點無限暢飲的飲料~我叫了一杯玫瑰綠茶...好香好好喝!!!


8

9

10

通往樓上房間的樓梯


11

前往2樓的時候會經過一個樓中樓~
這邊有一整排書櫃~還有提供一些CD可以借回房間聽
書也可以帶回房間看或坐在這兒的小沙發or懶人椅上閱讀,陽光灑進來感覺很舒服
話說這棟建築物的自然光很多喔


12

從樓中樓拍大廳~
一樓的天花板好高喔


13-1

樓梯間弄得好特別

lin-72  

海市蜃樓房

13-2

迷路總共有7間房間
這天我們住的是VIP海市蜃樓房~
暑假平日是$4300,他們禮拜五也算是平日喔!這點超讚的啦!

因為三樓是海市蜃樓房的專屬樓層,所以只有住在這間房間的客人才能上去
(官網上寫3.5樓)


14

上三樓後到達我們的房門外
旁邊有個小陽台,第二天去玩水回來宅宅還把他的泳褲晾在這兒



15

從陽台往下看
這邊是建築物正前方的空間


16

終於進到我們的房間~~好興奮喔
從房門進來有個走道~一排的窗子都可以看到海~整個很地中海風格


17

另一邊有個發呆的空間
感覺好浪漫~~


18

房間另外用玻璃拉門給隔開了~開冷氣的時候可以把拉門拉上以免冷氣跑走
這裡也有個門簾,如果要上廁所或換衣服不想給對方看到就可以請對方出去然後隔開一下


19

其實這房間不大,不過我好喜歡喔~~
(這房間根本不是幫宅宅選的是幫我自己選的吧XDD)


20

床的正前方是一片大玻璃!
採光超級良好~~早上會被晨光喚醒~~


21

好像一幅很大張的風景畫掛在牆上~~太令人感動了 


22

這張..忘記先把我們的行李拖走...破壞畫面Orz
老實說我們行李很重,還讓他們幫忙搬到三樓,真是不好意思



23

床頭放了書耶~在這個房間看書也是一種享受吧~
有提供床頭音響,剛剛有說樓中樓那兒有CD可以去借來放
(使用完畢記得放回原位喔!)


24

桌上提供清境地區的翠峰高山茶葉~
看了官方部落格才知道是每年帶著妻子入住的客人放棄都市的工作到合歡山上種的


25

浴室的部分就是這樣...跟房間完全沒有隔開!!!
在這裡洗澡超沒安全感~~一不小心就會把水噴的到處都是~~
所以我們都要蹲下或坐下來洗...



26 

浴池上有個天窗,晚上回到民宿精油泡澡+看著滿天星斗
(我還自備精油喔XD本來想弄個泡泡浴
可是實在太害怕會把地上弄得又濕又滑,所以放棄..等到隔天入住另外一間民宿再來玩)
我們把房裡的燈都關掉點上這裡提供的蠟燭
(注意照片中最右邊淋浴設備上方角落有個小蠟燭)
再打開音響播放輕音樂一邊炮澡
超浪漫的~~~ 
這間房間絕對適合情侶或恩愛小夫妻一起來耍浪漫~ 


27


沐浴用品居然是阿原肥皂的洗澡水跟洗髮水~~~
第一次使用阿原產品的我們一致認同~真的很好洗~~味道好舒服喔~
不過裡面只有1/10吧!本來還以為他們怎麼沒裝滿
後來才想到一般人入住一天根本不需要用到這麼多,所以他們都固定放那些量給客人使用
我們第一晚有洗一次澡,第二天去白沙玩水回來又洗一次~份量都還夠用

對了~因為提倡環保所以沒有提供拋棄式牙刷~
可是我居然忘記這件事了~~~CHICK IN的時候櫃檯小姐先問過我,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我忘了..
也沒有提供刮鬍刀,所以我被宅宅唸了一下,沒先跟他講~害他沒辦法刮鬍子了 



28

是免治馬桶耶~這個房間處處都是驚喜阿!
不過這裡只間隔到下半身...還是讓人很害羞阿~

宅宅看到免治馬桶超興奮的一直叫我試用= =可我沒有特別想用的慾望...
然後隔天宅宅想便便正好可以派上用場,可因為沒法關門所以他一直叫我出去~哈哈哈   
所以如果是朋友一起來住這間房間恐怕就會有點尷尬囉...


29

躺再床上看海....也太幸福了吧~~
(此時宅宅已在一旁睡死,嘖..浪費!)


