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清境民宿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每間都好想去住住看!
上網搜尋民宿時找到這間夢幻山林,房間看起來很不錯~網友們評價也挺好的
瀏覽官網時剛好瞄到他們有在旅展賣優惠券
打電話詢問星空之城的房間,結果只剩下最貴的星空VIP套房~使用旅展券還得補差額..
結果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考慮了一下就定下來了(大概是聽到"還剩最後一間"的關鍵字吧!)

剛開始看到夏都兩字還以為跟墾丁夏都是同一集團~~
結果好像是跟廬山夏都大飯店才有關聯~住宿還有送廬山夏都飯店的泡湯券喔!
不過只有當天跟隔天可以使用,所以我們完全沒機會去體驗...


2.JPG

這間是本棟~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夢幻之城,大廳&餐廳&遊戲間都在此

夢幻山林總共有四棟建築,分別取名為夢幻之城、星空之城、希望之城、月光之城
我們這天入住的是星空之城~聽說只有這棟有view喔!


3.jpg

夢幻之城前方的咖啡座、小池塘&觀景平台


14.JPG

隔天在池中發現青蛙耶!!!呱呱~


8.JPG

對面應該是奇萊山吧!?
不過從這邊看過去都會被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遮住~


4.JPG

夢幻之城旁邊停放觀景專車
我們隔天一早就是搭這台車上合歡山


5.JPG

烤肉區


6.jpg

裡面有壁爐


7.jpg

環境清幽


9.JPG

希望之城
這棟只有兩層樓


10.jpg

這棟就是我們住的星空之城!
我們的VIP房就是突起的屋頂的那間~


15.jpg

民宿內種了漂亮的花花草草~
還有楓葉喔~~秋天來一定很美~~


11.JPG

夜晚的夢幻之城


12.jpg

晚上有客人在這邊烤肉


13.jpg

客人烤剩下的魚&偷吃的貓



42.gif  

1.JPG

來參觀一下夢幻之城內部吧!


2.JPG

CHECK IN櫃檯


3.JPG


4.JPG


5.JPG

大廳採挑高設計


6.JPG 

迎賓茶點


7.JPG

飯廳


8.JPG

我們的早餐、晚餐、下午茶都在此享用


9.JPG

客廳


10.JPG

這組沙發~~哇塞~~~也太讚了吧!!!
現在想想...我入住的這段期間似乎沒有去給他坐坐看..真是浪費阿我Orz


11.JPG

採光極佳!!!


12.JPG

電子式壁爐


13.JPG

古錐的裝飾品


14.JPG

旁邊的小客廳
還有提供書報雜誌


42.gif  

IMG_2996.JPG

接下來是夢幻山林附近的隨拍


IMG_2997-horz.jpg

來夢幻山林的路邊有種植一些蔬菜


IMG_2998.JPG

路邊小花


IMG_3002-horz.jpg

波斯菊?很可愛哩!!


夢幻山林給我的感覺不太像民宿,倒有點像旅館or飯店
房間數滿多的~櫃檯人員很客氣,但不像一般民宿會跟客人寒暄或是噓寒問暖等等(我們不太care這點啦)
整體環境還不錯~裝潢也很華麗~風景的部分對我來說就有點弱掉啦~~
本人一到民宿就會啟動拍照模式~結果就是拍太多,所以分成三篇介紹
有興趣請拉到下面點其他連結^^


16.gif   
清境夏都夢幻山林渡山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32號 
電話.049-2803366‧049-2803377 傳真.049-2801616
網址:http://www.dreamvill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埔里三天兩夜行程:
4/30 李仔哥爌肉飯→廣興紙寮紙教堂草湳濕地→綠屋小讚→賞螢火蟲→假日觀光夜市自在居旅棧
5/1 地理中心碑→武嶺→陶易燒午餐清境農場→夢幻山林下午茶、晚餐、遊戲間→入住夢幻山林VIP套房
5/2 觀景車(合歡山、武嶺)民宿早餐清境畜牧區李仔哥爌肉飯



延伸閱讀:清境‧夢幻山林((房間篇))-星空VIP套房(325房)
清境‧夢幻山林((餐點篇&遊戲間))
【住】清境民宿‧雲頂渡假山莊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IVY ♥ YA ♡
  • 環境跟裝潢都好優唷~
    期待其他篇的分享:D
  • 正在努力XD

    小葉兒 於 2011/10/12 23: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