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父親節大餐我選的是位於天母SOGO對面的味集廚房
找這間餐廳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們標榜健康、天然,而且環保,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雖然常常去逛SOGO,但這次才知道原來對面有一間歐式自助餐廳

味集廚廚房官網簡介:
MARKET CAFÉ座落於天母精華地區,提供客人休閒健康的用餐體驗。我們關心客人的健康與福祉,堅持採用當季最新鮮的產地直送食材,堅守不含味精、不添加食用色素、不含人工添加物、不添加人工香料的FOOD DNA。


2.JPG

位於地下一樓


3.JPG

首先會經過拿餐點的地方


4.jpg

以各種食材來當裝飾


5.JPG

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


6.JPG

7.JPG

我們坐的位置是這種


8.JPG

桌上已擺好餐具跟水


9.jpg

這邊用餐採分區計價:田園沙拉吧($420)、亞洲麵食吧($480)、風味烤肉吧($580)
我們是選全區~平日晚上一人$700,不管選哪一區都有甜點、水果跟飲料


10.JPG

紅茶
飲料是直接跟服務生點


11.JPG

田園沙拉吧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生菜沙拉!!
而且每種都很新鮮翠綠~~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用一個超大碗公自行取用自己想吃的沙拉內容,然後交給廚師,他會問你想要哪種醬料
可以選擇凱薩、日式和風、千島、香橙優格、蜂蜜芥末、田園牛奶優格、夏威夷百香果、美式油醋..口味超多!!


16.JPG

這碗是我的..因為容器很大顯得我內容物很少~
老爸嫌他的碗公太大害他每種都裝結果裝太多,吃完都飽了,叫他不要吃他又不想浪費 冏


17.jpg

亞洲麵食吧


18.JPG

跟沙拉一樣先挑選自己想要的內容放在容器內,然後跟廚師說自己想要的麵條跟湯
各式各樣的料,有海鮮有肉有青菜


19.JPG

20.jpg

麵的種類很多:泰式澱粉條、日式葛粉條、日式拉麵、台南意麵、廣東撈麵、粿仔條、越南米粉


21.JPG

調味區


22.JPG

調味區


23.jpg

老爸選巴西蘑菇蔬菜湯+粿仔條(上圖),我選泰式蝦湯+廣東撈麵(下圖)
結果我們兩個都後悔自己選的麵,老爸說粿仔條沒味道,我的撈麵跟蝦湯不太搭...蝦湯有點兒辣,口味還ok


24.JPG
 
風味烤肉吧


25.JPG

跟廚師說要哪種肉,廚師會切給你,然後自己加喜歡的醬料


26.JPG

27.jpg

現烤牛肉:肉質soso,筋多難咬..
現烤羊排:沒啥印象@@
五香烤鴨:還滿香的~不錯吃,不過油了點
牛肉、豬肉腸:普通


32.jpg

忘記這是啥滋味了

整體來說風味烤肉吧這區讓我有點失望啦..


28.JPG

印度咖哩吧


29.jpg

30.jpg

印度烤餅的爐子~


31.JPG

烤餅


33.jpg

每種都嚐嚐看~
紅咖哩牛、青咖哩豬:各吃了一塊,恩...應該..算ok吧~
黃薑飯:不夠熱了..
泰式酸辣魚:還ok
番茄牛肉蔬菜湯:有喝幾口..印象不深,基本上這種煮過的番茄不是我的菜
印度烤餅:很香不錯吃!
蝦餅:也是很香很好吃~不過宅宅阻止我不給我吃完...


34.JPG

甜點水果區


35.JPG

36.jpg

以上是隨便夾的幾樣水果跟甜點~
水果都還滿新鮮好吃的
(我只吃西瓜&鳳梨,香瓜沾上木瓜我咬一口就拒吃XD)
果凍奶烙:還可以
布丁:印象中沒什麼味道
黑森林蛋糕:剛開始吃有點苦..越吃越好吃~


37.JPG

冰淇淋吧
(原來這裡有麵包我沒發現~在上圖中最右邊~)
這裡的冰淇淋很特別!選擇想要吃的冰淇淋口味跟想加的配料,再請廚師幫我們炒冰~
有點像COLDSTONE的那種方式~不過這裡可以無限取用!讚!!


38.JPG

冰淇淋口味:野莓、牛奶、抹茶芝麻、拿鐵、巧克力、水蜜桃

41.jpg

冰淇淋的配料
各類玉米脆片、葡萄乾、棉花糖、蛋糕塊..等等


39.JPG

炒冰中


40.JPG

炒炒炒~


42.JPG

環保玉米湯匙
由玉米提煉出的環保材料製成
可於環境中自然生物分解
環保好!!


43.jpg

宅宅選了幾樣配料跟廚師說要牛奶+巧克力口味~我覺得好好吃~~
老爸選了巧克力、咖啡、抹茶口味...我覺得好苦...
後來宅宅又去選了野莓口味,加了好多我愛的配料~~好吃好吃!!
不過他們的冰似乎融的比較快,要快快吃完


網路上有人說他們的Buffet菜色不多,果然我一進來就覺得...挖~真的不多耶~~
有比別間吃到飽的歐式自助餐內容還要少~可能是少了生魚片跟各國小吃之類的吧!??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吃很飽就是了
而且其實他們還滿有自己的特色~很喜歡他們的天然健康環保
只是風味烤肉吧的部分有點可惜就是了~希望下次可以改進~


0001.gif   
MARKET CAFÉ 味‧集廚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天母SOGO正對面)
電話:(02)2831-2729
官網: http://www.marketcaf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