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原本宅宅想帶我去三芝看一大片荷花池,結果天氣太熱荷花居然都枯了@@
我們也熱到快中暑,於是我提議到一家貓咪咖啡廳~位於芝柏山莊的貓雜貨咖啡

 3

因為店家有養貓咪,所以門口擺放酒精洗手液,要進入店內前自行先用酒精將手部消毒乾淨


4

如果再門口忘了用酒精洗手,店裡面也有提供


5

門口處放了許多他們販售的貓咪週邊商品


6

7

8

覺得這裡真的是貓"雜貨"呢~哩哩摳摳擺了一堆


9

10

店內的座位,我們一開始坐在這邊


10-1

這裡感覺是很溫馨的店,不過店家是很保護貓咪的喔~~
這裡的貓咪對小孩似乎不是很友善XD(應該很多貓咪都怕小孩吧)所以他們在門外有張貼警告...
而當天也有來了一個孩子很想對貓咪出手,店家不停的阻止也請家長控制孩子的行為~
因為店家也怕貓咪會出手傷到小孩啦~



11

靠窗的座位區


12

13

14

後來我們請店員幫我們換到這個沙發區,因為這樣躺著很舒服...不過這裡靠窗邊所以比較熱


15

可愛的彈珠遊戲檯


16

店家MENU


17

18

因為這天我們太晚吃早餐,所以肚子還不餓
我點了杯檸檬汁,宅宅點了蘋果紅茶,都挺好喝的
我的檸檬汁一下就被我喝光光,還偷喝宅宅的蘋果紅茶XD
宅宅很喜歡他的蘋果紅茶,喝了一口問我能不能免費續杯


27

這裡有兩隻店貓,家旦()跟饅頭()
可能年紀比較大吧!感覺牠們比較不愛理人,連宅宅拿出他吸引貓咪的法寶紅外線雷射筆都沒人要理他...


19

家旦是漂釀的三花


20

咦?


21

ZZZ


1

最後拿了店家的玩具來吸引牠們注意,家旦居然玩的很起勁~哈哈


22

饅頭應該是剛剪毛吧..造型很像獅子 


23

非常愛睡的一隻


24

25

只要摸他靠近屁屁的地方牠就會舔個不停~好像有強迫症一般XD


26  

偷偷用飼料把饅頭引誘過來了
 

28

店家準備好吃的罐罐,兩隻小傢伙都異常興奮


29

店內提供淡水街貓地圖

這裡的店員跟客人們相處非常融洽,都會跟客人聊天~講貓咪的趣事
因為我們待在比較外面所以沒有跟店家們聊到什麼,不過不時聽到店家跟客人聊天傳來的笑鬧聲,感覺很歡樂呢!


30  

店家旁邊有個花園,他們有在那邊放一些飼料給流浪貓吃,有隻小白貓很想要進來玩,不過被限制進入啦~
因為流浪貓有時候會有一些傳染疾病,加上這時猴桐又在流行貓瘟...所以牠們只能在外頭喵喵叫~

除了在店內販賣一些貓咪商品,網路上也有商店喔~
另外也有提供貓咪民宿,有興趣請點下面的貓仔間工作室網址^^



06004011.gif  
貓雜貨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34號
電話:02-26368609
FACEBOOK/官方網站
貓仔間工作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芝關渡一日遊:
貓雜貨咖啡館→八連溪水車園區→25 second→台北藝術大學


延伸閱讀:
【遊】三芝八連溪水車園區+關渡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咖啡廳】三芝古厝~石牆仔內自家烘培咖啡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