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偷偷買了北海道居酒屋的團購券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交往紀念日
(其實是剛好看到很想吃,於是假借慶祝的名義說服自己購買XD)
這次的團購券是$300可抵$500,我一次買了兩張,因為這家餐廳價格不便宜~~我猜我們應該會花超過$1000...
結果...我好後悔只買兩張~~~ 


2

這間居酒屋位於中山北路二段的巷弄內

3

現在才發現這些top菜色我們一個都沒點到 


4

店內的日式座位區~需要脫鞋才能入座
不知道為何我有訂位可不是坐這種的~可能要先指定吧..或是都被訂光了?

抵達時都還沒有別的客人~想說這間店生意這麼差嗎..?該不會踩到地雷了吧@@
不過後來就陸續來了客人把整間都坐滿~原來是我們太早到 


5

吧檯區


6

我們的座位是這種比較一般的

燈光有些昏暗~可能居酒屋喜歡營造這種氣氛


7

一入座就先送上熱茶跟爽脆的生高麗菜


8

這邊餐點並不便宜~而我只買了$1000團購券,擔心兩人會吃不飽
加上又想嘗試看看北海道鼎鼎大名的石狩鍋~所以決定點"人氣一番石狩鍋"


9

本來打算點一個鍋物+一個烤物之類的再讓宅宅點一個兩三百的食物~這樣剛好一百初頭
結果宅宅居然就點了貴貴的生魚片五色組~~~上桌之後我才發現@@


10

因為本人喜歡吃烏賊、魷魚這類QQ的水中生物,所以宅宅幫我點了"函館金槍烏賊佐自家製照燒醬"


11  

飲料跟酒


12

13

這鮭魚卵飯是土野菜居酒屋的人氣餐點~也是北海道的特色料理
點了之後服務生會來跟客人玩小遊戲~
不過我們只有兩人不太適合玩..而且我很害怕魚卵這類的食物


14

桌上有服務鈴,需要服務生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15

這玉米鹽還滿特別的,不過怎麼只剩這麼一些些?
到最後我們好像也沒使用就是了


16

宅宅愛喝的可爾必思
可我不愛這種乳酸飲料


17

人氣一番石狩鍋
所謂"石狩鍋"就是以鮭魚為主的鍋物,內容物除了鮭魚還有雞肉、牡蠣跟各種青菜~


19

這鍋一整個滿出來啦~
宅宅剛開始還再想是不是等我們拍完照店員會來幫我們把這些鍋料弄到下面去
我說不是...他們自己會慢慢沉下去,只不過要些時間等待就是了
(不過有些食物不能煮太久所以要注意一下~熟了就要趕快撈上來)


21

結果這個湯頭太濃郁了宅宅好像也不太習慣 (我點錯了..對不起Orz)



20

雞肉丸子
自己分成一陀一坨丟下鍋去煮熟即可食用
這個我沒有很喜歡...因為咬起來就整個都是肉,一點都不Q,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台式丸子吧


 22

雞肉跟鮭魚都不錯吃喔~雞肉超級超級嫩的啦!!鮭魚感覺有些肥(還是膠質?)

聽說這鍋物吃完店員還會幫我們加拉麵或是米飯下去煮成雜炊,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決定不要再增加負擔


23

函館金槍烏賊佐自家製照燒醬
之前看網路上的人說很小隻,不過這樣一份兩個人吃還滿多的
而且我們忙著吃其他食物沒辦法兼顧到他...放到後來就冷掉變的比較不好吃了~~ 


24

本日的嚴選生魚片五色組
新鮮好吃唷~我喜歡中間那個干貝~~
BUT甜蝦的頭有點未解凍完全的感覺@@宅宅說如果新鮮的話應該是透明的?是嗎 


25

地下一樓的座位


26

硬是要拍馬桶他們提供的是免治馬桶喔!坐上去還溫溫的勒XD
另外還貼心提供女孩子專用的棉墊、棉花棒跟漱口水


27

來居酒屋少不了喝酒?(不過我們都不會喝XD)


28

店員是跪著跟客人交談@@


29

季節水果聖代
哈哈~這甜點拍的不太好,裡頭有兩球冰淇淋~冰淇淋還不錯吃...不過吃完有點空虛?
可能覺得有些普通吧~水果都只有薄薄的切片,還有一大駝我討厭的奶油...


30

結帳時間...總共點了$2387
真的應該買四張團購券才對~虧了400塊!!!
(剩下的費用當然是讓宅宅接手付去了..)


31

最後拿到這兩樣禮物~香蕉跟扇子
聽說是老闆很喜歡吃台灣的香蕉所以都會送客人香蕉喔!好溫馨~


32  

後來又看到他們推出團購券,有興趣的可以上團購網注意一下喔


fgx342          
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14號
電話:02-2511 522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14:00 、 17:30 - 22:30
官網 / 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