30

在窗邊拍一張


31

這間房間是可以看到夕陽的喔!
原本我們一直在考慮要出門去看還是呆在房裡
後來宅宅睡一個太晚就乾脆在房裡了
上圖是我拍宅宅在旁邊的發呆亭拍夕陽


32

雖然看的到夕陽,不過夕陽越往下沉就會被前面的花草樹木給檔了
下次還是勤勞點去關山的高處看好了...


33

魔幻時刻


34

發呆停前面的小木桌

lin-71  

迷路早餐

45  

他們提供早餐的時間是9點~11點,有點奇怪的時間,應該是讓入住客人有充分的賴床時間吧XD
我們一早就不浪費時間先衝到白砂玩水,玩完再回到民宿
因為玩的全身是沙,所以先回房梳洗整理一翻,搞到都快11點了~
民宿的人還特地打手機上來問我們有沒有要用餐~因為早餐時間都快結束啦!


46

這裡的早餐也是這次入住期待的重點之一~
一整個超豐盛的啦!!! 


47

左上:有機生菜沙拉+南瓜+培根←感覺就營養又健康!

右上:民宿自己手做的貝果&多種水果←其實本人不太喜歡一般貝果乾硬的口感,可是迷路做的貝果搭配果醬真的好好吃阿~~~水果也非常新鮮~

左下:歐姆蛋←忘記拍斷面秀了~這個也好好吃喔!!他們好像每天都有不同做法的蛋耶~好想吃吃看別種的喔~

右下的飲料:我跟前一天下午一樣點了很香的玫瑰綠茶,宅宅點鮮奶茶,他說好純好好喝
飲料提供的時間是9:00~11:00,下午3:00~19:00
宅宅一度擔心沒辦法再喝到,所以快11點的時候又趕緊去點了一杯XD


這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豐盛最好吃的民宿早餐....吃完這頓早午餐剛好也不用特地去吃午餐啦 
(其實..我還想吃他們的晚餐,可惜從去年不知道幾月開始週五、週六都不提供晚餐了~~)


48

這兩天都有遇到的蜥蜴大哥...
(這邊是山上,非常貼近大自然,有昆蟲、爬蟲等生物都很正常
晚上回來還有蛙鳴喔!我還在那邊找小青蛙找老半天XD)

lin-74  

迷路的戶外庭院

35
吃完早餐又去拍些照片,然後趕緊回房整理行李
不小心就拖到12點,還超過了一些時間退房真是不好意思><
 
這裡真的會讓人不想離開~~

上圖為迷路建築的另一側,二樓是我當初也有考慮的日光機場房,三樓就是我們的海市蜃樓房


36
這邊也有可以烤肉的地方

 
37 
38
涼亭
其他房間欣賞不到夕陽,到這邊就可以囉~

 

39
40 
退房後我們到這個涼亭躺了一下~看看海、吹吹風
這天的風好涼好舒服...天阿~我好捨不得離開~我不要我不要~~~ 



41 
可以讓孩子玩水的池子


42 
冲腳(冲澡?)的亭子


43
蝴蝶也想到這兒休息

 
44
離開前發現民宿的工作人員把房間裡的墊子都拿出來曬太陽了~~心中真是一陣感動 

第一天墾丁民宿的部分介紹到此告一段落...希望我還有機會能再住到這麼棒的民宿~~


49

離開民宿後遇到一群牛牛~
本來只有一兩隻,然後越來越多隻冒出來@@


50


拔地上的草餵牠們


51  

順手拍了墾丁核三廠的風力發電

以上


hln13  

迷路為了看花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8號
電話:(08)886-6566
(官方網站/facebook/部落格)

2012/7/12~7/15三天三夜墾丁行程:

Day1:下班→和欣客運白金臥艙→高雄御宿商旅
Day2:御宿早餐→搭計程車前往墾丁→租摩托車→後壁湖潛水恆春大可茶樓午餐→阿嘉的家→東門→阿伯綠豆蒜→迷路為了看花民宿賞日落→昇日全海鮮餐廳晚餐→墾丁大街→民宿看星星zzz
Day3:白砂→民宿早餐→萬里桐→船帆石→龍磐草原rock garden晚餐→墾丁大街伯利恆民宿
Day4:龍磐草原看日出→補眠→曼波泰式餐廳→搭高鐵回家


延伸閱讀:
【住】墾丁船帆石地中海民宿‧伯利恆二館(希臘之星(VIP兩人房))+龍磐草原日出

【住】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