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這天剛好到內湖辦點事,回程經過N.Y.BAGELS CAFE

順便解決當天晚餐 

 
4

3

抵達時已經晚上七點還沒什麼人耶~(平常日)
後來發現他是越晚生意越好

5

6

看菜單

7

我們總共點了兩份餐點,牛排+甜點
剛剛發現我放錯照片~我們點的是嫩肩牛排不是牛小排啦
不過其他內容都一樣

8

另一份甜點是看起來很美味的水果焦糖火烤紐布丁吐司
會點這道主要是因為我怕吃太飽..想說這只是吐司塊加上一些水果應該還好...宅宅還唸我幹麻不點正餐~~
沒想到我們還是吃好飽!飽到我肚子好痛= =(可能是餓太久吧,平常五點多就吃晚餐這天弄到七點半才吃,所以八豆用力的抗議)
點了之後發現裡菜單照片上有一樣水果看起來很像我最討厭的......木瓜= =
趕緊叫服務生幫我換掉,不過他說只能換成香蕉(原本就有香蕉)
好吧~總比木瓜好~太恐怖了...


9

因為我沒點正餐,宅宅怕這樣吃不飽,一度還很想點個蛋糕,被我強力阻止!

10

白巧克冰奶茶
宅宅可能原本以為是什麼白巧克力+奶茶之類的吧,結果喝了之後發現只是奶茶+冰塊XD
我看了菜單上的英文名稱叫做Iced Milk Tea所以宅宅是被中文名稱誤導啦!
另外點早餐搭配的果汁是檸檬汁沒拍到,很好喝喔~~是我的最愛!宅宅也覺得不錯耶

11

嫩肩牛排早餐
店員送上桌後先請我們切開牛排看看熟度有沒有達到我們的要求
宅宅跟她說OK,覺得這服務有貼心耶~

不過後來吃了這牛排我們一致認為口感有點硬,外層比較老一些,內層還OK,沒有另外加醬汁,桌上有番茄醬、胡椒醬&鹽巴,我拿鹽巴起來沾..可惜不是海鹽或玫瑰鹽~~
蛋可以選擇炒蛋、全熟蛋、兩面煎蛋跟太陽蛋,宅宅選擇太陽蛋,有兩顆~~
(外國人早餐都吃這麼營養?一天吃兩顆蛋也太over了吧~~)

另外搭配的馬鈴薯炒洋蔥看似不起眼,不過馬鈴薯很好吃!我好喜歡~

12

麵包有貝果、法式吐司、風車(?)、歐式麵包、烤吐司、鬆餅可以選
我們選法式,這法式很特別,吃起來是軟嫩口感
它是連麵包內層都有蛋!宅宅猜測是先把吐司浸泡在蛋汁內讓蛋汁滲入再慢慢烘烤

跟一般早餐店加煉乳的方式不同,這裡是加了一層白霜糖,我是覺得有點甜,但這甜度對宅宅來說很OK~基本上我們都滿喜歡這個法式吐司,可是不知道這一片吐司裡頭有幾顆蛋?剛剛已經一人食用一顆太陽蛋了..(不過我不吃不熟的蛋黃所以通通讓宅宅吞下肚啦,宅宅喜歡拿法式沾著蛋黃吃喔!)

13

水果焦糖火烤紐約布丁吐司
一開始服務生就有問我們這道需要後上嗎,我跟他說好,吃完牛排之後一直等等等都等不到它上桌,所以就一直玩手機XD後來服務生才來問我們可不可以上了,我很訝異跟她狂點頭(哎~幹嘛不早點來問阿)

我們原以為吐司是吐司塊,結果是吐司條,而且是厚片吐司!
吃了之後我才發現菜單上寫"焦糖火烤"這四字...就像是焦糖火烤布丁最上層的焦糖~
同樣有加白糖霜,吃起來好甜好甜~咬著脆脆的焦糖我覺得我牙齒都痛了...吐司又好厚,我吃不下...(哭)

冰淇淋我覺得一般吧,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怕胖所以也沒什麼吃~請宅宅解決,水果的部分香蕉很甜,但是吃了超甜的吐司也覺得她不甜了,草莓因為不是當季水果所以不甜...
話說這吐司也跟法式吐司一樣有蛋~我超驚慌的~~我們這晚到底吃了幾顆蛋啦???膽固醇瞬間飆高...............(驚)
 

15

內湖店名片

14  

這樣吃下來共$715
因為牛排價格比較高一些

 1

以上

  l_cir03.gif    
N.Y.BAGELS CAFE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電話:2627-2886
網站: http://www.nybagelscafe.com/

延伸閱讀:
台北京站‧N.Y. BAGELS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