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北投魷魚位在捷運芝山站旁邊
我們下班常常都會光顧~有麵又有飯,非常符合我跟宅宅的需求
我愛吃麵他愛吃飯

先說這篇是集合好幾次去品嚐所產生的食記
不是我們一次吃這麼多啦!!

2.JPG

店內空間還滿乾淨的

3.JPG

這邊是廚房區

4.JPG

5.JPG

小菜區

6.JPG

最讚的就是這個~~殺菌過的筷子!!!
感覺很重視衛生,我喜歡

7.JPG

飲料也可以自取~
宅宅最愛喝他們的冬瓜仙草

9.JPG

牆上介紹他們十大必點菜色
我每次來都忘記拍菜單...先看這個大致了解他們的菜色吧

10.JPG

還有北投魷魚的起源

11.JPG

每張桌子下方都有放置包包的空間
非常貼心

12.JPG

每次來宅宅必點的滷肉飯

13.JPG

花枝肉羹湯

14.JPG

宅宅說他們家的花枝吃起來像丸子(?)
我是覺得湯不錯喝~但花枝還好

15.JPG
 
北投阿公麵
內容包含拉麵、黃金炸扁食、松版豬肉、招牌紅燒肉、燕丸
沒吃過什麼叫阿公麵特地點來嚐嚐,不過這料也太豐富了吧!!
應該是他們家的招牌小菜都包含了

16.JPG

但我本來以為會另外用盤子裝,結果是全部放在湯麵上~這樣就該酥的不酥該脆的不脆了啦

17.jpg

老爺說松版豬肉還不錯~我們也常常單點這道
黃金炸扁食很特別,我們之前也有單點過~這次被浸到湯裡害我有點不開心
招牌紅燒肉我很害怕~因為粉肥...後來偷聽到點菜的客人說他要全瘦,原來可以挑全瘦或半肥半瘦
另外那顆燕丸我剛開始以為是餛頓~結果是好大一顆丸子,這個就覺得還好
拉麵還挺Q的喔

18.JPG

紅油炒手
我們怕辣所以點不辣的

19.jpg

炒手還不錯吃~吃的到完整的蝦子,但宅宅說他皮都揪在一起(會怎樣嗎??)

20.JPG

麻辣鴨血
本以為只有鴨血,沒想到翻開裡面...

21.JPG

還有金針菇等菇類!好讚喔~~我超愛金針菇的啦!!!
我們選小辣但一放入口中還是覺得有點辣~但並不會有後勁的那種~
我覺得鴨血口感還不錯~很軟嫩

22.JPG

紅燒肉

這次點的是全瘦
宅宅形容他們家紅燒肉是外乾內濕的~外皮炸的酥但肉不會太乾

23.JPG

燙青菜

24.JPG

現炸紅糟透抽

25.JPG

炸的酥脆還不錯吃

26.JPG

冬瓜仙草
很清涼,不會太甜,雖然我不愛喝冬瓜茶但我也覺得不錯喝,每次來都會去拿一瓶

27.jpg

名片

整體來說價位稍微偏高
但還是推薦啦!




16.gif  
北投魷魚(天母二店)
地址:台北市福華路156號(芝山站旁)
電話:2832-1872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