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原本計畫要去東勢林場再看一次螢火蟲,因為上個禮拜才租汽車南下這次不想多花錢所以改搭火車下去,結果火車維修造成大誤點~原本兩點到豐原我們睡到兩點多起來發現我們還在火車上...一度害怕我們又坐過頭,結果居然誤點半小時@@下車之後發現只有一家機車出租店只開到7點而我們當天就要離開,螢火蟲至少也要看到八點這樣根本來不及~~~計程車來回接送要$1600~放棄!

後來想去上次沒去成的六號貓洞,宅宅說要搭計程車,我一直跟他說走路就可以到達,宅宅妥協後走了將近20分鐘到了發現他沒開門...(宅宅背著很重的相機設備應該很火)然後我們就跳上計程車來到呼嚕咖啡,在計程車上我先打電話訂位店家居然說當天只開到6點因為晚上有表演...所以我們只能呆1小時= =這天也太不順了吧~~下次出門要翻一下農民曆看有沒有不宜出遊...


2.JPG

終於計程車載我們抵達呼嚕咖啡
雖然只能待上一小時的時間但這趟台中行總算沒有留白
至少還能讓我發上一篇文章


3.JPG

這次造訪是幾乎客滿的狀態~


4.JPG

小小的咖啡店變得有些擁擠


5.JPG

6.JPG

7.JPG

8.JPG

一直都很喜歡這片牆壁~
上次造訪之後回家也想弄成這種感覺~隨便在房間牆上貼幾張照片
結果沒有藝術美感的我把好好的一面牆搞得很凌亂


9.JPG

10.JPG

11.JPG

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大黑板+木風琴~讓我想到小學時候跟同學下課一起彈琴的歡樂時光~ 


12.JPG

幾把吉他也讓我懷念五專的吉他社時光~哈


13.JPG

驚喜發現上次來沒見到的店貓皮皮!
(這張照片的皮皮怎麼散發出奇怪的光芒?)


14.JPG  

MENU只拍這張
歹勢...其他頁懶的拍了

16.JPG

榛果拿鐵
我喝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應該要換個杯子好...不然上面也多太多空間了吧~哈哈)


15.JPG

蜂蜜蘋果茶
店員好像忘記給我吸管了~
喝起來不太甜...有點平淡的飲料


17.JPG

美味蟹堡
宅宅點的...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不過那個生菜有點弱...薯條也挺好吃的



18.gif




19.JPG

接下來是宅宅幫皮皮拍的寫真集~先來一張美背照吧 


20.JPG

長的像加菲貓那種


21.JPG

眼睛好綠喔~


22.JPG

有些貓似乎每天都擺著一付臭臉XD
(皮皮:喵~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23.JPG

正在思考著貓生大事..(遠目..)


24.JPG

(皮皮:拍什麼拍?你好煩!(瞪))


25.JPG

貓咪最厲害的就是把人當空氣般無視...
(皮:你們這些愚民,沒食物進貢就別來煩我!還不快退下!?)


26.JPG

猴子香蕉巧克力鬆餅佐特級香草冰淇淋
很可愛的名字~不過沒有猴子~哈
我其實比較習慣又厚又脆的日式鬆餅,沒想到他們家軟嫩的鬆餅搭配巧克力醬跟香蕉好好吃喔!


27.JPG

半邊香蕉還上還有一層焦糖,不過焦糖有點苦~整體來說還是很喜歡
美味的鬆餅+店貓稍微撫慰了我們這趟令人失望的旅程...


28.JPG

注意開門的時候別讓皮皮偷溜出去玩耍啦!


29.JPG  

皮皮原本在一桌客人的對面,突然他跳下來對那桌客人喵喵叫了幾聲,然後就跳到客人腿上~又窩到客人包包上去了~一副舒服樣超有趣的~不過我們怎麼呼喚牠牠都不理我們...嗚嗚我們沒有魅力~ 


fgx349      
呼嚕咖啡
地址: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電話:04-23101661
營業時間:週一: 9:00 - 18:00
週三 - 週日: 9:00 - 18:00
FACEBOOK / 部落格


延伸閱讀:
台中‧呼嚕【Forro Cafe】(一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