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某雙胞胎非常愛台中今日蜜麻花之家
所以這回一到台中我們就直奔蜜麻花的販賣處,然後我們發現這個時間都沒人ㄟ...
原來大家都知道出爐時間是下午1:30阿!

2

老實說他們門口不太起眼,根本就像一般住宅
我跟Ginny先衝過來~結果衝過頭找不到,找到另一邊的工廠還遇到一隻小黑貓 

4

因為他們家蜜麻花太熱門了,所以訂了一些排隊規則
而且..不能拍照耶~我還給人家亂拍  

6

這個販賣處沒什麼特別裝潢,就是家庭工廠那種
外邊還有現場人員在趕工製作蜜麻花 

5  

雖然我們太早到,但馬上就有現成的8包可以買
因為有人預定早上要去拿結果改成下午所以就先給我們
lucky~~

3

因為八包全被某雙胞胎之一的小可愛包走,都沒有我跟Ginny的份,只能等出爐時間到再來購買
店家跟我們說1:30出爐大概提早個5~10分鐘前來排隊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的勤美誠品綠園道晃晃,大約1:20回到今日蜜麻花
已經有排隊人潮,看大家都提著一大袋離開...
我只買了兩包發給辦公室同事~差點不夠發


8  

門口的花花

7 

我們買了蜜麻花、杏仁香片、百香巧果
印象中..我應該滿喜歡杏仁香片的吧!
而我本身就沒有愛吃蜜麻花這種零食所以對它沒特別的感覺

(喜好問題,其實我比較偏好鹹食)
倒是友人對這蜜麻花讚不絕口就是了


24.gif   
今日蜜麻花之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7巷12號
電話:(04)23052099 


2011台中兩天一夜行程:
Day1:台北出發→蜜麻花之家→勤美誠品綠園道(午餐)→彩虹眷村逢甲美宿館→逢甲夜市
Day2:退房→粉紅巴黎手感烘焙→傻子廚房→阪神本舖長崎蛋糕→日出土鳳店→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