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IMG_5135


好友Ginny某天在噗浪上對Uptown Kitchen & Bar這間餐廳讚不絕口
剛好又到了某雙胞胎生日,順勢就叫Ginny小姐幫我們訂位
一早為了趕在某雙胞胎抵達之前將蛋糕拿到餐廳冰著,我跟Ginny相約提早半小時到達,兩人坐在裡頭聊天~此時餐廳沒什麼很安靜,感覺超悠閒


123IMG_5214

這間餐廳位在信義路上世貿一館對面,有點不太起眼
感覺生意清淡,因為這天我們在這邊待滿久的一直都沒坐滿
Ginny說晚上比較多人


123IMG_5143

來look look店內裝潢吧~
官方FB說:
Uptown Kitchen & Bar是唯一在大台北地區結合了時尚,美式義式複合式餐飲運動風酒吧


123IMG_5130

因為是運動餐廳所以牆上掛了很多電視播放各類運動節目


123IMG_5142

店內有大片落地窗,白天採光極佳!

 
123IMG_5136

聽說他們的店員都有挑過,各個都是俊男美女喔! 


123IMG_5144

另一邊的沙發區,適合 8-12人聚餐
二樓更設有一個私密的10-15人的包廂, 包廂內備有16:9 寬螢幕投影機
沙發區有老外,這間餐廳好像滿多老外光顧


123IMG_5140

廁所非常乾淨悠~~也是時尚風


123IMG_5148

瞧瞧菜單
我們這天去是中午,Ginny說白天才有早午餐
現在他們店的營業時間好像改成只有晚上吧!
所以我不清楚還有沒有提供早午餐~~


123IMG_5149

123IMG_5150

123IMG_5151

123IMG_5155

我們的座位
 

123IMG_5158

123page2

當時有打卡送薯條的活動~
另外不同時段還有不同優惠活動


123IMG_5160

招牌美式風味炸雞翅(帕瑪森蒜味
水牛城辣味)
大家都還沒到齊,Ginny卻拼命喊肚子餓,只好給她點個美味雞翅填肚子
雞翅可以選擇兩種醬料
帕瑪森蒜味(忘記拍)~白色濃郁的醬汁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能接受水牛城辣味,店員說是大眾口味,我的口味果然很大眾Orz


123IMG_5165

打卡送薯條
我覺得薯條本身比較沒味道,須搭配番茄醬


123IMG_5171

點早午餐附贈的飲料


anigif2

燻鮭魚洋蔥班尼迪克蛋(薯餅+法式吐司)
跟Ginny熟識的店員說早餐很大一分連他一個大男人都吃不完
所以我們決定兩人點一分,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雖然本人不怎麼愛吃生蛋,不過Ginny這次來的目的就是為了班尼迪克蛋,為了配合她的喜好還是吃囉~~真的不錯吃呢!法式吐司也粉讚!but薯餅我就覺得soso,整體來說是滿意的


anigif

紐澳良雞肉歐姆蕾
友人點的,不錯不錯


123IMG_5174

碳烤鮭魚排沙拉
很大一分~~好吃喔!連我這不怎麼愛吃沙拉的都覺得讚ㄟ~尤其是那個麵包丁~~太美味啦~~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fa.gif  



123IMG_5175

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寬麵
這天我們好愛鮭魚喔!點到好多鮭魚料理~
這道也是好吃啦~~(唉~我真的很不會形容美食啦,小學沒學好吧..詞窮Orz)



123IMG_5185

總匯海鮮薄餅
這個我就有點給他忘記了~哈哈


123IMG_5191

這是我前一天去樂芙尼(Lovely cake)某雙胞胎提回家的蛋糕~上網搜尋很久ㄋㄟ~~
這款是店員推薦人氣蛋糕布蕾克好險大家說不錯吃~~不然我就糗啦 3385896779bf1c13188bf92ca516878e  


123IMG_5206
 
窗外的101大樓


123page1     

我們這天在這裡坐粉久,店員完全沒有來趕人~
餐點好吃又不會太貴,個人覺得不錯~很適合一群好友聚餐,推薦喔!!



l_cir05.gif        
Uptown Kitchen & Bar運動餐廳
地址:台北室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1樓
訂位專線:02-87805820
營業時間:一 - 四 :17:30-1:00
五 - 六 :17:30-3:00
日 :17:30-1:00
FB:http://www.facebook.com/Taipei.Uptown



【附近餐廳】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貴婦下午茶之相見歡
Haagen-Dazs信義威秀店‧奶昔飲品~粉紅佳人
【食】台北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AVITA之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下午茶(二訪)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IVY ♥ YA ♡
  • 不趕人的餐廳真的會加分也!!!!
    這間氣氛跟餐點都還不錯梭~
    P.S:原來就是妳上次推薦我們聚餐的店!!!^^
  • 哈哈~對阿~上次就是說這間啦

    小葉兒 於 2012/09/26 00: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