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續上篇)在山水居吃太飽之後宅宅開車很想睡,我則上路後就有點想吐XD
兩人硬撐著來到泰安觀止泡湯


2.JPG

在便利商店購買雜誌填問卷抽中泡湯券~突然覺得我有時候也滿幸運的嘛..ㄎㄎ
不過只有一張只有一人可以用,所以又上網購買一張

話說幾年前知道這間泰安觀止溫泉會館就超想來住看看
無奈一看到價格就放棄~沒想到這次可以抽中泡湯券~雖然不是住宿券
做人不要太貪心,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因為當初根本沒想到會抽中 


3.JPG

泰安觀止離大湖有一段路,開車大概也要開個半小時~ 疲憊的兩人好不容易抵達...
宅宅一看外觀直碎念這個建築物還沒蓋好、
幹嘛要來廢墟


4.JPG

早上採草莓天氣熱拔的我滿身汗,我一直在想這天不適合泡湯,還好到了下午天氣變的比較陰涼


5.JPG

6.JPG

7.JPG

8.JPG

從入口要走一小段路到露天泡湯區,一路上手癢一直亂拍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這裡泡湯的區域沒有我們前陣子去金山泡的天瀨還大
不過整個感覺高級多了~


13.JPG
泡湯區其實不能拍照所以我只偷偷照一些沒人的地方,所以很多重點區域都沒拍到 
這天是星期一,我們特地請一天假過來,結果還是很多人在這邊泡湯~~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抵達泡湯區後先到右邊的櫃檯,把泡湯券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領取大毛巾跟置物櫃鑰匙
接著到鞋櫃區換拖鞋~


14.JPG

15.JPG

泡湯基本上只有分高溫、低熱、冷池還有SPA池
SPA種類只有兩種~
躺著的跟強力水柱的,另外還有泡腳池

有的熱池我覺得超熱~冷池原本都不敢下去,後來泡了熱池實在太熱就下去冷水池踩一踩發現好舒服喔~~
原來三溫暖就是這樣阿!難怪稍早看到一位先生一下冷池一下熱池交換泡
邊泡湯還可以邊看遠處的山景~整個超愜意,一旁也有提供躺椅,泡太久可以去躺著休息一下(不過有點難搶)
還有游泳池喔~不過我真的不敢下去~感覺超冷的~~

另外還有裸湯區我也沒膽脫光去泡... 


16.JPG

圖中有屋頂的建築那邊有免費提供桂圓紅棗茶、薑母茶、香柚茶給泡湯的遊客享用~印象中還不錯喝!!


17.JPG

更衣室裡一直都有人所以我也不敢亂拍...不然裡面也是滿高級的fu~還有香氛精油噴霧
提供的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有肖楠木的香味很好聞
另外提供棉花棒、免洗梳子、吹風機等供給客人使用
離開前還用了裡面的脫水機幫我的泳衣不會這麼濕~~


18.JPG

↑更衣室外的躺椅~


19.JPG

這裡有提供夾腳拖鞋,分成男生女生跟小孩(貼心)
離開的時候不要把拖鞋放回原本的櫃子,而是要丟到一個籃子裡去
看來他們應該有在清洗喔!這樣感覺衛生多啦!
鞋櫃區還有提供肖楠木的潤膚乳~離開前我也順便擦了一下~讚啦!!


20.JPG

這天泡湯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因為宅宅開車疲勞又沒睡午覺就邊泡湯邊閉目養神,我叫他別在這邊睡講不聽之後我就不鳥他跑去別的地方泡,回來的時候他跟我說一件事....
他閉目時工作人員很大聲把他叫醒說他不可以在池子裡睡覺~大聲到好像以為他已經泡湯泡到昏倒的樣子~
搞的大家都在看他~笑死我了 可惜我不在現場XDD


21.JPG

22.JPG

住宿的人可以到公共區域玩wii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偷拍玩wii的孩子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泡過湯後舒緩了我們的疲勞~兩人神清氣爽的回到台北
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來住看看....(期待哪天可以走狗屎運抽中住宿券XDD)


   wo1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電話:03-7941777
官方網站 / facebook粉絲團


2013苗栗採莓二日遊:
Day1:下午台北出發→5:30入住雲洞山莊→民宿晚餐→zzz
Day2:6:00看日出→民宿早餐馬拉邦山草莓園→長泰高山草莓園山水居草莓大餐→泰安觀止泡溫泉→回家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