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汶水遊客中有大片的草地、風景優美~
旁邊還有生態景觀湖~來到大湖可以到此處走走

2.JPG

我們只到這個湖邊晃晃

3.JPG

這兩隻應該是夫妻~
雙雙對對悠遊自在令人好生羨慕...

4.JPG

5.JPG

6.JPG

↑可愛綠頭鴨

7.JPG

追逐到草地上的綠頭鴨
其實牠們在打架..可能之前有過節

8.JPG

這三隻感情要好~到哪都要在一塊兒~

9.JPG

不停的呱呱呱呱...真是三姑六婆XDD

 line67008.gif 

汶水老街

1.JPG

因為時間不早我們匆匆離開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來到了汶水老街
街上居然空蕩蕩....超級冷清...

2.JPG

老街上的店家都有相同系列的招牌

3.JPG

我們先來品嚐大名鼎鼎的草莓香腸

4.JPG

其實國興草莓香腸就是對面的"國興獸肉店"開的~是間老店喔!

5.JPG

老闆娘很熱情~說我手太冷可以放上去"烘手"
她說草莓季前期間的過年前一週都是大湖最少人的時候
過年期間則是最多人
那我覺得還滿幸運的ㄟ..因為我不愛人擠人~也不想要太多人跟我搶著拔草莓..ㄎㄎ

6.jpg

原本以為草莓香腸是加入草莓果肉在裡面
結果是我搞錯XD只是嚐起來有草莓味道的香腸而已
第一次吃覺得滋味很奇妙~

7.jpg

後來想去吃另外一間在網路上找到的"草莓盒子"
但宅宅看到這個草莓海鮮餅問我要不要吃
那就吃吃看吧!
可惜那味道非常的詭異不搭......我吃一兩口就沒興趣了

8.JPG

這隻貓咪很不怕生~
宅宅餵牠一口草莓海鮮餅~牠也沒興趣ㄟ...

9.jpg

這隻貓咪不知為何在被撒過尿的電線桿上磨蹭許久

line67008.gif

大湖酒莊(大湖草莓文化館)

1.JPG

我們在大湖的最後一站就是這裡~大湖酒莊
原本沒有打算要進去
但好友阿鄔說她想要喝草莓酒~所以就進去逛逛

2.jpg

裡面賣了非常多的草莓週邊產品!!
然後我們也買了草莓貢丸....

3.JPG

其實嚐起來就是一般的貢丸..還有點淡淡的草莓香~
天氣冷喝點湯也是不錯的啦^^


06004007.gif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營業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100號
營業電話:037-996100
營業時間:管理處 / 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汶水遊客中心 / 每日上午九點 ~ 下午五點。
網址:http://www.spnp.gov.tw/
地圖:


大湖酒莊
營業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營業電話:037-994986
網址:http://www.dahufarm.org.tw/wine/index.htm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大湖行程:

夜宿湯神採草莓泰安清安豆腐店巧克力雲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汶水老街→大湖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