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5.JPG







今天去北投玩~下車沒多久就開始下雨~我叫闕先生回去放好他死都不要害我們的安全帽淋的溼答答....討厭

我們先到北投博物館晃,在裡面的時候雨下超大~出去的時候剛好沒雨~好幸運

進入博物館內還要換拖鞋~裡面非常有日式風格~很不錯的地方^^



DSC_0022.JPG

博物館裡面有浮世繪明信片的活動~就是用蓋章的放是製作漂亮的明信片~
分成很多顏色~不同的部位各蓋一種顏色~章好大XD


DSC_0031.JPG

我的成品~~之後我不知道放哪就先塞闕先生口袋裡~回家之後發現....糊了~因為弄濕了= =

DSC_0062.JPG

後來到北投圖書館前面的荷花池拍照~居然巧遇鄔小姐跟某神祕男子!!!
超巧的啦!!我馬上抓她一起拍照~她還給我擺個囧臉...還叫我不要擺到網路上~我怎麼可能會聽話勒~哇哈哈哈~~

DSC_0069.JPG

之後我們繼續留在蓮花池邊拍照~鄔小姐跟神秘男子則先走了~沒想到我在跟圖書館合照的時候~不小心就拍到了這個畫面...

DSC_0076.JPG

偷拍成功~哈哈~我好壞喔XD

DSC_0073.JPG

蓮花池裡很多小青蛙~~好可愛

DSC_0099.JPG


離開博物館&圖書館~我們來到了地熱谷~
裡面的水真的超燙的感覺~站在上面都覺得熱...
不過這邊好美喔~有種心靈平靜的FU~

DSC_0103.JPG

聽說以前的地熱谷常常有燙傷事件~所以在規劃之後就是現在這種景觀~~我覺得很不錯喔~~好想再裡面煮溫泉蛋~哈哈哈

DSC_0124.JPG

接著我們來到"吟松閣"~是日據時代就開到現在的溫泉旅館~而且還是古蹟喔~~~我們只在門口拍拍照^^

DSC_0134.JPG


最後一站~"禪園"~門口寫著"張學良少帥舊居"~看來也是一間有年紀的建築...古色古香^^
原本想下去走走~但是拍兩張照就開始下雨只好打道回府...

 

 

今天的髮型很失敗= =戴著安全帽悶著真的很討厭...每次都會變型
而且今天安全帽被淋濕...更糟~害我看起來好呆喔~~~
覺得今天沒拍到什麼好看的照片~最後面因為下雨還留下遺憾...下次再去北投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