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天買了本雜誌裡面附送胡同侍串燒夜食($300)跟燒烤店($200的折價券
基於不吃白不吃加上久聞胡同大名我就找了宅宅一同前往 


2.jpg

店內有可以鎖的置物櫃提供給客人喔!
聽說胡同系列都有~這樣包包外套就不會染上燒肉味了!很貼心~~


3.JPG

買雜誌送的折價券


4.JPG

5.JPG 

雖然我們吃遍各式美食,但這種精緻串燒店還是第一次造訪(平常都吃夜市燒烤XD)
拿了菜單都不知道要點什麼,最後乾脆點他們搭配好的套餐比較省事
套餐有分$900、$1100跟$1600,本來想說點個$900或$1100的就行
誰知宅宅直接就跟店員點了個最貴的$1600套餐....Orz


6.JPG

免費贈送的毛豆


7.JPG

水煮蛋胡椒醬沙拉
好好吃喔~~肉食主義的宅宅也稱讚哩


8.JPG

幫串燒保溫的柴爐


9.JPG

紅茶熱茶


10.JPG

杯墊也很有質感!!


11-1.JPG

各式醬料:玫瑰鹽、胡椒鹽、七味粉、山葵、不知名的醬(應該就是燒肉醬之類的吧)、美乃(錯字~是"滋"才對XD)


11-2.jpg

焱烤牛五花


14.JPG

焱烤雞腿肉
搭配一些蔥花有些嗆


15.JPG

焱烤松阪豬
基本上烤肉串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因為本人沒這麼細膩~食物一入口還可以仔細分析口感、味道那些的~阿就是烤肉咩 
總之都挺好吃的唷~


16.JPG

冷壽麵
うまい!(好吃!)


17.JPG

小牛菲力
超軟嫩的一點都不像在吃牛耶~


18.JPG

炭烤大腸頭
本人不太愛吃大腸,不過這大腸烤的脆脆的也很好吃


19.JPG

柴魚揚出豆腐
也是不錯喔


20.JPG  

焱烤節瓜
這就還好,可能我們不太吃這種烤的瓜類


21.JPG

炭烤小玉米
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22.JPG

焱烤冰卷
不知道是不是吃慣了攤販烤魷魚,覺得這道口味偏淡


23.JPG

酒煮蛤蜊
蛤蜊超多的啦!吃起來好入味好好吃喔~不過那湯好鹹...


24.JPG

紅酒釀番茄
好吃~~~我本來也沒多期待這道番茄料理,因為我只愛吃沒料理過的生番茄,沒想到酸酸甜甜很入味~超好吃的!! 


25.JPG

糖楊雞腿肉
超飽的....看店員又送上這道心裡只想為什麼還有..吃不完啦~~ 
店員還來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沒吃飽要講~
根本就撐死...不過這道還是不錯吃的


13.JPG 

這晚剛好是2013棒球經典賽台灣在日本對抗古巴,非常的慘慘慘..宅宅邊吃飯邊配棒(球)賽吃的哀聲嘆氣~
原本我們用自己的3G網路上網看轉播,店員看到很熱心的要我們用他們的網路比較快~
這裡的店員都很勤快而且都會跟客人互動時時關心顧客的需求,真的超貼心的!! 


26.JPG

名片

這間串燒店內乾淨明亮(沒拍到什麼照片QQ),用餐時感覺很舒適喔~不過這天假日晚上客人似乎不多...
可能價格偏貴或是當時剛開幕沒多久還沒打出知名度吧...希望他們生意蒸蒸日上喔!


27.JPG  

還沒來之前我還先給宅宅心理準備說吃串燒通常都會吃不飽喔!
宅宅還回我一句:「妳有想要吃很飽嗎?」
誰知我們點了份量最多的套餐讓我飽到快爆炸....Orz


fgx342  
侍串燒夜食(1號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31號
電話:(02)2546-38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23:00
胡同部落格
FACEBOOK粉絲團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erna 維娜
  • 串燒!!!@Q@!!!好想吃呀~~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好燒物呢?
  • 這間嗎?因為我們也只吃過那次,基本上是覺得都不錯啦~哈哈

    小葉兒 於 2013/08/02 09: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