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行程真是一波三折...改來改去~原本預計朋友開車住朋友親戚家開的民宿,後來無法成行後取消
看到海賊王樂園又興起想去的念頭,決定自力救濟搭大眾運輸
訂好民宿結果出問題~改了時間後又有別的問題
被迫取消後另外找了貴桑桑的民宿,結果剛好那個禮拜詭異的天枰颱風報到,一直在要去不去中徘徊不定
決定不去之後又發現天氣好像不算太糟,到了前一晚才決定要出發...真是一整個累人~~~ 

回來整理照片也是一大工程~光是九族本人相機就拍了將近300多張照片@@
所以為了要發這篇文章整理照片整理的頭昏腦脹~~
好險這次宅宅沒用上他的單眼,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口吐白沫..
不想分成上下兩篇硬是把照片壓縮再壓縮~花了好多時間..
宅宅每天看我在那邊弄照片說我怎麼還在九族文化村阿?

2

一進到九族最先看到的是歐洲宮廷花園

這天颱風剛過,台北台中都是好天氣,可惜到了南投就有雨
在九族則是一陣一陣下,稍微掃興,不過人數好像也比較少~


3

歐洲宮廷花園由水沙連宮廷花園和水沙連麗宮所構成,是國內第一座歐洲宮廷花園。
義大利羅馬式雕像、花園內各式噴泉、如茵的綠草、千嬌百媚圖案形鮮花,充分地展現歐式宮廷花園的典雅華麗。
巴洛克式建築的水沙連麗宮,內部富麗堂皇、美侖美奐,備有中西佳餚及各式餐飲,使遊客享有歐洲風味的情調。
(此段摘自官網


4

剛下過雨,未散去的雲霧襯托歐式建築跟花園綠地還滿有一番情調
不過來到九族逛花園並不是重點,所以我們沒多做停留~走馬看花快速通過


5

先到遊客服務中心托放行李,不然大包小包的很難行動
一旁有航海王集章拉力活動~到處收集印章集滿可以得到小禮物..不過有些章需要消費才有得蓋,嘖嘖...


6

文化廣場

7

導覽圖
(想看大圖請點這裡)


8

3D電影館
先排隊看同事推薦的海賊王3D電影~這次播放的主題是『暴衝!機關塔的大冒險
果然有滿有3D立體感也很好笑~宅宅看的挺開心的
(先說一下我不是航海迷..本人平常不太看卡通~
所以要來之前宅宅一直唸我不看海賊王幹麻要來航海王樂園?奇怪ㄟ~不能趕流行來朝聖一下嗎??)


9

3D電影館外面的人型看板


10

看完電影一出來就是海賊王遊戲區


11  

逛逛航海王商店街


12

13

拿購票時所給的折價券買土耳其冰淇淋
可惜餅乾有點太軟,宅宅說還是淡水的那家好吃,不過這裡的老外比較帥耶 


14

飛天梅莉號  


15

我跟宅宅還有友人的弟弟搭上了UFO自由落體,看起來跟六福村的大怒神差不多
我想到我以前還滿敢玩大怒神的,所以就上了,結果...好恐怖好恐怖><下來腿都軟了,再也不想玩了啦 


16

九族纜車
沒什麼人我們就坐上去了,原來這裡不是前往日月潭的纜車..


17

每台纜車外面都有海賊王人物喔!


18

↑最高的那個就是剛剛玩的UFO自由落體


19-1

 風景還真不錯,這纜車比木柵貓纜還穩

上圖中的原住民部落小時候有來參觀過
現在大家都是來看海賊王的我懷疑這邊還有人會過來嗎??


19-2

驚喜的發現草地上有海賊符號!!九族真的還滿有心賺錢


20

員工說這些纜車都可以無限搭乘,我們坐過去又坐回來,等下午再拿行李來撘日月潭纜車


21

路標的造型也是UFO自由落體耶(陰魂不散阿)


22

航海王拼圖藝廊
這裡有各式各樣絕版航海王拼圖,有頂上決戰篇系列拼圖、超新星系列拼圖
還有電影版的草帽海賊團拼圖和精選人物大集合等多款典藏版拼圖。(摘自官網)


23

瘋狂拍


24

25

26

27

接著來到馬雅探險也就是雲霄飛車,我跟女性友人乃都不敢玩,最後兩個大男人上場
看他們玩感覺好恐怖..好險我沒上去~還好有人要陪宅宅玩~不然他肯定把我抓上去 


28

草帽海賊團變變變
這裡還挺好玩的~很多有趣的道具讓你變成海賊王人物

經典道具讓你變身成為你最喜歡的的漢考克、白鬍子、艾斯或是草帽海賊團的任一成員。
還有白木馬一號、迷你梅莉二號、鯊魚三號也在這裡等你來合體合影喔!(摘自官網)


29

海上千陽號  


30
31

童年魯夫三兄弟
小時候很可愛


32

這三個大型公仔我只認識中間那位先生叫艾斯..因為他比較帥連名字也帥


33

緊接著要造訪的是航海王故事館


34

日本特別企劃‧台灣唯一授權展出 Memorial Log
讓您身臨其境的奇幻故事內容場景重現,與你 近距離的親身體驗


35

一入場就看到三人的海報


36

這裡有很多海賊王的故事情境,也是非常適合拍照


37

 38

有點恐怖><


39

我在這裡認識了電話蟲~明明就是蝸牛阿!


