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我們來到彰化主要原因是因為宅宅必須到彰化溪州鄉去辦點事
所以我們就順便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當一次旅遊
由於宅宅必須在第二天一早就抵達溪州
所以只好找鄰近的住宿地點,而這附近似乎沒有比較好的住宿..
找來找去就找到了這間好來屋精緻汽車旅館
在網路上很少有網友們的分享
所以當初訂房訂的有些害怕
很怕踩到地雷

2.JPG

車庫

3.JPG

其實入住前的想法是~就算很爛也不意外XD
還先給宅宅心理建設說這間感覺爛爛的...

4.JPG

結果...還OK!
雖然房裡空間沒有很大,倒也滿乾淨的,床也滿好睡的喔!!

5.JPG

6.JPG

7.JPG

由上而下是飲水機、點心櫃、冰箱

8.jpg

點心櫃有蝦味先、黑糖小餅乾、咖啡、茶包
居然有"康福茶"耶!!隔天我就把它泡來配早餐喝啦!好養生喔~~
冰箱裡的飲料是可樂+老虎牙子

9.JPG

床的旁邊就是浴室,還有簾子可以隔開

10.JPG

預料之外的大浴缸!

11.JPG

12.jpg

備品&入浴劑

13.JPG

被我拍得很爛的洗手檯...

14.jpg

分開的淋浴間&馬桶間

15.JPG

進房沒多久客服小姐會打電話來問我們隔天想吃的早餐
因為宅宅一早就必須到達溪州,所以我們選擇七點的時段
小姐說七點必須自行到櫃檯取餐

17.JPG

隔天七點我就前往櫃檯領取早餐,但櫃檯的人說有人會幫我們送過去,我在車庫前等了一會兒,還有大陸客跟我聊天...
後來我怕太晚會來不及自己衝去跟服務生拿早餐(她一間一間送),結果她拿了燒餅油條跟豆漿給我...我想說奇怪我哪有點這些~
後來她們自己也發現這些不是我們的~說我們的應該去櫃檯拿~
我只好又跑一趟櫃台待,櫃檯才發現他們搞錯~連忙跟我道歉說等會幫我送去,我只好回到車庫前繼續等
(原來那些燒餅油條是大陸客的~大陸人比較愛吃燒餅油條~~)

去櫃檯途中遇到一台廂型車裡面的人問我是不是大陸人,我沒好氣地跟他們說不是(我看起來像嗎???)
後來回去的時候車裡的人又說有人想跟我做朋友...我連忙跟他搖手~在這種地方說要跟我做朋友也太詭異了..
在車庫前等了一會兒才見櫃檯大哥匆忙將早點送來

16.jpg

原來他們的早餐是拉亞漢堡~~我最愛的早餐店
原味麥香雞堡+蛋餅~我記得我點燒肉蛋餅怎麼這看起來吃起來都像是火腿?

總結~~因為期待不高所以倒覺得還ok~就是設備舊了點~
其他地方也沒什麼好挑的啦~浴缸這麼大是我沒料到的
還滿便宜的喔!




彰化兩天一夜行程:
北門口肉圓鹿港老街貝殼廟夜光高鐵(晚餐)→入住好來屋精緻汽車旅館→再源油廠→北斗肉圓瑞林家曬麵線扇形車庫大元麻糬
6d84beb6d248d7c85c212adaf2048544.gif  
好來屋精緻汽車旅館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新生路232號 
TEL:(04)887-30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