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76.JPG


唉~實在很久沒拿相機拍照了,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剛剛看了一下還真不知道該拿哪張照片放第一張...

而且還忘記拍旅店外觀 冏 真是太不專業


這回到台中玩兩天兩夜,第一晚住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

來台中嘛一定要住一下汽車旅館阿~(誰說的)

話說我們也很久沒住汽車旅館了,住一晚看能不能讓感情加溫(咦?)


這次是在GOMAJI買的住宿券

住的是"風情套房",一晚是$2580(咱們週五入住再加$500)


天月的位置就在朝馬轉運站站附近

離秋紅谷很近,國家歌劇院也不遠


P1150360.JPG

車庫

這天住到的是206號房

房間在二樓要從旁邊的樓梯走上去

隔天早餐會放置在左邊的木檯上


咱們這次來台中的交通工具是租摩托車

推薦一下朝馬站附近的中興租車,老闆人很不錯喔!真心推薦!!


結果也忘記拍入口處的櫃檯,櫃台一旁就是房間宅宅一直說好奇怪XD

只能說他們很會利用空間吧..一般汽車旅館從入口到房間也要開一段


P1150368.JPG

一進房間就先看到兩池浴缸~冷池&熱池

冷池我們完全沒用到~真的不習慣泡冷水啦

對面那間是淋浴間,右邊還有一間維琪浴


P115038.JPG

從對面拍,中間是入口,左手邊那間是廁所~

全部都是開放式沒有門,後方有造景,不過晚上看不出是啥


放水中..浴池裡面的小磁磚有些掉落破損

不過有補起來了只是顏色不太一樣 

我個人還是喜歡大理石浴池~~


P1150398.JPG

馬桶獨自一間


P1150369.JPG

純白大床

前方紅地毯踩起來蠻舒服的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在做清潔


話說上次在網路上逛到一篇討論,問大家入住旅館不敢用那些設施

大家紛紛回應~飲水機快煮壺水杯套套..等等

還有人說使用浴缸前會去買一罐沙威隆來消毒..

看完覺得我實在太不愛乾淨了~我都直接用..

只有泡澡前會稍微沖一下浴池而已 

(可是這間房間沒有蓮蓬頭可以拉到浴池那邊沖洗..)

說真的~真這麼擔心這麼累的話還是住在自己家裡最乾淨阿~(喂喂)


P1150371.JPG


居然有太空漫步機~我以前上健身房最愛的設施XD
 

P1150373.JPG  

衣帽架


P1150375.JPG

這房間是一個長條形,中間浴池跟床的部份另外做一個高起來的平台

如果不想直接踩到上面去就要繞一大圈..

本人是不太喜歡這種長條狀的空間~整體感覺有點空曠

整間都白色的,以汽車旅館的房間來說算是很明亮

不過就是看得出有些地方舊舊的..


P1150377.JPG  
 

一旁的休憩小床

(是說已經有一張大床誰會來躺在這呢?)

被我拿來放置行李背包


P1150384.JPG

開放式洗手台

那個水龍頭幹嘛做這麼高這麼出來

洗臉幹嘛的都會噴的到處都是..設計不良!! 


P1150390.JPG

備品

該有的都有,還有附贈一包泡湯劑


P115040.JPG

被我發現毛巾上有一根毛髮 


P1150391.JPG

淋浴間

中間還放一塊石頭讓人可以坐在上面洗


P1150392.JPG  

維琪浴

維琪浴是專門針對加速血液循環及消除緊繃痠痛而設計的水療按摩

利用數個活動水龍頭射向身體容易痠痛的部位


一旁的牆上有標示使用方式:

先放水把下面的池水(上圖木條地板下方)放到一半還是八分滿才可以開始用

我泡好澡之後才去放水,結果那水放好久我實在懶得等就沒使用了..

說真的我實在不瞭解為何要這樣,我之前在其他旅館使用也沒這麼麻煩

還看了好幾次說明.. 


P1150393.JPG

泡澡區的造景


P1150396.JPG

從另一邊拍浴池,電視是可以轉向的~

邊泡澡邊看電視不無聊~~


P1150404.JPG

這張是隔天早上拍的

光線充足拍起來果然漂亮多了!


P1150406.JPG  

後方的造景區,白天這邊的自然光可以照到房間

這裡附的早餐有麥當勞&拉亞漢堡,我跟宅宅都選擇拉亞漢堡的餐點,進房的時候就要先選好餐點並打電話通知櫃台,結果我不知道一進房就要先跟櫃台講,放好行李兩人就出去吃晚餐逛夜市..再回到房間打開點餐頁面才看到上面說明要在進房一小時內通知逾時不理..好險我打去的時候櫃台沒說什麼還是讓我點餐~不過還是要小抱怨一下櫃台應該要先說明阿~雖然小姐有跟我們說要打電話點早餐可是沒說要一小時內!! 

第二天8點起床到車庫去拿早餐,結果早餐還沒來(點餐頁面是有說7:30會送來),又回去繼續睡,原來早餐來了會有蟲鳴鳥叫音樂聲通知(後來又翻開點餐頁面看,才知道麥當勞才是7:30,拉亞漢堡是8:30 )

結果早餐還是是冷的…不好吃><不知到選麥當勞會不會好吃點!?

邊吃早餐邊放電影『高年級實習生』~是部好電影耶~好看! 


其實這次住宿天月有些失望..房間格局不太喜歡之外又舊舊的

為何我上網看別人房間都美美的我們住的這間就... 

大概這房型價格比較低吧吧

不過這邊汽車旅館的優點就是房間很大!

下次來台中再去
體驗別間吧!!






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8號

電話: 04-22582000

官網:www.moonlightmotel.com.tw/

 



創作者介紹

小葉の嘰哩呱啦部落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