40

41

42

43
 
雖然都是我不認識的人物...但相機還是卡嚓卡嚓拍不停 
這裡可以逛上好一陣子,跟自己心愛的人物瘋狂拍照


44

45

46 

午餐在芭拉蒂餐廳享用,最大特色就是他們餐點都是海賊王的造型~~~超酷的啦!! 
不過我們將進1點抵達要排隊等好久!座位也要用搶的~大概11點來比較少人


page23  

自助式的取餐方式~就跟IKEA的瑞典餐廳差不多


47

草帽快樂餐&魯夫啃大雞腿


48

雞腿上有海賊王標誌!!!!
餐點吃起來還OK,雖然貴了點,這樣一客就要$200,值不值得就看人囉~
藍色飲料(香吉士特調的ALL BLUE)是乃弟點的,說喝起來就是雪碧
點餐只有送一杯超稀的濃湯,其他沙拉、蛋糕、飲料都要另外付錢


宅宅硬是點了兩種蛋糕~草帽蛋糕Mr.3蠟燭蛋糕
吃起來還可以啦,草帽蛋糕比較清淡,蠟燭蛋糕有點難挖
 

49

吃飽喝足進攻阿拉丁廣場


50

一進去就覺得....這應該是小朋友玩的地方吧!?
先坐上右邊那艘海盜船~結果我們兩個女生從頭到尾都尖叫個不停 
宅宅很不屑說這有什麼好叫的,還不停的鬧我= =心臟已經快跳出來了還要防他我整個很忙


51

接下來玩太空船,不知道誰跟我說是老爺車,我以為一點都不恐怖就上了
結果有一點像小型雲霄飛車而且暗摸摸我好害怕會撞到頭~全程都一直頭低低(想太多)
乃則維持她的一慣作風全程都在尖叫XD


52 
53

單軌電車就真的是老爺車,繞阿拉丁廣場一圈,有點空虛
金礦山不能玩讓人有點失望..


54

夏波帝諸島有Q 版草帽海賊團成員與Q版的七武海和海軍三大將
(摘自官網,我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歹勢)


55

這裡也有三隻大型公仔


56
57

加勒比海探險,我們沒玩..不想弄一身濕
那船從上面衝下來水花就會濺到旁邊的路人所以還是有可能會一身濕..


58

59

喬巴超人館聽起來很好玩,結果只是賣商品的地方我們就懶的進去了


60

玩的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到遊客中心拿回行李後前往九族纜車,此時的人比較多~小排了一下


61

搭到關山樓再轉搭日月潭纜車
會先蓋個沒有東西的章在手上,到纜車那邊再掃描進入~還滿奇妙的


62

日月潭纜車造型跟九族纜車不太一樣,不過一樣都有海賊王人物在上頭


63

這個好高喔~有懼高症千萬別輕易嘗試


64

有點害怕搭到一半會故障..


65

 因為有下雨所以車窗上都是雨滴,更慘的是到日月潭一片霧濛濛什麼美景也看不清楚啦~~~好殘念阿~~~~


66

67  

伊達紹日月潭纜車站
到這邊就撥雲見日...
這附近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磐石營地~纜車這邊到伊達紹碼頭好像還要走個十幾分鐘

我們當天住的民宿在水社碼頭離這邊大概要繞湖1/3圈吧(還是半圈?搞不清楚)
所以下纜車後就搭公車前往水社碼頭~司機用飆的,山路搖搖晃晃的我都快吐了

這次來九族真是累斃了~到底在累什麼我也不懂,感覺也沒有走很多路但腳很酸
玩遊戲尖叫一下也覺得累,難道真的是老了?(這結論好哀傷.. )

九族的航海王樂園II頂上決戰完結篇活動好像只到2013/6/30
FB上說越到結束的時候東西會越少,還沒去的不要錯過囉!


  fgx349   
九族文化村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電話:049-2895361  團體專線049-289883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9:00 - 17:00
週六 - 週日: 9:00 - 17:30
官方網站 / facebook / 部落格 / 噗浪

日月潭攬車官方網站


九族、日月潭二日遊行程:
Day1: 7:00搭高鐵→烏日轉客運→九族→日月潭纜車→古早味餐廳晚餐→水社碼頭逛逛+甜月亮→桂月村民宿zzz
Day2:貓囒山看日出→民宿早餐向山自行車道→退房→搭船遊湖→玄光寺阿婆茶葉蛋→伊達邵碼頭吃吃喝喝→朝霧碼頭→搭國光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