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13


今年五月前往台南,本人決定這回不住飯店也不住汽車旅館
嘗試便宜的日租套房~摳摳省起來當旅遊基金
選的是很久以前就在口袋名單內的台南夢想日租

 第一天抵達台南已經晚上,我們打算先安置好行李再出門覓食
通常來到台南都是租摩托車好方便行動,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夢想日租離車站不太遠,騎車很快就可以抵達
就建築外觀來看是間老舊公寓,剛開始還有點害怕房間內也一樣老舊 
一樓有警衛管制出入,這樣讓人比較安心些
第二天還可以請警衛代為保管行李~不用拖著大包小包到處跑


IMG_4633

到達公寓外打電話通知日租的人來帶我們上去,進入老舊的電梯跟走道彷彿進入古老的時空..(?)
進房間後終於鬆了口氣XD整體來說還滿新的!


IMG_4629

夢想日租的房間有分幾種風格~北歐風、地中海風、 鄉村風、巴里島
打電話詢問房間的時候老闆有問我想要哪種,我只說了我不要粉紅色系
老闆說那只剩下一館的地中海房~不過沒有浴缸


IMG_4616

整體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大,房間打掃的乾淨~傢俱看起來都好新,我喜歡這種藍色的地中海風格~
不過枕頭太軟啦!宅宅說裡面塞棉花吧!? 


IMG_4614   

房內是我喜歡的木質地板
衣櫥、小桌子、電視、第四台、水壺、杯子、吹風機...該有的都有~


IMG_4626    

這個梳妝台少了鏡子沒啥作用~所以就被拿來堆放行李了 
(有人留言說桌子打開就有鏡子囉)


IMG_4619 

牆上裝飾


IMG_4620

IMG_4618

浴室挺乾淨的~如果有乾濕分離就更讚囉! 
少了浴缸,不過我們也沒有非常需要~
因為只有這裡有鏡子,隔天只能踮腳靠在洗手檯照鏡子化妝化到我腰都酸了~~(欺負矮子嘛~ )
(沒發現外面桌子打開就有鏡子~蠢)


IMG_4634

可愛的沐浴乳跟洗髮精~


IMG_4617

房間內還有另一個門通往陽台


IMG_4624-horz

陽台有些雜亂~哈哈(還硬要拍)
有洗衣機跟電冰箱~我們把買來的椰子汁放在冰箱內~隔天早上再拿出來喝 

第一次入住夢想日租還挺滿意的
雖然沒有附早餐但正合我意~台南美食多到爆炸阿~~
下次有機會再去住其他風格的房間吧^^

有興趣請自行參閱下列網址~詢問訂房可上官網留言版or FB留訊息 or直接call老闆


16.gif  
台南夢想套房
官網:http://dreams.okgo.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ainanDreams

 2012.5台南兩天一夜行程
day1:夢想日租放行進福炒鱔魚→阿鳳浮水虱目魚羹→冰鄉→泰成→夢想日租喔喔睏
day2:勝利早點四草綠色隧道同記安平豆花→全量紅茶→阿財點心永信國小阿勃勒龍伯豆花→武廟肉圓梳妝樓→大天后宮泰成水果→回家

延伸閱讀:
【食】2012.5台南小吃記錄

【遊】台南永康‧永信國小之黃金雨阿勃勒 


【遊】台南‧四草綠色隧道~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含梳妝樓&大天后宮)


其它台南住宿:
【住】台南日租‧I98 house 精品時尚套房((紐約房))

【住】台南永康‧桂田酒店

【住】台南‧御宿汽車旅館

【住宿】台南‧愛閣LOVE HOUSE精品汽車旅館

台南‧JJ-W佳佳西市場旅店-環境篇

台南‧JJ-W佳佳西市場旅店-展覽原點套房

台南‧JJ-W佳佳西市場旅店-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