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高雄的最後一餐~只有南部才有的丹丹漢堡
話說我從小到大去高雄的次數多到數不清居然不知道高雄有這間有名的速食店
直到某次在噗浪上看到小可愛在高雄的美食噗才知道我有多麼的孤陋寡聞...
所以這次去高雄說什麼我也要把它排入行程內!!

2.JPG

櫃台

3.JPG

menu
他們的餐點非常奇妙~~
炸物搭配麵線羹或廣粥之類的台式鹹食
這樣吃也太有飽足感了吧XD

4.JPG

點餐得到刮刮卡一張~
阿木~~我刮中無骨雞塊特價25!!!
不過應該是下次光臨才可使用吧!

5.JPG

我們的餐點
我說我要吃雞肉羹,但宅宅逼我要吃一塊炸雞還有雞塊,
我平常不太會吃這麼多炸食所以吃的有點痛苦,但其實是還不錯吃
羹湯還OK,玉米濃湯也有很多料~應該是炸雞最好吃吧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套餐都在79~89之間,真是超超超便宜的啦!!!
好希望丹丹也可以來台北開分店....但是台北物價房租這麼高丹丹應該會撐不下去倒閉吧...



 16.gif     
  
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4號
電話:07-533-05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