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品集團旗下系列餐廳越開越多元~牛排、燒肉、火鍋、懷石料理、豬排咖哩、鐵板燒,連蔬食都加入他們的版圖
由於餐點精緻、服務滿分,是很多人慶祝吃大餐的首選,假日要光顧一定要提早訂位,生意好的不得了
去年跟宅宅請阿爹的父親節大餐也選擇王品集團的夏慕尼鐵板燒


2

中山店的夏慕尼裝潢高貴優雅~


3

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座


4

醬料:洋蔥、蒜味美乃滋、鹽


5

套餐一律$980+10%
某些餐點會隨著季節做變化喔!


【餐前酒】
6

服務生說是沒有酒精的香檳,比起2010年造訪的香檳我比較愛喝這個,不過老爸問我說這是汽水嗎XD


【開胃菜】
7

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服務生建議左邊的先吃,這兩樣都不錯吃


【麵包】
8

雜糧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
又鬆軟又香很好吃,宅宅還說想要多叫幾份帶回家XD
不過旁邊有位愛抱怨的喔巴桑在餐後跟服務生反應說麵包幹麻用這種有口味的(明明就很好吃阿!)


9

10

料理中


【湯】
11

阿爸的羅宋湯
由於番茄製作的料理一向都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偷喝了,老爸說還可以


12

宅宅的洋蔥湯


13

我有喝幾口,味道濃郁,不過我不愛洋蔥啦!
(挑食?沒有喔!)



14

我的松露南瓜湯


15

最近超愛南瓜的~這裡的南瓜湯不錯喝歐!
湯裡頭還放入杏仁片增加口感
松露不是在湯裡而是放在一旁的麵包上
可惜我一向對松露無感@@


16

17

↑認真的廚師~他這天很可憐一直被旁邊的喔巴桑唸...


【沙拉】
18

松露百菇
我本來也想點這個,被老爸點走我就不想點了...這道沙拉是熱的耶


19  

鮭魚千層水果沙拉
宅宅對這道評價挺高的樣子~不過中間有木瓜讓我很害怕


20

我的蔓越莓鮮果沙拉
其實本人不太愛吃水果沙拉...但是我想點的被老爸點走,地中海陽光沙拉上次點過
鮭魚千層水果沙拉裡頭有我討厭的木瓜所以只好點這個~新鮮水果搭配蔓越莓醬汁很健康


【沙瓦】
21

檸檬Sorbet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沙瓦,服務生也不停的幫我們添加~讚啦 


【主餐】
22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老爸又把我想點的點走了啦~~ 
我有跟老爸交換吃了一塊雞排,就還OK囉...沒有特別驚艷(好險沒點?XD)
海鮮的部分晚點才會上


23

香蒜牛小排
宅宅原本點牛肋眼後來怕難咬(他牙痛)也改成牛小排,結果牛小排也很難咬 
肉很鬆...覺得不怎麼好吃耶~


24

白蘭地鴨胸
上次點過本來不想點,可是想吃的雞排被老爸點走
不想吃紅肉(牛),也不想點海鮮(上網看人家點的海鮮感覺有點空虛)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鴨胸跟上次的比起來有好吃些,上次來吃覺得有些太老
宅宅說這鴨胸口感吃起來像牛排~他覺得比他的牛小排好吃多了~算是本日最推薦的主餐喔!


 25

櫻花蝦炒飯
裡頭有添加我不愛的卵...整體吃起來還OK,不過太飽了啦


26

阿爸主餐的海鮮部分~焗烤蝦
好空虛喔...造型弄得有點失敗ㄟ@@


27


因為宅宅的牛小排不太好咬,我問了一下廚師牛小排筋也這麼多嗎
廚師說如果想要比較嫩比較好入口可以吃他們的招牌凱薩琳牛排
後來廚師大哥就主動弄了一些凱薩琳給宅宅,份量還不少勒!而凱薩琳牛排真的比較好吃好咬喔

插曲:旁邊的喔巴桑吃了牛排之後就開始跟廚師抱怨說這牛排不好吃,還教廚師應該要怎麼料理之類的= =

不過我們覺得這廚師應該是新手吧,感覺切肉不太利落,火焰表演也失敗了...希望他多多加油喔!


28


主餐吃完換桌吃甜點囉~


29

莓果鮮奶酪
宅宅對這道甜點感到驚艷~說好吃喔!


30

法式布蕾
這法式布蕾口感較紮實,也不錯吃
這天我跟老爸也太心有靈犀了吧,都想點同樣的東西...


31

店家貼心送上的父親節小蛋糕~


32

奇異果汁&芒果雪泥
宅宅說芒果雪泥不好喝...


33

我為了奇異果汁裡頭的冰塊跟服務生說要一點冰...好大一個奇異果冰塊喔!!
這樣就不會因為冰塊溶化導致整杯飲料口感變淡啦!超讚的~ 


蛋糕吃到一半有服務生來問隔壁桌他們今晚用餐情形,隔壁桌剛好就是吃鐵板燒剛好也坐在隔壁的喔巴桑,結果她不停的跟服務生抱怨,抱怨超級無敵久的啦!!王品服務果然很好,服務生從頭到尾都面帶微笑聽她的抱怨不停的安撫她,後來連店長也來了,還說她是老饕...我只覺得這喔巴桑真是有病喔= =

後來我跟老爸說,來到王品的餐廳一定要抱怨啦~會吵的人有糖吃喔! 


34

原來刷花旗信用卡使用生日買一送一優惠還要帶他寄給我們的那張單子才可以
結果我們沒帶,最後櫃檯讓我們壓了$1000在那兒叫我們隔天帶單子才可以領回...冏
然後上圖是生日禮


35

這應該是宅宅初次造訪的禮物~是一個精緻的書籤


36

37  

隔天下班來刷卡領回$1000~時間還早都沒人~趁機拍下店員在擦簾子的畫面
他們的清潔做得好仔細阿!!一根一根擦耶~生意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img_228_2320_3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官網 / 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010歡聚聖誕大餐

【食】台北‧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衡陽店)

【食】台北‧舒果 新米蘭蔬食((羅斯福店))

【美食】羅東‧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20100807-父親節大餐~三太養生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