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離開宮原眼科直奔此行目的地~貓旅行咖啡館
(其實這趟台中之旅主要是來找貓的,看螢火蟲只是順便XD)
貓旅行假日生意很好...抵達之後只能先登記等待~
等待時意外發現原本也想排入行程中的"刑務所演武場"就在斜對面!!!
反正還不能進場就先去晃晃吧~算是旅行中的小驚喜吧~  


2.JPG

晃完回來還沒輪到我們~我們還回到車上等了一下


3.JPG

在門外偷拍當家貓店長~綠茶


4.JPG

店長憂鬱的眼神盯著遠方....完全無視於一旁的粉絲(我)~好一隻文青貓!


5.JPG

終於我們也可以進來了~~
店內位置真少~難怪要等這麼久


6.JPG

當時店內有吳毅平大師的貓咪攝影展


7.jpg

8.JPG

9.jpg

有販售一些寵物商品~有些還是從日本來的喔!


10.JPG  

MENU

11.JPG

點完餐把帳單擺桌上等待餐點


12.JPG

餐點附的湯
還不錯滿多料的~雖然有點小碗(照片看不太出來)


13.JPG

棉花糖可可
本人.喝了兩口就不想喝了  


14.JPG


棉花糖超級甜我真的喝不下去  
後來宅宅很好心的幫我解決(他到底是不是螞蟻轉世?)


15.JPG 

喵飯
點餐時宅宅問我要不要點喵飯我說好
這兒的喵飯不是漫畫"深夜食堂"裡面的貓飯(依照貓咪口味製作的飯)~
倒是很像日本媽媽幫孩子做的可愛便當~哈
口味上..只能說不太合我胃口吧(我挑食..)


16.JPG

宅宅應該是點照燒去骨全雞腿排飯吧!我沒吃~感覺就是一般的簡餐囉


17.JPG

宅宅的咖啡忘記是卡布奇諾還是什麼的~有貓咪圖案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立體貓咪啦花咖啡~我還在新聞上看過幾次,但因為假日生意太好所以要用抽的~

一小時可以抽一次~我們沒抽到..殘念... 到我們離開好像都還沒看到有人抽到~
宅宅原本還想第二小時再抽一杯,被我極力阻止


18.JPG

綠茶店長


19.JPG

排骨公主


20.JPG

百香果~一直被我笑眼睛小XD
牠好像比較膽小一些~常常都會跑到二樓去躲起來


21.JPG

22.JPG

綠茶很好笑~肚子餓就跳到櫃檯上去呼叫店員幫牠放飯


23.jpg

吃飼料的時候還會吃到眼睛瞇起來好像很享受這美味的食物一樣~


24.JPG

喝到後來的貓咖啡...


25.jpg  

名片
離開的時候看到綠茶整隻窩在客人的包包上不想離開~~看了真羨慕阿~ 
雖然餐點跟飲料不太合我們的胃口,不過有可愛的毛孩子坐鎮難怪生意會絡繹不絕喔!


 l_x04.gif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電話:(04)2229-058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30
FB粉絲團

2013/4/12-4/13台中賞螢二日行程:
DAY1 台北→3Q芋園→東勢林場逢甲夜市→文華道會館
DAY2 文華道會館自助早餐宮原眼科刑務所演武場→貓‧旅行咖啡輕食館→勝興車站采園居擂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