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魚和貓民宿
這是宅宅送給我的驚喜~
出發前他一直不告訴我民宿
我偷看了他電腦上的資料以為住的是另外一間

人魚和貓在網上有名的是他們家的餐廳
我早就把他們登記在我的行前筆記中
不過真的沒想到我們就要住這兒~~ 


IMG_9029.JPG  

下飛機拿到機車後我們翻山越嶺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民宿...
上圖是民宿對街超可愛的交通號誌~『貓出沒!減速慢行』~
因為人魚和貓民宿有12隻貓咪喔!!


2.JPG

剛抵達的時候有點錯愕...怎麼外觀看起來有點破爛XD


13.JPG 

進去餐廳瞧瞧...桌椅堆在一旁~亂七八糟的~果然是颱風過境阿...不過好多貓!!
聽說他們的熱炒很好吃,可惜我們去的時候說因為屋頂被颱風吹翻所以餐廳停止營業..
打算改建之後再開幕~(所以才這麼破爛)~原本宅宅也想預定她們的餐點~結果無法...
現在應該已經重新營業囉~我有看到他們部落格上改建的照片


14.JPG

牆上貓塗鴉


 15.jpg 

接著~我們馬上興奮的跟貓咪玩了起來~~~ 


16.JPG 

哇~~我被貓咪包圍了~~~ 
(當然有偷偷拿我們自備的飼料引誘牠們XD)
民宿女主人說有些貓是從台灣帶過去的,有些則是蘭嶼的貓咪(我沒記錯的話)


17.jpg 

怎麼睡成這樣啦 牙齒都跑出來了


18.JPG 

阿~~~~~(好大的呵欠)


19.jpg 

民宿斜對面有養豬~小豬都搶不贏大豬瘦巴巴好可憐..
宅宅還拿我們帶去的零食餵牠們Orz


20.JPG 

偷跑出來的小黑豬


21.JPG 

民宿對面的希西岡菜工作室~看起來五彩繽紛!
我每次都很好奇的在外頭觀望,可是一直沒敢進去...
剛剛搜尋一下看到希岡蔡先生的經歷還滿感動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看看→蘭嶼‧工藝家--希‧岡菜


3.JPG

民宿入口在餐廳旁邊


4.JPG

要換鞋~門口有提供拖鞋


5.jpg

客廳


6.jpg

客廳旁的小廚房~有咖啡跟茶可以泡


7.JPG

往房間的走道~房間都在一樓


8.JPG

我們第一天住四人房,因為雙人房有人住了
老闆娘對我們很好,說用兩人房價格給我們入住四人房 

9.JPG

裡頭有兩張床~我一進去就想躺下~累斃了~~~ 
(房內有冷氣喔~外面超熱~吹冷氣吹到不想出門了)


10.JPG

房裡空間不大~除了床還有一張小桌子跟幾本書
旁邊窗子有時會有羊經過XD


11.JPG 

房間裡沒有電視,電視在客廳理一台很迷你的XD
其實真的不需要電視,我們每天都玩到累個半死回到民宿都直接躺平~
而且民宿有WIFI可以使用←重要!
其實蘭嶼很多店家都有WIFI~上網很容易的~


12.jpg

四人房內沒衛浴,洗澡得用公共衛浴~就在房間旁邊而已
沐浴乳、洗髮精、牙膏等該有的都有


22.gif

晚上回來發現這隻小白在門口睡著了...
原來牠想進去~不給牠進去還一直在門口喵喵叫~也太可愛了吧~~ 


23.JPG

不小心迷路的小螃蟹


24.JPG

有天中午回來發現山羊在我們門口納涼..
(為何我每次都覺得山羊的臉好欠揍XDD)
蘭嶼真的好多驚喜阿~


25.jpg 

這兩隻小羊總是一同活動
白天都不知道跑哪,晚上就會到我們民宿外頭休息~
早上早點出門還是遇的到就是了


27.jpg

宅宅很愛跟牠們玩角力遊戲XD
這是少數會跟我們玩的羊兒,可能因為年紀小不怕人吧
不然我們在路上看到的羊一看到我門靠近就會紛紛閃"羊"



28.JPG

第二天可以搬進雙人房了~~ 


29.JPG

房間跟四人房一樣簡單明瞭


30.JPG

我的化妝小桌~哈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個人覺得雙人房比四人房有情調~


35.JPG

好美的光影~


36.JPG

廁所


37.jpg

衛浴


38.jpg

我們民宿附近有座橋
中午的時候很多羊喜歡在橋邊坐著休息
我都叫它羊羊橋 羊便便也特別多...


39.jpg

羊兒們


40.JPG

再來幾張民宿附近的貓咪


41.jpg

翹屁屁真是太犯規了! 


42.JPG  

民宿男主人跟女主人都很好相處~
女主人會跟我們聊天,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會跟我們分享
我們去的那幾天因為男主人家裡有事所以不常看到他
不過第三天他有帶我們去夜遊找角鴞
也是跟我們講好多蘭嶼的事~其實我比較想問他們的愛情故事XD
下次去蘭嶼再找機會問問吧...


fgx197   
人魚和貓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23-3號
訂房專線:0921051580 0955891028
部落格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