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我們也來到前陣子很夯的宮原眼科了~~~這名字真的很妙
要不是他這麼有名誰知道來這是要吃冰不是來看眼科的!哈哈
這建築外觀在大馬路上整個很顯眼~很多人都在馬路對面拍照


2.JPG

宅宅貼心的說要幫我排隊,所以我就先跑到裡面玩
排隊要是在外面喔!


3.JPG

這裡面超氣派的~~根本就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阿!!


4.JPG

不過也超多人


5.JPG  

6.JPG

7.jpg  

這幾天我用新相機拍照還不太上手~居然連照片大小比例都調錯
所以照片都很長~回來看到我都傻眼了... 


8.JPG  

幫助偏遠鄉鎮小學深耕閱讀計畫~~~有愛心喔~讚!


9.JPG

10.JPG

 有沒有~~超氣派的啦!


11.JPG

他們也有賣巧克力~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可是也不便宜...所以拍拍照回家當個紀念就好


12.JPG

13.JPG

14.JPG

他們家產品品項很多~我也沒仔細看XD


15.JPG

真的很精美阿...讓人口水流滿地 


16.JPG

17.JPG

18.JPG

是個『囍』字哩!應該也有賣喜餅吧!


19.JPG

怎麼可以把吃的東西打造成像書本一樣一點都看不出來呢~~太厲害了!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玻璃的另一邊是冰淇淋大戰~生意太好店員的手都停不下來好辛苦喔~


26.JPG

秀氣的男店員~
忙碌的工作中還有微笑~員工訓練的不錯


27.JPG  

排隊跟用餐在外面走廊,不過位置不多要用搶的


28.JPG

宅宅排了很久...辛苦他了~ 


29.JPG

冰淇淋種類也太多~眼花撩亂到底要選哪一樣呢~~~


30.JPG

31.JPG

這些是冰淇淋配料的一小部分~有些還滿少見的~拿來搭冰淇琳感覺很新鮮
我只跟宅宅說我要土鳳梨酥跟乳酪蛋糕~其它給他選


32.JPG

將將將將~~~期待已久終於上桌了!!
冰淇淋口味選擇客家擂茶土芒果跟往事乾杯

因為我一直吵要去盛興車站玩擂茶所以他以為我愛擂茶特地選了客家擂茶口味= =
其實我只是想玩而已阿...這口味我覺得普通啦~就擂茶的味道~可能我沒特別愛喝擂茶所以覺得還好

土芒果口味宅宅一直說好土XD吃起來真的很土芒果的味道!!他後悔說應該要點愛文芒果的~比較甜

原本想點"閃亮的日子"(祁門紅茶+迷迭香+薰衣草)結果說這天沒有所以後來選"跟往事乾杯"(鐵觀音+桂花+玫瑰+薄荷)
這口味我還滿喜歡的~淡淡茶香不甜不膩~不過我也想吃吃看明天會更好(芭樂蕊葉+土鳳梨+百香果+蘋果)
另外本來以為宅宅會點他們的巧克力口味~種類超多~~結果一球也沒有... 
自以為我們心靈相通= =下次還是自己先提出來免得遺憾


33.JPG

配料方面我覺得乳酪蛋糕還好(看到網路上有人大推點的~我想可能是我不太愛吃乳酪的關係)
土鳳梨酥就是酸酸的~(我個人覺得跟冰搭不太起來~不過一顆就要三四十塊還是點它比較划算)
宅宅還加了南瓜仔、花生酥等等~點三球冰可以選五樣配料~給的很大方哩~
這樣應該還滿值得的..只不過要排隊排很久就有點討厭...可以的話最好平日來


34.JPG

盛裝冰淇淋的餅皮也要$20喔~
因為我愛吃冰淇淋的餅乾所以宅宅特地幫點的吧!
已經忘記口感了~應該是還行囉


35.JPG  

宮原眼科已經開到二店了~二店的前身是銀行~我有上網看過也是很氣派滴~
上禮拜去阿里山回程到台中吃喜酒原本想去吃,可惜肚子一直跟我鬧脾氣~吃到甜的東西就覺得噁心反胃只好放棄...


l-08f-02.gif    
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一~日 10:00–22:00
官方網站

2013/4/12-4/13台中賞螢二日行程:
DAY1 台北→3Q芋園→東勢林場逢甲夜市→文華道會館
DAY2 文華道會館自助早餐→宮原眼科→刑務所演武場貓‧旅行咖啡輕食館勝興車站采園居擂茶→回家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ng
  • 原本想說過段時間這個點會不會就退燒些
    但看來人還是好多呀!
  • 對阿~排好久好誇張~還不便宜咧...

    小葉兒 於 2013/12/16 15: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