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人沒事就愛去借雜誌來翻翻,尤其是美妝跟美食~ 
這次剛好在雜誌上看到新開的Wood & Pot餐廳隔天就跑去了
地點在天母也算是我跟宅宅平常的活動範圍
這天去還遇到中天新聞採訪耶

              

3

門口種了花花草草~看起來清新怡人~


4

5

一進門就看到中間的大桌子,桌上擺放的食物是給記者採訪拍攝用的


6

7

8

這裡的餐桌都滿有特色的喔!


9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就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草坪桌耶!!


10

把桌子弄這樣還挺特別的,不過餐具可不能直接擺在草上面,所以店家會再加個木板上去放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常常壓的關係我覺得這草有點兒稀疏,然後我還有個疑問就是它們需要澆水嗎? 


11

嘿~是笑笑羊~~咩~~~


12

menu是手寫的,感覺已經被翻到有些爛了XD
我只拍我們的餐點那頁


13

宅宅點了米食套餐~有附麵包&湯
湯裡頭是小米,沒喝過這種的~好喝喔 感覺的出店家的用心~
麵包也不錯吃~不知道是不是自製的?


14

本人點的香料雞肉巧巴達
附上兩片水果~比較有健康的感覺
薯條好多好好吃喔~沒有附沾醬耶~不過就算沒有醬也好吃啦~
只是我覺得炸物跟牠們的健康訴求不太符合耶
而且我吃不完
(而且吃炸物我會有愧疚感耶.. )



15

這怎麼跟雜誌上長的不一樣?好大一個我吃完快撐死@@
整體來說不錯吃~雞肉很嫩喔~搭配的醬料也很讚~只是份量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多
結論:這份餐點不太適合小鳥胃的人來吃..


16

巧克力奶昔
宅宅超愛喝奶昔~不過這奶昔喝起來就跟巧克力冰沙沒兩樣
跟宅宅想喝的奶昔不同~他應該是想要像冰淇淋聖代那種濃稠的奶昔吧!所以有點小遺憾
(欸..拍到我的蓮花指了)


17

野菇食蔬佐豬肋排米食
整體份量對男生來說好像有點不夠
宅宅說豬肋排的肉也不夠他吃(健康訴求?)所以他覺得這樣有點太貴..($580)
結論:這不適合大食量的人來點...
(這兩人是在鬼打牆嗎?)


18

租來的雜誌上頭介紹的Wood & Pot
雜誌中拍攝的桌椅就是我們坐的位置,其實這樣用餐並不方便耶~
可以使用的空間變好小喔~也無法趴再桌上
(店家OS:我們家的桌子不是要給妳趴的好嗎~~ )

上面的那份餐點就說是香料雞肉巧巴達~可是照片中是好幾個迷你版的巧巴達,長得跟我點的不一樣
還是其實我點的不是香料雞肉巧巴達???這一切都是個謎....


19

不只店門口~店內也有綠意喔!


20

自然光線非常充足我討厭昏暗的餐廳


21
22z

店家蒐集好多隻酷酷美國大兵~


23

這一個長桌適合多人數的客人使用

(咦..我發現這天給記者採訪的餐點跟雜誌上的一樣耶)



24

話說這裡的佈置真的好用心喔!很喜歡


25     

我也想種這種的小仙...好可愛


26

馬戲團鴨


27

沙發座位區~
很喜歡這個區塊~超有FU的啦
可以當雜誌MODEL背景


28

這邊的桌上也有草坪跟笑笑羊耶~還有大笨狗喔! 


29

老闆應該喜歡蒐集古董~很多老舊家具


30

看的出這個門是廁所嗎?
一旁擺放的雜誌用衣架晾起來!
說真的我好佩服這間餐廳的設計者阿!!


31

櫃檯


32

其實這間餐廳並不大,不過還有一個小房間耶!
感覺好像一個家喔~


33

小房間裡的座位~

2

門口正面來一張~剛到的時候我還在懷疑有沒有營業勒...
個人還滿喜歡這間餐廳喔~感覺店家有用心在經營~
而且裝潢也是我喜歡的風格~還會想再光顧的一間餐廳^^

but我必須說明這間餐廳是我半年前光顧的店家,所以現在變成怎樣本人無法保證喔
(非常不負責任的說法)

以上 


line_bouz08.gif  

Wood & Po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
聯絡電話:02-28753982
營業時間
週一: 11:00 - 22:00
週三 - 週日: 11:00 - 22:00
周二公休
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天母餐廳:

【日式美食】天母‧三明堂(2012/12/14更新)

【食】天母‧鄉香美式墨西哥西餐(2012/10)

【咖啡廳】天母‧鳥咖啡

【食】天母‧PIZZERIA RIALTO雅朵義大利披薩屋(一訪+二訪)((已歇業))

【食】天母‧Market Café味.集 廚房

【食】天母‧左手香咖啡輕食專賣店

【食記】天母SOGO‧Afternoon Tea

【美式料理】天母‧茉莉漢堡

【食記】天母‧知多家豬排專賣店

【慶生】天母‧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

天母‧鄉香美墨西餐(2011)

天母‧川禾日本料理

天母SOGO‧鼎泰豐+COLD STONE雪貝凍飲

天母‧Swensen's 美國雙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